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72JK應該穿什麼套裝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仙結界: 小怪:小怪爆32,26級和劍客20級的盾。

豬: 爆衣服,頭盔戒指。 牛:

超難刷,所以沒打到過東西,聽朋友說打到過帽子。 推薦等級為26-30級,30級以後爆裝機率迅速下降,但還是爆的。不過豬隻有jk和zs可以打,jk的混沌 和zs的破防都是對付它的利器我家族的jk朋友在那裡閉關打豬練級,55級進去60才出來,一直有打到東西。

二:純陽塔: 小怪:

除了甲蟲外暴各職業32到38名器和劍客32,38的盾。黃泉迷途客:爆38級名器的機率最大; 34級暴熊精英爆32級各職業明器;35級石像精英爆32級各職業明器和32級盾牌;36級食心精 英爆32級各職業明器加32級盾牌,一定機率爆38的;37級黃泉精英爆38級各職業明器加38級 盾牌。

頭目:爆**,鞋子,衣服和手套;。 高個5級去刷就行。

推薦等級為32-42級,44級後爆率降低。 三:天空之泉:

1層:頭目可能爆項鍊,頭盔揹包和戒指,小怪可能爆項鍊和頭盔。(物理系的裝備比較多) 2層:

頭目可能爆出頭盔,戒指,揹包,戒指,手鐲和44名器,盾。小怪爆頭盔、項鍊、戒指、 揹包 (法系的比較多) 3層:頭目可能爆除了衣服、**的所有套裝,以及44級明器,盾。

如:龍鱗金盾,太極,霸王槍 等。小怪爆44級名器和戒指。

(44的明器比較多些) 穿哲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穿62套裝備,生命起碼2萬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66級職業4件成品套

自由幻想專家進,自由幻想專家進

從1到45級會快一點,兩天時間,如果花rmb的話一天。後面公升級會慢下來。到80級理論上最少也要三個月。反正我玩了三年也沒到八十 不是只玩乙個號 不管是找人代練還是買號,都有風險。找人代練不如直接買號合算,而買號風險相對更大一點,容易被人找回之類的。其實級別高了,對操作和經驗的要求更高,沒有從小練習...

自由幻想刺客

雙修是指 佩帶暗器所要學的技能和佩帶雙刃所要學的技能,其實加點很簡單,基本很多人都不會雙修的,前期為了快點公升級,都是學暗器所需要的技能,把2個群功加滿,炸彈各學一點都可以,你要是覺得有些時間少了點,可以再加上一點,等你到了滿級 想雙修的話 就買個遺忘之石把技能洗了 練習雙修就可以的!石頭才還不到1...

自由幻想藥師裝備選擇,QQ自由幻想藥師30 78的全部裝備名稱?? 5

一般60還可以帶仙器,或者是眾生和御魔合起來成一套!2個相對來說後者比前者貴好多!花妖套裝比較普通,不是很貴,龍套,虎套都行,就是最好得加到10級以上,有魔攻 v 望採納 可以分兩種情況,1,如果你是平民玩家,用鬼套三件或4件 對ys而言,不需要成品,當然,成品也可以,就是貴了點 三件的話用鞋 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