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冰箱品牌,哪個比較省電

時間 2022-09-13 18:00:06

1樓:瘋狂風扇

省電節能的話一般一線品牌的冰箱都差不多,海爾有款a++系列不知道lz聽說過沒,據說那個系列的3天一度,挺不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買冰箱的話、建議您選擇容聲。

容聲冰箱在節能、省電、靜音、時尚方面都是不錯的!!4天用1度電!

國美電器、蘇寧電器均有銷售!!

3樓:芴莣偶

首先要問的是你要買什麼樣的冰箱,如果你是買無霜冰箱的話耗電量都是差不多的,如果你是要買省電一點的冰箱我建議你買微霜的,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無霜冰箱雖然費電但是用的方便,比如冷凍室放肉類的食物不用解凍都可以切,呵呵你考慮一下吧!無霜的好處還很多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有關規定

現在在市場上銷售的冰箱,冰櫃有貼有能效標識,新的能效標準把能效水平從高到低分成a、b、c、d、e共5級,凡進入市場銷售的產品必須達到能耗限定值e級。

a級是能效比最高的。

當然由於實現較高能效比需要的技術以及廠家的銷售策略,a級能效比的產品在**上稍高。

目前在白色家電尤其是冰箱這一塊,國內廠商的實力是非常出色的。

買的話象海爾,新飛等一線品牌有是不錯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_^*

5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冰箱要看有無國家強制節能標誌,如有效果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冰箱都是節能型的,關鍵是看你如何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廠家都比較注重節能環保,說起省電。都一樣,每月基本電費在10—15元之間。

國產微水泥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國產微水泥品牌哪個好?

國產微水泥品牌卡百利的好,微水泥塗料是藝術塗料的一種,可以用於牆面和室外建築做出工業風水泥效果的裝飾材料,從別墅住宅,到酒店,餐館,還有商場,工廠等內外牆裝修,以及高鐵站,高架橋橋墩等室外裝修。微水泥塗料是順應人們對藝術的要求和科技不斷進步發展時代的產物。微水泥裝飾後的新型清水混凝土飾面,看似簡單,...

冰箱怎樣用才比較省電,冰箱怎麼使用最省電?

冰箱省電小技巧,學會了省下幾百電費 冰箱怎麼使用最省電?1.冰箱的擺放一定要放置在通風陰涼的地區,避免陽光照射,附近一定不要靠近熱源。因為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如果太高就會相對應的增加冰箱的耗電量。當環境溫度達到32度的時候冰箱的耗電量會是環境溫度25度的2倍左右,而當周圍環境是30度的時候耗電量則會降...

哪個品牌的鋼琴價效比比較高,國產鋼琴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來自法海寺有野心的呂布 要說價效比高的鋼琴首選山葉鋼琴,日本山葉鋼琴始於1887年,100多年來奠定了製造優質鋼琴的基礎。機芯內部均採用紅木材質,採用特質羊毛弦槌,u型鋼板和5背柱設計,保證了60年以上的使用。 azon松 國內目前鋼琴品牌很多,買鋼琴確實要認真下點功夫,注意選擇品牌 注重音色手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