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怎麼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

時間 2022-09-13 18:10:03

1樓:急速越野車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2樓: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確定--能看到你的cpu、記憶體和bios等型號、連帶品牌資訊.

3樓:

用魯大師就可以了。裝置管理器的不直觀。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優化大師 裝機必備

裡面的檢視配置的功能,直觀而強大.

5樓:貓太郎

裝置管理器裡

或者安裝 魯大師 aida64

6樓:小荷學姐

回答首先,開啟電腦桌面,找到此電腦,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開啟系統視窗資訊,就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了;

選擇點選其中左上角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就可以看到電腦配置的各種裝置資訊了。

更多1條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步驟如下:

1.右擊電腦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

2.在彈出的命令欄點選【執行】,你也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直接開啟執行命令。

3.點選輸入【dxdiag】,並點選【確認】。

4.現在你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處理器cpu型號,作業系統等資訊了。這樣就解決了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加加可以很清楚的檢視當前電腦的電腦配置資訊和型號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可以使用遊戲加加進行檢視  下圖是我的參考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屬性

2、這裡可以看到作業系統,cpu等大致資訊3、點選裝置管理器

4、這裡可以檢視具體硬體的詳細資訊

方法二: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

2、然後再點選「系統與安全」

3、再然後再「系統」中點選「檢視該計算機名稱」

4、最後在「處理器」處,就能檢視電腦處理器的型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win鍵(windows鍵)+r鍵,輸入"dxdiag"回車;

2、在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可以看到pc配置資訊和型號。

方法二2、執行驅動人生,點選「硬體」,即可看到pc的型號和配置引數。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就能顯示出具體的配置和型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頁面底部「聯想驅動管理」選單項;

4、聯想驅動管理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點選「完成」按鈕;

5、開啟聯想驅動管理軟體主頁面之後,可以看到主機型號、主機編號等資訊;

6、開啟硬體配置頁面之後,點選「硬體資訊」按鈕,即可檢視到電腦的硬體配置資訊了。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就能看到自己電腦的全稱。

15樓:泡泡網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的基本資訊?

16樓:1s丶

推薦一款名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檢視自己電腦的詳細配置,還能在遊戲內顯示這些資料,還挺不錯的,就算是小白使用者,也可以看得懂現在軟體也是免費,早用早享受啊~

17樓:劉貴慶

我的電腦-屬性中檢視。

程式設計、遊戲、影視設計、室內設計類、bim、模型類等配置推薦:

cpu:英特爾® 酷睿™ i7 6700hq 處理器及以上記憶體:8g ddr4的及以上。可擴充套件,不要板載。

硬碟:1t及以上。主要用於儲存檔案。

固態:512g及以上。主要用於系統程式安裝部署等、系統檔案一般是c盤。這樣電腦速度很快。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3gb 視訊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不要集顯。

電腦筆記本:6k-10k及以上,組裝台式電腦:4k-8k及以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19樓:天天悅悅好

方法一(適用所有windows,不適用

dos,windows1.0和2.0不知道適不適用):右鍵單擊計算機,點選屬性,就可以看見大致資訊。

左右後就能檢測出來了,也可以生存文件或**。甚至可以檢視硬體溫度(當然,圖中的問號up主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方法3:(也是適用所有windows,dos估計也支援)按win(windows微標鍵)+r鍵,輸入命令dxdiag,點選確定或者按回車鍵,就可以看見所有詳細的硬體資訊了。

方法4:電腦管家。(適用windows xp及以上)開啟後直接點選硬體檢測。

總結:還是方法二顯示的詳細一點。

2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1、右擊電腦右下角的【windows】圖示2、在彈出的命令欄點選【執行】,也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直接開啟執行命令

3、點選輸入【dxdiag】,並點選【確認】4、就可以看到電腦的處理器cpu型號,作業系統等資訊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資訊蒐集軟體,

可以蒐集 顯示器、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mac位址、ip位址、計算機名、作業系統 資訊

資訊更全面,可以識別多個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詳細資訊。

新版本增加了軟體列表讀取和資產計數,資產篩選功能!

提取碼:w0pq

22樓:真轉在真轉沒有

遊戲加加檢視比較清楚

怎麼在電腦上看自己的配置

23樓:華碩服務

通過在執行裡面輸入「dxdiag」命令,來檢視電腦配置;具體步驟如下:

1、在執行裡面輸入「dxdiag」。

2、若彈出乙個directx診斷工具對話方塊,提示我們是否希望檢查,點選確定即可。

3、通過彈出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來檢視電腦的配置資訊:

a、下圖紅框內為cpu與記憶體資訊。

b、下圖紅框內為顯示卡與顯示器資訊。

c、下圖紅框內為音效卡資訊。

d、下圖紅框內為外部輸入裝置資訊(滑鼠、鍵盤)。

4、最後還可以點選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右下角的「儲存所有資訊」將包含電腦配置的診斷資訊儲存為txt文件。

24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左側選單中點選裝置管理器。

2、在右側視窗要檢視的選項即可檢視具體配置。

方法二:

1、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回車。

2、輸入systeminfo,回車,等待載入完成即可檢視電腦配置。

方法三:

1、按住win加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dxdiag,回車。

2、出現的directx診斷工具介面,即可檢視電腦配置。

25樓:大時空輪迴道祖

使用魯大師就可以檢查詳細的電腦配置,還可以跑分測試電腦效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裝置管理器

我們通過滑鼠右擊此電腦(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裝置管理器)。

接著在裝置管理器右側就可以看到電腦全部配置的詳細資訊。

方法二:systeminfo命令

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然後點選確定。

輸入systeminfo按回車確定,等待一會。

載入完成後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全部配置情況了。

27樓:

想要了解電腦基本配置情況,有兩種操作方法:

一、通過系統自帶程式了解:作業系統本身就提供了很多應用程式可供檢測電腦硬體和軟體配置情況,常用的均可通過執行cmd視窗命令來執行操作。

1、systeminfo:單擊桌面開始-執行,輸入「cmd」,進入cmd視窗後再輸入「systeminfo」並回車,即可檢測並顯示電腦軟體和硬體配置資訊。

2、dxdiag:單擊桌面開始-執行,輸入「dxdiag」並回車,即可檢測並顯示電腦軟體和硬體配置資訊。

3、devmgmt.msc(裝置管理器):單擊桌面開始-執行,輸入「devmgmt.msc」並回車,即可檢測並顯示電腦軟體和硬體配置資訊。

怎樣在自己電腦上看到自己電腦.所有配置的引數?

28樓:冷仙媛榮虹

第一,你可以到bios中看;第二,你可以在「執行」中輸入dxdiag也可以看到。第三,你可以在你的電腦中我「我的電腦」的屬性中看,或是利用軟體像everast等檢視。

29樓:隋莊雅鄭炎

簡單的話用裝置管理器,想要全面看清楚的話

建議你用

「魯大師」或者「everest"都可以

30樓:秦吉帆慕宣

下乙個驅動精靈,你電腦裡所有配置全清楚了,給我加分吧

怎么查詢自己電腦配置報價,怎麼查詢自己電腦配置報價

具體配置什麼?然後每一樣到網上看看售價,當然這個只是參考 x4 860k 不到350 怎麼看自己電腦的配置與顯示卡?1 右鍵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2 在 計算機管理 中,先點選左側的 裝置管理器 然後顯示介面卡,就能看到電腦上的顯示卡型號了,雙擊開啟顯示卡屬性,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下能看到關於顯示卡驅動...

我這樣的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我覺得還好吧.1200挺划算的 就是用的時間長了點.要是他愛護的還好的話,就可以考慮買了.再跟他砍砍價,檢查一下硬體,看看配置是不是真的是那樣,自己用一用,全方位的體驗一下看有沒有什麼硬體壞了.如果都還行的話,那還可以,一千塊就弄了一台電腦划算,具體內容具體分析 2手 表 cpu celeron 2...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么樣,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看不到顯示卡資訊,cpu 很夠用啊。記憶體稍微小點,加1條1g或者2g同頻,同牌子的。如果是玩大型遊戲建議用獨立顯示卡,300 600元左右的。如果是玩小遊戲估計你的配置已經很牛拉。上網什麼的沒什麼問題。主要是看你玩什麼遊戲,是3d的大型遊戲就要買500元左右的顯示卡了。如果是普通遊戲就用整合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