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地域選擇問題,關於大學的選擇問題 急!!

時間 2021-08-30 11: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贊!哪兒都需要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也有很多好的學校啊! 湖大 師大 農大 中南大學 都不錯啊,關鍵是你所學的專業!

關於大學的選擇問題 急!!

3樓:少年薄荷涼

你所在的省份是先考後填志願的話,你可以等到考試結束後,明確自己的分數了和在全省的成績排位了,再篩選學校;如果是先填志願後參加高考,可以等到摸底診斷考試後,根據在全省的成績排位來選擇學校。在全省考生中你排第幾位是高考選擇學校的重要依據,因為不管試題難易,這個排位是相對穩定的,所以你要想考好的大學,定位目標不應該是年級多少名和高考成績多少分,而是要到全省多少名。你的高中應當說是「全省最好的中學之一」,如果按照全省同水平的學校有20所來計算,你目前的全省排位應該是4000-4500名左右。

要想上好學校好專業,還需要努力。根據學校的分類,建議的選擇學校方法是:首先選擇「985工程」類的大學(大約40所),接下來的順序依次是教育部所屬的大學、211工程大學、重點大學、二批次本科…… 專業首先選擇是「國家重點學科」所在的專業,接下來的順序是:

省部級重點學科所在的專業、具有一級學科博士授予權的專業、有博士點的專業、有碩士點的專業、普通專業…… 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考慮學校所在的地域,首推上海,下來是北京、武漢、成都、西安、廣州…… 順便說一句,你現在還沒有理想的大學和專業不是一件丟人的事,tx們現在心中的大學確實是「理想」中的,而且可能太「理想」了。建議你再等等,等到摸底診斷考試結束後,再來根據你的摸底診斷成績和你自己預估的高考成績來選擇學校,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關於高考及大學的問題,關於高考及大學的問題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5171524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

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關於大學轉專業的問題,急

關於大學轉專業需要注意的事項。樓主你好,關於轉專業問題,我是親身體驗者。依我所知道的是 當年a校沒在該省招生的專業,考生同樣可以轉進,也就是說轉入的專業不限於從該省招入的那幾個專業。至於能不能從文科生的專業轉入理科生的專業我就不清楚了。希望採納。入學後,請詳細看學校發的 學生手冊 裡面有介紹和步驟。...

關於澳洲選擇大學商科的一些問題,關於澳洲選擇大學商科的一些問題 5

啟德 陳朝暉 澳洲商科好的大學有國立大學 墨爾本大學 悉尼大學 昆士蘭大學 麥考瑞大學 莫納什大學。你提到的大學商科也不錯,阿大是澳洲八大之一,不過商科不是它的強項,工程很好。悉尼科大是四星級大學,排名略低,但商科和工程 it等都不錯。如果你比較追求名校同時成績優秀的話,可以考慮國立 墨爾本和悉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