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選擇急

時間 2022-09-10 00:50:20

1樓:

學校這個工作工資已經是固定的了,我們就不討論了,我們來說說賓館的。你在賓館做的話,首先要考慮的是競爭問題。位置只有乙個,人人都想坐,首先要看你的能力如何。

跟其他人相比你的優勢在**,劣勢又在**。你了解你的競爭對手嗎?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還有就是,如果你進賓館了,你能有把握把人際關係處理好嗎?無論是對領導,對同等級的員工,還有對下屬,都能與他們做到關係融洽嗎?如果說你的能力是比較出色的,而且人際關係也處理得很好,你還要在心裡估計一下,你能公升職的機率有多大,可能需要花多少時間。

然後你再把上面我所提到的因素綜合起來(也許還有其它的因素我沒說出來,你自己再研究研究),得出乙個大概的結果。最後再把這個結果與學校的工作進行衡量對比。這樣你就會得到相對來說比較滿意的答案了。

不管怎麼說,都需要你自己來判斷,來做決定,我只能提醒你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2樓:o小蟲

當然是五星級賓館啦,努力下去能公升職可是有前途的,而且學到的東西可不少,社交啊,人緣關係啊等。呆在學校裡能做什麼呢?十年八年後還不是個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眼光放長遠點考慮吧,覺得哪個工作對將來可能從事的領域更有利就去哪吧

2.考慮興趣問題

3.考慮哪個更適合自己的能力發揮

工資都差不多的話就考慮以上幾點吧,看你看重什麼了

4樓:

主要看你現在多少歲,在國企做什麼?

還有你自己想做什麼

兩個工作怎麼選擇啊!急,兩個工作怎麼選擇?

你首先應該看的是你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快速消費品行業,賣雞精你有興趣麼?物流行業,接 客服你願意麼?特長,你口才如何?英語是你的特長,丹馬士這邊明顯能發揮。這些你都要個人先看好,別人說什麼都是別人的。從我個人見解來看,比較偏向丹馬士物流。原因有二 1.快速消費品行業在中國目前已經日趨完善,國內新興企業...

工作問題,急,工作問題,急

楓默管管 1 請描述一個你自己確立並實現某個挑戰性目標的例子。答 我第一次確立的目標是如何成為一個topsales。當我第一次去到新的工作環境,很多事情都是不曾面對的,很多不懂的事情都要請教一些前輩,但是很多事不是別人可以完全教你,你需要自己去學習,看別人是如何做的,然後看自己是怎麼做的,有什麼不足...

關於工作的問題,急,關於工作的問題,急

讓我說,在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之前,最好先在公司幹著.邊工作,邊找較合適的工作較好.你可以這樣給經理回簡訊 謝謝經理的關愛,明天就去上班 關鍵是要搞清楚,你為什麼不喜歡這份工作,我想你自己是有想法的,但是這個想法是需要反覆分析的,看看是不是真正站得住腳。我覺得雖然現在的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 但是也不是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