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要換配置 玩遊戲很卡

時間 2022-12-22 2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器cpu不算很好,帶800級別顯示卡有點瓶徑。

如果您的電源比較小,額定300w以下,帶9600gt以上級別顯示卡吃力。

建議nvidia gt240只要是gddr5視訊記憶體的就不錯,效能接近9600gt

昂達,雙敏等2線 gt240 gddr5 499如索泰gt240-512d5公尺格版 599昂達 gt240 神戈 599

如果電源在額定300w以上,選擇9600gso/9600gt/ati hd4830這樣檔次的顯示卡也是不錯的。

**499-599不等。

2樓:夜晚的心空

你要喜歡玩好點的遊戲的話,推薦e6600+9600gt+4g記憶體,肯定夠用,這兩款顯示卡和處理器,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孤島危機都玩得起來。

3樓:倜儻且素雅丶工匠

樓上的只是看顯示卡。在看看他的的。顯示卡牛x有啥用。

cpu和gpu都得換。這樣主機板都要換,他者是老主機板了。電源也跟不上。幾乎是全部都換了。而且記憶體還是一代的。

要換就換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把遊戲引數調低點,一般都能玩的,,畢竟別人做遊戲的要考慮大部分人都能玩,又不是做遊戲來考驗機器用。

你機器記憶體也小了點,怎麼是,沒見你用整合顯示卡啊,幾根記憶體?容量都是一樣的嗎?是同乙個牌子嗎?生產日期相同不?這個問題對速度影響非常大。

玩遊戲很卡要怎麼換,玩遊戲很卡要怎麼換??

這。你什麼時候買的電腦啊,怎麼居然還用奔騰4這單核cpu。但主機板卻是g41系列,記憶體也是ddr3新一代。估計你是被坑了啊。cpu必須要換成 酷睿2雙核。至於顯示卡的話,視情況而定,看你玩的什麼遊戲。你的顯示卡是短板,公升級一下顯示卡很多遊戲就流暢了。換gts450 1g ddr5視訊記憶體的版本...

請問我電腦玩遊戲很卡要換什麼硬體

如果是玩現在的新遊戲,這個配置都不行,都換了吧。cpu要4核的,你的記憶體太小,顯示卡太爛,硬碟太小,系統要win764位的。想玩得好,顯示卡換57xx以上 記憶體再加2g差不多了,錢多4g也行。記憶體太小了,加個記憶體條吧 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不夠大 玩遊戲的時候後台不要掛qq,聽 後台就執行遊戲可...

我家的電腦配置如下玩遊戲很卡的

很明顯你的顯示卡是 板載顯示卡 不但效能差,還占用你的記憶體作視訊記憶體,買張顯示卡吧,還要多加一條記憶體 記憶體 有點小,再乙個 顯示卡 很重要,顯示卡不行了 有時卡的很厲害 恩 記憶體不夠了,顯示卡也不夠了,硬碟也小 關係不大 單核的處理器現在也不夠用了 要換的話 還是建議重新買乙個吧 因為換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