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可以玩大型遊戲嗎

時間 2022-05-21 20:15:05

1樓:手機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個本幾乎玩不了大型遊戲,因為蘋果的本很少是為遊戲做的!

你這個本很小很薄,玩起來體驗肯定也不好,最主要的是cpu u9400是超低電壓版的cpu,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超低電壓版是注重功耗,提高筆記本的續航性的,玩大型遊戲幾乎很困難!

2樓:秋千丈

cpu和記憶體都夠了。就是顯示卡稍微弱點,但是我想打一般的網遊應該問題不大。單機比較大型的遊戲就吃力點,應該調低特效也能耍耍。

3樓:

處理器和記憶體 都可以

換個顯示卡就行。 你這配置玩一般遊戲足夠了

換個藍寶石hd5750 顯示卡

4樓:合家歡快樂

每個遊戲都是有一定的執行需求的,建議你檢視下這個遊戲的執行需求是否符合你的機器,如果大於遊戲的執行配置要求很多,那麼就可以執行這個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效果一般的情況下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遊戲費勁啊,顯示卡不給力!

7樓:蛐蛐全身黢黑

換個顯示卡吧 真的傷不起 也不是很差

8樓:魔爆西

lz不是開玩笑吧···這種幾年前的電腦····額 還是換新吧 沒有公升級的價值

我這電腦配置加個顯示卡可以玩大型單機遊戲嗎

鬦魂丨哚哚 換顯示卡玩是可以玩 但是cpu也太次了 cpu建議換成 x4 740吧 雖然也不是很好 但是起碼夠用了 大型單機 中低的特效吧 想特效全開 還是整體更新吧 今夜很憂傷 別聽的,明顯不懂電腦在這忽悠人。還說你cpu次,太逗了,結果還給你推薦了個不如這個好的cpu,無語了。你這個cpu玩現在...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不玩大型遊戲

記憶體可以在加一根組建雙通道 別的配置還不錯!你不玩大型3d遊戲的話,256mb的顯示卡綽綽有餘!首先,玩遊戲乙個好用的顯示卡是必須的,盈通gt220 目前大概有3種不同視訊記憶體的,從256m到1gb,那麼你的是哪種的呢?很簡單的,就算是最小的256m也能玩魔獸之類的大型遊戲,當然視訊記憶體越大越...

玩大型遊戲配置可以嗎,玩大型遊戲配置可以嗎?

玩大型3d絕對沒問題,不過3核是垃圾,還不如用inter的雙核來的爽,效能還比這個好,建議用酷睿e7300,比這個強多了,就是 比這個高點,要730rmb。不過你這個配置玩目前市面上的遊戲足夠。本人也建意用intel的,e7300,45nm不是吹的 e5200都可以和這三核平起平坐,intel又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