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怎麼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用電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2-27 23:20:09

1樓:知亦天傲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

手機桌面【設定】,【備份重置】,點選【重置】(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無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

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的方法: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直到進入recovery為止,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的recovery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6: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手機上點選就可以了啊

怎麼用電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5樓:閭佛

最佳答案:

恢復出產設定步驟:

1、手機關機。

2、按住音量下,再按開機鍵開機,出現摩托標誌可以鬆開開機鍵。

3、然後會進入三角圈+機械人介面。

4、輕觸螢幕右下腳,搜尋鍵上面,會彈出黑底藍字介面的recovery5、各功能是用觸控來選定的。ok鍵在螢幕左下角,點選ok處就可以確定選擇。

6、功能解釋:android system recoveryuse touch to highlight and 'ok'to select 使用觸控高亮,並觸控ok確定。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清空data分割槽) ----選擇後刪除使用者資訊(慎選)恢復出廠預設配置。

6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電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連上後,點選我的手機——工具箱——備份資料。把你手機的有關資料全部備份到電腦上。

斷開連線。

點選把手機恢復到出廠的那個選項。

然後再重灌一次《應用寶手機版》,再連線到電腦上。點選我的手機——工具箱——資料還原。

這樣就把你原來備份的應用和有關資料恢復到手機上。

你需要用的軟體就留下來,不需要用的軟體就卸掉它。

7樓:鵲科狼

恢復出產設定步驟:

1、手機關機

2、按住音量下,再按開機鍵開機,出現摩托標誌可以鬆開開機鍵。

3、然後會進入三角圈+機械人介面。

4、輕觸螢幕右下腳,搜尋鍵上面,會彈出黑底藍字介面的recovery5、各功能是用觸控來選定的。ok鍵在螢幕左下角,點選ok處就可以確定選擇。

功能解釋:android system recoveryuse touch to highlight and 'ok'to select 使用觸控高亮,並觸控ok確定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wipe data/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定(清空data分割槽) ----選擇後刪除使用者資訊(慎選)恢復出廠預設配置。

8樓:小海童童

樓上是針對所有機型嗎

安卓手機怎麼連線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9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隱私權就有恢復出廠設定.(假如你root後刪除了一些軟體,那麼恢復出廠後,那些刪除的軟體也會是不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連線電腦,手機裡面本身就有恢復出廠設定。

12樓:

開不開機了吧 ~雙wipe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在電腦上怎麼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5樓:董敏珠

手機在電腦上恢復出廠設定,必須手機和電腦通過驅動器連線之後(資料線或者wifi共享),才能操作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連線不了,就操作不了的。

在電腦上怎麼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如何在電腦上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在手機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下鍵和開關機鍵,進入工程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賬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個人重要資料 點選 開始 按鈕。點選 設定 按鈕。點選 更新與安全 按鈕。點選 恢復 然後選擇 重置此電腦 點選 開始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選項。最後耐心等待配置完成,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是每買回來的品牌機,安裝好的系統一般都有系統重置功能,或者一鍵恢復功能。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