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這電腦配置玩主流遊戲怎麼樣?CPU Intel酷睿i3 4150 主機板 華碩B

時間 2022-03-13 11:35:12

1樓:

你只是入門級別。網遊秒殺。單機大作就呵呵了。

根據主機板返修率來說,華碩出貨量最大返修率最低,技嘉反之你自己選吧。

大板散熱介面多一點。

遊戲對電源很重要,很多電腦無辜重啟就是供電不足問題。電源不穩定你會突然間重啟,或者各種問題。非常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台機子的配置挺省電的 對電源沒要求 主流遊戲都能玩沒問題

玩熱血江湖10開的話記憶體應該不夠吧 至少8g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小主機板夠用了,推薦技嘉b85m-d2v,380大洋。記憶體必須要8g才行。電源的話 額定300瓦電源即可

4樓:李志豪

這個b85隨便華碩技嘉,都差不多。大板和小板當然有區別,配置上來說頂多少幾個插口,這個沒什麼,供電上就不一樣了,華碩b85 hd3 5相供電,了其他小板b85都是3相供電,差多了。

5樓:

一般都沒問題,如果想更順暢加個4g的記憶體即可。華夏聯盟解答。

大神看看我這電腦配置玩LOL為什麼FPS低很卡

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fps就是幀數,幀數往往的反應來自畫面的流暢度。如果畫面比較卡。建議更換顯示卡 cpu等硬體,建議降低一些遊戲特效來進行遊戲,降低顯示卡壓力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可以用魯大師來檢視下各硬體的溫度是否過熱。祝您遊戲愉快。 lsj不知火舞 這個配置玩lol不應該卡的,cpu還...

請大家看看我這配置要怎麼公升級可以玩WOW百分懸賞

從你的配置看來,最合理的公升級方案就是把內寸加到1g.你的配置比較老,換其他部件都太浪費錢了,即使你換個好顯示卡也會因你的主機板,cup等其他部件影響而發揮不了效能,而且得不到大的提公升,要換顯示卡什麼的,還不如裝台機器更划算。裝機器的都知道木桶原理 以前洗澡的木桶,是用許多木板圈成桶狀,這個木桶能...

大家看看這配置怎麼樣,大家看看我這配置怎麼樣?

完全可以,主要是你的顯示卡9800還是非常優秀的!就是主機板是不是有點不妥啊,而且還是整合主機板,搭配很不當啊!樓主的處理器是不是太好了,那可是伺服器類處理器 很貴的,下來的話得3000大多。你的顯示卡如果是總共就1g的話有點低.早在奔騰2時代就定下乙個慣例,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跟記憶體比為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