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29t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陸 按開機鍵後,顯示至oppo

時間 2022-09-22 18:35:06

1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飛行在邊緣的數碼體驗

重刷韌體吧,要想省事就到售後刷機。

我的手機是oppo r805機型,按開機鍵後,顯示至oppo real後一直重複這個畫面,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oppo服務

你可以嘗試下雙清手機看看! 雙清具體步驟如下: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系統快取」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最後選擇重啟。

注意雙清會將全部資料清除,所以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來自朦朧塔英俊瀟灑的雅典娜

1,手機內部儲存空間滿了 2,手機儲存卡出現錯誤,需要換卡 3,手機硬體損壞 4,手機軟體攜有病毒 還有其他問題 如果想在關機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 建議使用刷機助手!!

我的手機是oppo r805機型,按開機鍵後,顯示至oppo real後一直重複這個畫面,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30

5樓:oppo服務

客服建議使用者取出電池重新安裝-------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開機鍵確認「是--清除所有快取」--------選擇立刻重啟系統,按開機鍵確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扣下來,再來一次。很極端。很明顯手機有問題了最好去售後。

我的手機是oppo r801機型,按開機鍵後,顯示至oppo real後一直重複這個畫面,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7樓:

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手機關機後按一下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看看能不能進手機recovery模式,要是可以進建議你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快取這二行互相點選進去選擇是,清除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售後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全國售後位址查詢:http:

8樓:24k霸氣傑

刷機 吧................

我的手機是oppo r819t機型,按開機鍵後,顯示至oppo 後一直重複這個畫面,就是開不機

9樓:oppo服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聯想a288t開不了機怎麼辦,開機畫面一直重複,開不了

10樓:淚在流

我的298t。手機關機,把記憶體卡和手機卡取出來,然後開機就可以了。

手機開不了機 一直重複開機畫面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2樓:依舊來往

這種情況只能刷機了。

13樓:

拿去修手機的地方刷機

手機突然黑屏,無法開機,充電也不亮燈,按開機鍵沒反應,強制關機也沒反應

華為終端客服 1 如果開機時手機處於黑屏狀態無響應 閃紅燈或直接關機了,可能是電量已耗盡,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2 如果開機進入emui介面 升級介面 recovery介面 機器人介面 fastboot介面,可能是無意按到了 開機鍵 音量鍵 的組合鍵,建議您檢查按...

電腦無法開機硬碟不轉怎麼回事,老電腦開機硬碟不轉 怎麼解決

作業系統是重新安裝的,還是ghost以前的?如果是ghost的,建議您重新安裝下看看再說 假設是重新安裝的系統,那麼該作業系統安裝光碟是否您經常使用的,以前也見過們換了安裝光碟造成的問題,如果以上均無問題,現在就得考慮硬體的問題了,散熱的問題不要考慮,因為是一開機狀態出現的這樣的情況,首先建議你先檢...

iphone6plus無法開機充不起來電了

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重啟 功能。延展閱讀 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緣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如果遇到黑屏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我們可以同時將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