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個配置可以玩遊戲嗎,這電腦配置可以玩遊戲嗎?

時間 2022-03-12 17:25:14

1樓:廖澈彤承平

可以這樣搭配,也沒啥可以優化的,至多找些其他便宜些的品牌,**需要自己貨比三家討價還價的!建議參考tb的配置單。

2樓:gtx1060烈焰戰神

這種伺服器配置玩遊戲還是可以,但是構架太老主頻過低,玩遊戲肯定沒有酷睿或者銳龍處理器好,盡量不要選擇這種平台,你這套顯示卡也不是很強,但是玩一些網路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

這電腦配置可以玩遊戲嗎?

3樓:銀河之力薔薇彥

你這台配置就算放現在效能還是十分不錯的,就算是玩上半年主流遊戲絕地求生也是可以開中特效畫質的,而且你的cpu還可以超頻,完全可以帶的起gtx1660ti這個級別的高階顯示卡的,基本很多遊戲都可以玩的。

4樓:gtx1060烈焰戰神

你這個配置效能還是十分不錯的,基本可以玩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遊戲,如果還想提公升整機效能,可以把顯示卡換成gtx1660ti 6gd5效能會更強一些的,玩2k解析度都是可以開特效玩的。

5樓:叫我周爺丿

可以的,一些主流遊戲都可以完美執行,還有一些大型單機如:刺客信條系列,狙擊精英系列,gta系列都可以帶得動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遊戲?

6樓:

推薦方案:

cpu:amd x4 760k 某寶 包郵359元

主機板:七彩虹c.a88k 全固態版 v14 某寶 包郵299元

記憶體:威剛4g ddr3 1600mhz 某寶 包郵228元

硬碟:西數1tb 藍盤 某寶 包郵330元

顯示卡:藍寶石r7-260x 1g白金版 某貓 包郵679元

電源:愛國者470w j東¥149包郵

機箱:多彩 魔蠍 中塔遊戲機箱 j東¥79包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計:2123

顯示卡效能:

hd7770 < r7-260x < hd7850

這個配置可以玩遊戲不?

7樓:華碩服務

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玩的 小遊戲可以。 其他別考慮

我這個配置可以玩遊戲嗎?

9樓:

你這個筆記本沒有看到獨立顯示卡,如果只有核心顯示卡,用的雙通道記憶體組的話,顯示卡大概和gt610m效能差不多,玩個英雄聯盟之類的遊戲還是沒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顯示卡,如果是這個整合顯示卡,玩不了什麼。

新配一台電腦,這配置玩遊戲可以嗎?

11樓:00小毅

i3 2100處理器,

cpu散熱器:隨便整個,

h61m主機板,

4g ddr3 1600記憶體,

gtx650 1g顯示卡,

320g機械硬碟,

二手300w電源,

機箱隨便整個二手的。

12樓:雲煥榮耀

看著沒問題,搭配也問題不大,型號寫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上坑你多少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很不錯,可以吃雞。

14樓:發現一把

建議顯示卡更換成1660super電源換成450w銅牌電源

15樓:天涯追風望月

基本什麼遊戲都可以玩,絕對可以!吃雞聯盟啥的不是事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關於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酷睿雙核處理器,2g以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要好點,其他的差不多就行 2g以上記憶體,7300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以上。cpu4500以上。預算都沒給.大量複製黨,做任務.混分的大行其道 遊戲的等級太多了 不同等級的遊戲 配置會有所不同 cpu amd 羿龍 ii x4 975 1 1000 主...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遊戲電腦配置?

cpu intel 酷睿i3 3220 盒 780元。主機板 華擎 b75 pro3 400元 網上 499 映泰 tp75 510元 網上 599 記憶體 威剛遊戲威龍8g ddr3 1600g雙通道套裝 250元。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370...

求可以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i5 4590盒裝 1210 技嘉主機板b85m d3h 499 顯示卡 華碩聖騎士gtx760 dc2oc 2gd5 1699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8g 4g 2 519硬碟 希捷1tb 399 安鈦克額定500w 279 九州風神玄冰300 77 不帶顯示器大約4700元 i3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