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麗爾可以祛除雀斑嗎,請問怎麼樣可以把雀斑去掉啊?

時間 2022-03-12 17:25:13

1樓:輝蘭英曹冬

去雀斑我也用過好多產品,從十幾歲就開始買化妝品來去雀斑,可是一直沒有去掉,也不知道為什麼雀斑就這麼難去嗎?後來等到了大家真的開始重視美了,身邊的朋友也不多,我讓媽媽幫我了幾套我們寢室裡mm們用的產品挨碧麗史去斑產品我看著她用了真的特別的好,臉上的斑斑點點快要去掉了,她與我的情況都一樣也是雀斑的,吃了有個小半年臉上的雀斑真的快都消失了,真的比化妝品要好很多。

2樓:亓官永修甘鵑

祛斑我不是用的這個,小的時候**很黑,長大後**是變白了,但是卻長斑了,而且是遺傳斑,為了想去掉斑,做了雷射祛斑,但是過了不到半年又長出來了,後來也用了很多祛斑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直到用了赫四聽靚麗交囊,三個療程下來,斑淡化了很多,**也乾淨了,純中藥配方的感覺就是好。

3樓:段素蘭旁風

臉上有雀斑一直成了我的乙個遺憾,儘管平時很注意防曬還是在這個夏天又長了不少,看見鏡子中的自己真是抓狂啊,乙個冬天的努力又付諸東流了。一次同學聚會,看見小馨比以前漂亮多了,原來臉上的斑幾乎看不見了,**也白皙了,整個人看上去光彩照人。我向她討教保養的秘訣,說是什麼艾碧梨詩去斑產品。

我也訂購了三了療程試試效果。

請問怎麼樣可以把雀斑去掉啊?

4樓:正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宣稱**雀斑的方法。但代表性的就是這麼以下幾種。值得一說的是,雀斑是由遺傳引起,所以,除非基因科學發展到從基因上把雀斑**,否則,雀斑只能是靠外用產品來達到減輕(化妝品)和祛除(醫療手術)雀斑的目的。

而要說靠吃點什麼祛斑膠囊來達到祛除雀斑的目的,那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a,目前要想快速有效地讓雀斑從面部消失,代表方法也是選擇的最普遍方法就是醫療性雷射。其它種類的快速祛斑原理都是與其相似或相同。而選擇雷射也要謹慎,很多患者不了解,其實雷射是分好多種的(雷射包括氦氖雷射、氬離子雷射、二氧化碳雷射、摻釹雷射、染料雷射、銅蒸氣雷射、紅寶石雷射、氫雷射、倍頻雷射等10餘種醫用雷射。

它是利用光輻射作用到**時所產生的熱效應、機械效應、光化效應和電礠效應等原理,以燒灼、炭化、氣化、凝固等手段作用於有關病變組織,使生物組織酶失活,蛋白質變性。要用雷射祛雀斑的話,就要選擇高科技q開光雷射,其它雷射就不要採用了。可問題是要選擇高科技q開光雷射的話,花費一般在4000元-6000元,對普通人來說,難以承受。

b,目前雀斑患者使用最廣泛的是國內外的祛斑化妝品(高中低檔都有)。國內這方面比較有影響力的是"白大夫"!但,祛斑化妝品多含有違禁化學藥品,如:

氫醌、漂白劑、鉛汞、脫皮劑等。短時間有效。但對雀斑只起淡化效果,長期使用有害**,因其廣告規模巨大,購買使用方便**較低,至今仍有眾多使用者。

另外,因為其是通過機械的漂白,所以儘管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甚至痤瘡色素印等的發病原因各個不相同,可是其一種產品能針對多種斑使用。被淡化的雀斑,有時候更令患者難堪(這些話,對患者來說能意會而不用言傳了......)

c,就目前的國內還沒有上市一種專祛雀斑的國藥准字藥品。目前市場上有幾種祛斑國藥准字產品。但是**範圍都是包括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色素沉著,甚至還包括**青春痘及痤瘡色素印等。

有個疑問是:斑與斑的發病原因都不一樣,即使同種斑(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及斑與痤瘡的發病原因也有不一樣,可是一種藥就**這麼多,且是通過內服,對其它的斑有效果沒有不知道,但對由遺傳基因發生的雀斑效果應該是不得而知的。且按療程使用,療程長,花費還不低,花費一般在1000-2000元不等,並且經常會有後續花費。

減淡雀斑偏方

1、將鮮胡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達到祛斑的作用。

2、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吃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7、水牛角60克,公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將各藥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 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雀斑有效。

8、蒼耳子若干。將蒼耳子做成粉,洗淨,焙乾,研成細粉,裝瓶備用。每次飯後服3克,公尺湯送下,每日3次。 本方適用於因風邪襲面,氣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9、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藥30克,公升麻、白附於、細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適用於因腎陰虧損而效的雀斑。

10、黑牽牛公尺適量,雞蛋清適量。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

5樓:靚麗素顏靚麗

可以說下都用什麼了嗎,現在有很多祛斑產品,要對症才好

6樓:崔心蒼從靈

斑只能淡化的,不能完全去掉的,最好不要相信那些可以祛斑的廣告,內調最安全,我就是內調淡斑的,堅持每天吃乙個西紅柿或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每天一袋伊樂瑞的膠原蛋白,感覺效果挺好的

7樓:殳禮戶亥

要保持好的心情,還有充足的睡眠,睡眠是保護**的天然屏障,熬夜可就不好了,想不**的話,還是用維毆美去斑焦囊吧,是純中藥的,效果挺好的,我就是用它才把斑給淡化掉的,現在都一年多了,也沒有再長

8樓:夔晏遲初珍

自留款,祛斑祛痘祛痘印的ea細胞美白保濕肌底液[勝利]真心好用,'最後一瓶,誰要[得意]手快有,手慢無

9樓:盍鳴聶涵潤

呵呵,臉上的雀斑很影響美觀對吧,雀斑多和遺傳有關,不能徹底**的,但是還好可以淡化到膚色,這個也需要從深層內調外養,中醫可以把雀斑最大程度淡化的,就用那個中藥赫寺挺靚麗交囊吧,我親戚有用過,我看效果還不錯,另外你再用一些能夠美白的**,注意飲食,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能夠把雀斑淡化到膚色的

10樓:之風凌天驕

雀斑一般在3-5歲左右出現,到青春期時加重,隨著年齡增長有減淡的趨勢。但是這個過程還是比較緩慢,純中藥 哀碧麗詩 去斑交囊調節內分泌分解沉澱的黑色素,很快斑慢慢減淡消失,外出情況下堅持塗抹防曬霜,嚴格防曬

11樓:肖婷婷萊鵬

我高中的時候很黑..同學爸爸是中醫,後來得了乙個秘方..用蛋清家白醋還有薏仁粉...

每晚敷臉15分鐘..洗掉..醋最好用醋精..

現在有變白還可以祛斑.說那麼多都沒有用..最重要是自己試過有效果的上網copy誰都會..

相信我.mm試試吧,,

12樓:小明家的同學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麗顏肌祛斑產品可以用嗎,可以用祛斑產品嗎

他的牌子有一款專門針對祛斑的,建議去他們官網或是 看下。單位的同事是用朵美芭好了的,那個管用,並且不 可以用祛斑產品嗎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建議1.少用粉底。2.注重保保養 如果是 幹 可以用 鄭明明 品牌的 基層修護因子霜 295元 瓶,會員可以打8.8折,用一瓶就可以看出效果了,本人已用了兩年...

賽爾號為什么阿爾達拉的速度可以快過我速度393的雷伊

阿爾達拉是22號,阿爾莫尼是12號,阿爾達拉加了18和15的刻印,所以可以快過 計算速度說明 1 阿爾達拉 和 阿爾莫尼雖然爆發期能達到其他精靈達不到的我認為1.阿爾莫尼2.雷伊。3.譜尼。4.托魯克。5暗黑提亞斯,6天馬 7.汗死了lz,那是阿爾莫尼的爆發期才是12日 阿爾達拉的爆發期是22日 2...

芙妍荊護膚品能祛痘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看他針對什麼 什麼功效 建議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痘痘多久了 在什麼位置 你多大了 不可以,你的痘痘很多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主要看你什麼原因長的痘痘,1.身體原因,常見的內分泌失調,用任何護膚品沒有用,需要調理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好了痘痘就自然沒有了,2.太油了,長痘痘這個護膚品可以消除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