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詢自己電腦配置報價,怎麼查詢自己電腦配置報價

時間 2022-09-22 18:40:12

1樓:

具體配置什麼?然後每一樣到網上看看售價,當然這個只是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x4 860k**不到350

怎麼看自己電腦的配置與顯示卡?

3樓:裝機吧

1、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中,先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然後顯示介面卡,就能看到電腦上的顯示卡型號了,雙擊開啟顯示卡屬性,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下能看到關於顯示卡驅動的相關資訊。

3、按下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dxdiag」回車或者點選確定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

4、在directx診斷工具的顯示選項卡下,可以看到更詳細的顯示卡資訊。

4樓:杞紫桖

第一步,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介面。

在電腦的屬性介面就可以檢視電腦基本配置,比如電腦的系統版本等資訊。還可以了解cpu的的資訊。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進入裝置管器的管理介面。檢視顯示卡。

在屬性面板中只能檢視部分屬性,進入裝置管理器後可以檢視所有的配置資訊以及驅動是否安裝如圖:檢視顯示卡的配置點選圖形顯示的一欄,後就可以檢視開麵的顯示卡型別。如下圖所示:

5樓:

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將電腦滑鼠移至桌面上「 計算機 」(或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選擇屬性

選擇屬性後,會看到這樣乙個介面,紅色圈中部分就是一些計算機的硬體裝置資訊。

選擇裝置管理器,可以看到更多的硬體資訊。

要看顯示卡資訊,就選擇顯示介面卡。

雙擊顯示介面卡的選項後,可以看到顯示卡的相關資訊了。

6樓: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7樓:

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回車,點"是",上面記錄著電腦的系統資訊,諸如「作業系統」、「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我的電腦右擊屬性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軟體都不用,只要 開始--執行--dxdiag- 第一頁配置一目了然-第三頁『顯示』可以看顯示卡

怎麼查電腦二手配置**

10樓:鋼神綠鋼

在**搜尋電腦並檢視配置。

11樓:哈哈不高興

逛論壇 基本都按效能定價 成色差的稍微便宜

膝上型電腦怎麼看配置

12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檢視電腦的配置資訊,可以用以下方法:

1、使用快捷鍵win+pause可以調出系統屬性,裡面有簡單的配置資訊;

2、win+r輸入 dxdiag 回車,在dx下同樣可以檢視簡單資訊。

電腦的配置好壞,是相對而言的,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現在流行i5的,高檔的i7,看使用情況配顯示卡,辦公整合顯示卡就行。

13樓:兔兒爺橬

切!一點都不專業 呵呵

我告訴你,點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回車,裡面啥都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15樓:夕顏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呢,您的問題正在查詢中,請稍等片刻哦~3、進入到硬體資訊的頁面以後,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筆記本的相關配置了,例如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與硬碟等等資訊。

以上是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請您參考一下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期待您的再次諮詢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6樓:華碩服務

一、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再點選「系統安全」中的「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如下圖。

二、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系統」的左邊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配置資訊。如圖,下面是我的電腦cpu資訊(我的是core i3 2310m,雙核,四執行緒,所以顯示是「4」個cpu)。

顯示介面卡是顯示卡資訊,音訊輸入輸出是麥克風和音效卡資訊。

三、directx診斷資訊檢視電腦配置

在「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

在開啟的directx系統診斷資訊中,就會看到電腦的配置資訊。

在「顯示」選單項,可以看到顯示卡的資訊。

四、借助第三方軟體檢視電腦配置資訊

這裡可以推薦的是魯大師、cpu-z等等。具體方法很簡單。

17樓:招倫禾鸞

如何檢視電腦配置的方法:

一、如何檢視電腦配置中硬碟大小?

可以通過乙個很「原始」的方法來得出硬碟的大小。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分別檢視各個硬碟驅動器的屬性,把它們各自的容量大小相加,就可得出整個硬碟的容量大小了。

二、如何檢視電腦配置中視訊記憶體的大小?

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再依次選擇「設定→高階→介面卡」,這裡就可以檢視到視訊記憶體大小啦!

三、如何檢視電腦配置中cpu的型號和頻率?

作為計算機的心臟,cpu的型號和頻率直接關係到電腦的效能指數。點選「開始」→「執行」,輸入「dxdiag」(不包括引號),然後回車,便會開啟乙個「dirext診斷工具」,這裡的「系統資訊」中的「處器理」行中就顯示cpu的型號和頻率。

四、如何檢視電腦配置中記憶體大小?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項,在其中的「常規」欄中就會有記憶體大小的顯示了。

五、如何檢視電腦配置中的一般硬體資訊?

對於網絡卡、貓、滑鼠、鍵盤等硬體資訊可以通過作業系統提供的「裝置管理器」來檢視。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也可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系統開啟),點選「硬體」標籤,在裝置管理器欄中,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視窗中便羅列出了電腦上安裝的各種硬體。例如我們想檢視一下網絡卡的具體資訊,雙擊網絡卡圖示,顯示出你所安裝的網絡卡,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你便可看到裝置的名稱、製造商、型號、工作狀態等資訊,甚至在「高階」選項裡還可以看到該硬體占用的系統資源和中斷請求。

同理,滑鼠、鍵盤、數據機等硬體資訊也可如此檢視。

18樓:

看膝上型電腦的配置主要是看顯示卡和cpu,像什麼記憶體和硬碟這些都不值錢,cpu越好執行程式就越快當然現在cpu最好買45nm製造工藝的,發熱小,顯示卡好玩遊戲爽,顯示卡推薦ati的顯示卡,功耗發熱較小

電腦配置怎麼看才能看懂

19樓:龍哥的賬號

電腦配置可以在我的電腦中查詢,如果配置高的話,可以在電腦上看見電腦的配置高。

20樓:1s丶

推薦一款名叫遊戲加加的軟體,可以檢視自己電腦的詳細配置,還能在遊戲內顯示這些資料,還挺不錯的,就算是小白使用者,也可以看得懂現在軟體也是免費,早用早享受啊~

21樓:大連雙木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幾招輕鬆了解電腦配置

怎樣看電腦配置高低,決定電腦**的因素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決定電腦配置高低的引數主要看三大件:

第一大件,就是cpu, cpu核越多,執行緒越多,就越高檔。

第二大件:就是記憶體越大,執行也會越快一些,第三大件:也是關鍵 的乙個,哪就是獨顯,顯位越高,流處器個數越多,視訊記憶體越高,執行的速度和處理遊戲的畫面就越強,越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看一下cpu,和記憶體的情況,另外看一下工作列右鍵看一下任務管理器效能的執行

24樓:sillyde我

怎麼看要知識,因素由成色、效能、體質,在cpu-z可以看配置

怎麼檢視電腦配置 值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裡列出的配件型號(處理器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顯示器)拿去**搜尋 找到**後加一起 在乘以1.2得出的資料就差不多是電腦的**

26樓:

配置太低了、這cpu是很便宜、應該i3的**都有多、顯示卡入門最低顯示卡不會很貴、大概在2、3百、記憶體這是一條、也就100多、整體**不會超2400、按照二手的是1300、這個**會有不同的浮動、有的會8、9百的這個是二手的**、浮動會有差距的、反正這個**是不會超25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機帶顯示器大約2千左右,如果是二手則大約1千左右

28樓:

新的2500元舊的1000-1500元

自己組裝電腦配置清單**

29樓:

題主主要是想玩什麼呢?

目前價效比較高的就g4560+1050ti

或者g4560+技嘉b250-m板u套裝:899

顯卡昂達gtx1050ti:799

ddr4 2400 8g駭客神條 390

金士頓120g ssd固態硬碟380

希捷1tb機械硬碟 350

超頻三紅海 散熱 40

航嘉 暗夜獵手2 atx電腦機箱 台式電腦電腦主機箱水冷遊戲機箱 側透 110

台達450w電源 289

藍悅牧馬人機械鍵盤滑鼠套裝青軸黑軸有線電腦遊戲鍵鼠129

總計3386

剩下614選乙個22-24寸左右的顯示器(看個人)

這套配置是最新的產品。 顯示卡也是10系的電源選擇450w方便日後公升級換gtx 1060 1070 1080之類的不用再換電源, 主機板用的b250 而不是標配的h110 也是為了方便日後公升級,過幾年公升級一下再戰幾年不是問題。

這東西,主要看個人,其實4000預算完全可以配e3v2甚至v3更好的效果,不過那是老平台。不建議折騰。

其實**可以更低 主機板用h110能便宜兩百多 。電源也可以選擇更低的。機箱也可以選擇幾十塊的那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4000配全套。配置有點低。對現在來說、

建議你走個靠靠譜的**,買整機。記住,整機也有坑,

因為有時候裝了ssd,卻不裝機械盤。

有的cpu很棒,但是沒有獨顯。

主機板盡量買大板

機箱內的配件亮不亮,閃不閃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追求好看,硬體硬就ok

cpu :挑個cpu不錯的,i5的新代和上代的都可以,最好是新代的,反正你跟著價錢來

顯示卡 :上代的估計不多了  750ti 960  和新代的 1050 1050ti 都可以!

記憶體 :這點沒有太大的毛病

主機板 :技嘉,華碩,微星都可以,個人拒絕七彩虹,你問理由,我說不出來!

電源 :選個好牌子的,電源好,電壓毛病燒電源,電源不好,燒電腦硬體!

其他沒什麼了。

反正目前來說,如果硬要選的話,我覺得電腦最重要,也是最大頭的兩個就是cpu和顯示卡,這兩個你選好選對了,後面其實都還好啦。

沒有機械的,你看情況自己加還是不加。其他的真心沒毛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主機的**,你自己再挑一台800-850的顯示器就可以了這個主機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

這乙個主機呢,雖然是目前最新的第七代平台,但是處理器效能上沒有第一套強,和第一套差得有點遠,第一套雖然是四年前的cpu+主機板配置。但是效能真的不是第二套能比的

看你個人選擇吧。給你乙個直觀點的認識

第一套的cpu跑分可以達到6萬左右

第二套的cpu只能跑到3萬左右。

32樓:凝春之曦

配置一:i3+gtx1050

cpu: i3 6100 690元

主機板:技嘉b150m-d3v ddr4 529元記憶體:金士頓8g ddr4 320元

顯示卡:映眾1050黑金至尊 890元

硬碟: 希捷1t 325元

機箱:先馬影子戰士mini白129元

電源:安鈦克bp350 215元

散熱:id-cooling 902x 60元顯示器:aoc m2470swd2 23.6英吋mva液晶顯示器 789

共計3947元

配置二:6代i5 +gtx1050

i5-6500散 1153元

主機板:技嘉b150m-d3v ddr4 529元記憶體:金士頓8g ddr4 320元

ssd:120g閃迪 399元

機箱:先馬影子戰士mini白129元

電源:安鈦克bp350 215元

散熱風扇:玄冰400 99元

顯示卡:映眾1050黑金至尊 890元

顯示器:長城(greatwall)l2272ws 21.5英吋寬 539元

合計4163元

順豐查快遞費怎么查詢,順豐查快遞費怎麼查詢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 開啟瀏覽器輸入 順豐運費及時時效運費 點選官網進入。二 在 運費時效查詢 中填寫 原寄地 以及 目的地 位址具體到市級區級。三 在 運費時效查詢 中的 重量 輸入所寄物品的重量。四 選擇寄件時間後,點選 查詢 六 然後就可以在此頁面看到不同貨運方式不同時間段,順豐快遞的運...

怎么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怎麼在電腦上看自己電腦的配置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dxdiag確定 能看到你的cpu 記憶體和bios等型號 連帶品牌資訊.用魯大師就可以了。裝置管理器的不直觀。windows優化大師 裝機必備 裡面的檢視配置的功能,直觀而強大.裝置管理器裡 或者安裝 魯大師 aida64 ...

電腦機器碼怎么查,電腦機器碼怎麼查

你說的機器碼是指某些軟體安裝或者註冊時提醒的機器碼嗎?一般而言這些機器碼都是針對特定的軟體而言,它們是根據你的機器的硬體或者軟體的特徵通過某種計算方法得出的。舉個例子,我曾經寫過乙個計算機器碼的程式,該程式計算出來的機器碼其實就是計算網絡卡的實體地址和cpu的出廠id拼湊起來的。一般而言,一台機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