tp link300M無線路由如何在光纖環境下使用

時間 2022-04-21 21:50:09

1樓:海南大叔

主要還是把ip設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拉的是光纖,在設定上有很大出入,你最好直接叫電信上門,別說怎麼設定,直接說不能上網了,如果光端合在你屋裡,直接斷電了,然後打**,別管他說什麼訊號沒問題什麼,只咬住上不了網,叫師傅上門就行了,接線員有乙個很納悶的常規,不到真的出問題他們是不會下單的,所以你別跟他說那麼多廢話,因為他只是檢查通訊是否正常,他也只有這個許可權,所以說多了他反而不下單,一句話:我不知道怎麼弄,不懂!下單後,師傅會在2天內到現場

我們和電信合作,這是電信師傅說的,絕對權威,嘎嘎....

3樓:灰熊厲害

電信送的光貓應該是已經內建路由了,你把微機直連上光貓看看獲得的ip是不是如192.168.x.x之類的內網位址?是的話就是光貓具有路由功能了。

那你的800n就不應再把路由開啟,否則會有兩個問題:

1、800n的內網與外網處於同一網段,它無法正確**資料2、若解決了同一網段問題,那它就是兩層路由的結構,資料要經兩次**才能到外網,很多p2p網路軟體就會受到限制,如pptv,迅雷等

其實就把800n改為ap模式即可,注意它的dhcp要關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電腦直接連線上網的時候看看ip位址怎麼設定的。

2.同樣的設定設定到路由器的wlan口。

3.lan口dhcp分配的位址跟wlan口千萬別至於同一網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把你的tl-wr800n網管192.168.1.1 修改為192.168.2.1然後設定動態ip,就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電腦連線貓,上網,然後檢視ip位址,在執行裡面輸入cmd。進入之後輸入ipconfig/all,裡面就會顯示你本機的ip位址了,然後進入路由器,填寫固定ip位址,設定無線密碼, 裡面有個設定閘道器的地方,你i自己可以看見預設的是192.168.

1.1如果你改了就不能了,你改成什麼,就是閘道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你那個貓的閘道器 路由器別和那個一樣就行 具體可以在lan埠修改 路由器設定動態ip就ok了

8樓:

不用這麼麻煩,直接把光釺介面接上路由器,然後在找跟網線連線電腦,在電腦輸入192.168.1.

1近路由器,第一步會要你選擇什麼方式接入選擇自動就好了,然後在輸入寬頻帳號密碼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是設定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有物理硬體故障 你可以恢復出廠配置 然後再試試 不行就去找售後幫你解決!

10樓:亮點亮點亮

光釺接光貓,光貓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設定路由器固定ip,把你光纖的固定ip填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光貓 電信沒有在給個他們家的路由器? 放心電信是不會給你固定ip的 所以路由器用動態ip 可能是閘道器衝突 把路由器的位址改成192.168.2.1試試

求聯通光纖如何連線tp link無線路由器

12樓:塞納河邊

1.你目前的光纖是在電腦撥號的情況下才能上網,對吧!

2.手機顯示連線,但是無法上網(是因為你的無線路由器只是有訊號,但是沒設定成功)

3.以前設定過但現在打不開.(你看下無線路由器後面有乙個圓點的按鈕,長按6秒就可以進去了)

4.你重新設定路由器.看下賬號輸入是否正確,如果正確你在無線路由器裡面的網路引數-mac位址轉殖進去點選轉殖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13樓:

安裝/設定方法:

1、先將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和dns設定自動獲取;

4、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下一步;

5、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6、ssid框裡填寫無線網路名稱,開啟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輸入最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7、點選完成,根據提示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無線路由器tp-link-wr842n如何設定?我家是中國電信光纖

14樓:

你好: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192.168.3.

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

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填進去就可以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是光纖接入的使用者。有兩種情況,一,您有乙個光纖貓 二,直接有一根入戶線 這裡附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 請您參詳如下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或者直接入戶線)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乙個介面連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位址(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示或者說明書),您也可以參考路由器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按設定嚮導正確設定路由器。然後,重啟所有裝置,將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其它的電腦,即可實現多人正常上網。同時也實現了無線網路的構建。

希望上述資訊能夠帶給您幫助。安徽電信網廳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以下設定:

1.聯好線路:把外網網線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的lan口(有四個,任意乙個均可),給路由器接通電源。

2.開啟ie瀏覽器,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0.1,然後回車,出來乙個使用者名稱密碼的登入小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之後,點」確定「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面選單欄裡有一項「快速設定」,點選該項,然後出來乙個頁面讓選擇上網方式(若聯通或者電信,給的是賬號密碼就選擇pppoe方式,若給的是一組ip位址,選擇靜態ip方式,靜態ip方式下,填寫上網寬頻資訊的時候,記得填上當地的dns),然後點選下一步,將寬頻資訊(賬號密碼,或者是固定ip位址)儲存到路由裡面,然後重啟一下路由器(方法路由器選單欄最下面「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17樓:洋芋

既然換成了光纖了,電信會給你配個光纖貓,這個就是數據機,和以前的adsl的數據機工作方式一樣,工作原理不一樣而已。你就把這個光纖貓當adsl貓一樣用,路由器的wan口和這個貓連線,設定路由器撥號,就行了!

電信光纖怎麼連線tp-link無線路由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需要先轉換成rj45之後才能接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不能直接連路由器,得通過光貓。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是通過貓再接無線路由器的

光纖接貓上的光纖口

然後是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我剛剛公升級了100m的電信光纖寬頻,請問用普聯tp—link的300m無線路由器合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普聯的300m路由器連線光纖100m網路使用綽綽有餘,不會有任何的壓力的。

300m路由器的使用相當於每秒可以傳輸300m的網速,100m/光纖的網速不超過20m/秒,所以使用這個裝置綽綽有餘。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普聯tp—link的450m無線路由器.

tp link45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直接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ip位址 或是回車,一般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然後就可以進行設定了的。首先是硬體連線 將貓的出來的網線連線tp無線路由器wan口,從幾個lan口隨意連出一根線到電腦。連線好以後,輸入192.進入設定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點選設定嚮導,一步一...

迅捷300M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位址 2 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名以及登入密碼admin 3 點選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左側視窗點選設定嚮導進行操作 4 根據提示進行操作,乙太網接入方式可以選擇推薦,點選下一步繼續 5 最後輸入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上網和密碼即可設定完成。怎麼設定迅捷300m無線路由器 迅捷路由器30...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