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么配置才可以玩大型遊戲

時間 2022-09-10 00: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膝上型電腦是吧,你這配置大概是這樣吧cpu:因特爾-奔騰移動處理器(型號沒寫出來)記憶體:1gb記憶體(是第一代二代不清楚,沒寫出來)硬碟:西數160gb

顯示卡:因特爾-3945g

大型遊戲是指單機遊戲還是網路遊戲?

如果是單機遊戲的話,直接點吧,換個台式電腦吧!

如果是網路遊戲的話,直接點吧,也換個台式電腦吧!

你這電腦顯示卡實在是太菜了!

最後說一句,你的是膝上型電腦,最多只能加個記憶體而已,其他根本就不可以動

所以,還是想用筆記本來玩遊戲的話,換台7-8千的吧,那些筆記本配置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過頭了。玩大遊戲顯示卡肯定是要加的。加了電源肯定是要換的。

記憶體也是要加的。cpu不知具體型號。舊硬碟肯定換7200轉的。

換的順序:顯示卡》電源》記憶體》硬碟》cpu。如果cpu還算可以就直接換n卡。

玩單機的話可以減輕cpu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的機器 還是什麼 意思?? 公升級沒什麼必要的 需要詳細的配單 你hi 我

4樓:

你的**上資料太少

目前看來你是整合顯示卡 首先要弄個獨立顯示卡

5樓:cold_star旋晨

主版換成酷睿2的板子,處理器換成酷睿2四核的。再有就是顯示卡換成雙敏 無極hd4860 ddr5 v1024小牛版 1234 ¥ 699 就行了。

6樓:幽靈村外

你這配置沒公升級的價值了還不如買台新的呢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嗎?玩大型的單機遊戲需要換些什麼配置。求電腦高手

這個遊戲就不要玩了。假cpu和套板。最垃圾的東西。國產山寨小廠做的效能超爛這個就是能測試的配置。用不了。顯示卡二手的還好。就怕垃圾假晶元卡。你自己試試。估計懸。呵呵一般都拿這個坑人的 這cpu不好說,但是顯示卡肯定是不行的,至少換個7770級別以上的卡 處理器是771針腳轉775主機板的,對電腦不熟...

電腦要什麼配置才可以玩大型遊戲不卡順暢呢

徒步旅行 一般來說,以下電腦配置就可以玩大型遊戲,比較好,並且玩遊戲不卡 配件名稱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cpu intel酷睿i5 2300 盒裝 1 1180 主機板 華碩p8h61 1 690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1 14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7200.12 1...

我這電腦配置加個顯示卡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鬦魂丨哚哚 換顯示卡玩是可以玩 但是cpu也太次了 cpu建議換成 x4 740吧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是起碼夠用了 大型單機 中低的特效吧 想特效全開 還是整體更新吧 今夜很憂傷 別聽的,明顯不懂電腦在這忽悠人。還說你cpu次,太逗了,結果還給你推薦了個不如這個好的cpu,無語了。你這個cpu玩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