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玩遊戲可以嗎

時間 2022-06-25 21:15:04

1樓:蹦噠嘿

應該說你的配置完主流遊戲時絕對沒問題的,而且你的是17寸顯示器,因此解析度不會很高,因此對硬體要求也不會很高。 大多數遊戲你的配置都可以開比較高的效果。

當然了我從你的配置上來看,是沒什麼問題的。 顯示卡是gts250 1g視訊記憶體的也是可以的。 照理說跑cod6你這配置不會卡的(可能在戰鬥激烈的時候有些小卡,這正常,cpu適當超頻就解決了)。

如果是普遍有點卡,那麼建議你用gpu-z這個軟體檢測一下你的顯示卡。 看看顯示卡在規格方面是否有縮水從而影響顯示卡效能發揮。 一般來說gts250,採用的是256bit的視訊記憶體位寬,128個流處理器數量,1ns的視訊記憶體速度。

只要檢測出來的規格不低於這個標準就沒問題(注意:視訊記憶體速度數值越小越好,越大越差)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機器 你試著弄個win7 64位的系統 然後記憶體條再加一根2g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卡的,你用 gpu-z 測下 gpu 看下是不是 55nm的 g92核心 128流處理器 256bit 視訊記憶體,不是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假的。

4樓:

現代戰爭2配置要求:

cpu:英特爾 奔騰4 3.0 ghz 或 amd 速龍 3200+1.把cpu超到3.0 ghz,

2.換個顯示器響應時間5ms以內的.你這250的顯示卡用這樣的顯示器浪費拉.

5樓:匿名使用者

玩cod6 只要材質不開最高就不會卡 開最高會頓卡 偶爾幀數爆降

請看看這樣的電腦配置玩遊戲可以嗎

單說玩遊戲的話你的配置可以的 就是作為新裝電腦來說配置比較低 還有就是顯示器色彩較差 玩遊戲我給你推薦一套不錯的你自己斟酌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1 430主機板 華碩 m4n68t m 1 460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 340硬碟 希捷 500gb 7...

求大蝦我這樣的配置玩遊戲可以嗎

你猜!那配置,還不玩大型3d。我靠,老大,衝著我喊你老大採用我的回答吧。嘿嘿。不過我的比你的好太多了。不過你那個也不錯了。街頭籃球我也玩。放心玩吧,記憶體夠高就能完,你去試試魔獸世界,肯定沒問題 目前沒有什麼不可以玩的網遊了 魔獸世界就要乙個g的 很好 一定可以 你這個配置不行啊 用不了3個月就是垃...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關於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酷睿雙核處理器,2g以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要好點,其他的差不多就行 2g以上記憶體,7300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以上。cpu4500以上。預算都沒給.大量複製黨,做任務.混分的大行其道 遊戲的等級太多了 不同等級的遊戲 配置會有所不同 cpu amd 羿龍 ii x4 975 1 1000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