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1-06 15:25:08

1樓:網友爺爺歡迎你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開啟「設定」,找到「更多設定」,裡邊有「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選擇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注意做好手機一些重要檔案及資料的有效備份,否則,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會刪除的,無法找回。

2樓:從來沒有來過

oppo手機想要恢復出廠設定的話,這個需要在設定當中找到關於手機,然後再選擇出廠設定

3樓:白雲

oppo手機不要自己恢復出廠設定。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如果手機系統有任何問題建議到oppo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檢測並恢復系統。

官方客服具備專業的系統恢復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一些建議。

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進入恢復模式。2選擇清除資料。3選擇清除應用資料選項。4清除完畢後自動重啟手機。此時手機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點選更多設定,點選備份與重置,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6樓:多喝熱水

關機後,按住音量「+」「-」和開機鍵,讓後用音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減小鍵,進入手機恢復模式;

然後點選【簡體中文】,進入後點選【清除資料】;最後點選【清除應用資料(保留**本和簡訊)】即可。

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8樓:莊生曉夢

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操作裝置:oppo a9

裝置系統:coloros 11.1

1、點選手機桌面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系統和更新按鈕。

3、進入系統和更新介面,點選重置按鈕。

4、進入重置介面,包括了:還原所有設定、還原網路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5、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按鈕。

6、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9樓:汪小東最懷薰

1.開啟手機進入介面,選擇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下滑找到其他設定選項

3.選擇還原手機功能選項

4.進入介面,根據提示,選擇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5.進入確認介面,點選紅色提示文字,開始恢復,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了

6.同樣可以選擇其他選項對手機部分功能進行恢復,比如選擇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進入介面點選就完成對通訊錄的恢復設定

10樓:喵半磬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選擇「系統」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備份和恢復」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恢復」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備份的系統資料。

5、最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恢復」按鈕就可以還原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4條

11樓:顧傾城

1.首先,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小鍵。

2.進入後點選「清除資料」。

3.之後點選清除應用資料。

4.在主屏介面點選「設定」進入。

5.進入後找到「更多」並點選進入。

6.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資料

進行了此操作,只會保留**本、簡訊、相簿。

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先將手機關機。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工程模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點選「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資料(保留**本、簡訊、相簿),進行相關清除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始密碼是4個0,如果出現異常提示,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是:先備份資料--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入recovery模式—出現recovery介面,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並等待結束==選擇重啟手機。

如果是輸入4個0 提示密碼錯誤,可能是設定了鎖屏為密碼鎖導致的,可以輸入您設定的解鎖密碼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5樓:示榮邗和平

這個可以考慮找官方線刷包刷機了,比恢復出廠設定更徹底,至多重裝需要的軟體而已。

16樓:夜司凰

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選擇語言介面,通過音量鍵來選擇,電源鍵來確認,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應用資料(保留**本和簡訊)即可。

17樓:橘子酸

按關機。關機鍵音量鍵一起按。進入re模式,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18樓:潘生戎璇子

可以找個官方線刷或卡刷包刷機,最好線刷,更徹底。

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上的設定選項。

2、開啟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其他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開啟其他設定介面之後,選擇點選「還原手機」按鈕,如下圖所示。

4、進入還原手機介面之後,選擇點選「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系統彈出的確認框中,點選「抹掉資料」選項,這樣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20樓:oppo服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參考以下操作方法:

1、coloros 3.0版本,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

2、其他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輸入初始密碼0000--點選確認;

3、非coloros版本,進入設定--常規--恢復出廠設定;

注: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21樓:問題諮詢周老師

回答開啟手機設定---常規---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提問就是手機上設定不見了

開機關機都沒用,還是沒有,什麼都設定不了

回答下拉列表欄點選設定,找到安全這個選項,進入應用加密,找到設定,進入以後點選取消隱藏圖示,取消加密

提問點了,沒反應

回答那只能按上面開始說的恢復廠設定

其實就是隱藏了圖示按上面那個方式就能找回。沒反應那只能恢復廠了親提問就是設定不在了,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

怎麼弄?

回答1.拉下狀態列上的下拉列表,點選齒輪圖示。

2.點選應用管理。 3.選擇應用列表,然後找到設定圖示。 4.點選通知管理 5.選擇允許通知

按著個步驟沒有反應嗎

那只能去手機維修**給你刷機一下

更多11條

22樓:輕煙談生活

1、首先,在你的手機上找到設定,一般是堆放在某個系統資料夾裡面的。

2、再然後選擇裡面的其他設定,在關於手機的上面。

3、再然後選擇裡面的還原手機,拉到最下面就能看見。

4、這個時候上面兩個選項都是還原,乙個是徹底還原,就是不留**,另外乙個是留下**和留下的**,其餘的都會刪除掉,選擇乙個你需要的還原方式。

5、點選後,下面會有個抹掉資料,你還要再多點一下,確認一遍。

6、最後,就是驗證你的身份資訊,只要一旦驗證,那麼馬上就會進入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23樓:申綠柳隗鵑

分析如下:

1、如果忘記密碼,首先我們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小鍵2、進入後點選「清除資料」

3、之後點選清除應用資料

4、在主屏介面點選「設定」進入

5、進入後找到「更多」並點選進入

6、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1、出廠設定恢復到出廠時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功能恢復,清除儲存的引數設定。

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就是清除了手機裡面的所有檔案和設定,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暫時恢復系統的流暢性,但這種流暢的時間感覺應該不會太長。

3、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備份。在點選前要想清楚哦,恢復出廠會刪除手機上的設定,比如個性化、軟體和通話簡訊記錄,但不會刪除sd卡中的內容。

24樓:李牧科技探索

1.開啟手機進入介面,選擇設定

2.進入設定頁面,下滑找到其他設定選項

3.選擇還原手機功能選項

4.進入介面,根據提示,選擇抹掉全部內容和設定

5.進入確認介面,點選紅色提示文字,開始恢復,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了

6.同樣可以選擇其他選項對手機部分功能進行恢復,比如選擇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進入介面點選就完成對通訊錄的恢復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

格式化手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三星智慧型手機通常預設鎖碼為000000或00000000),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2、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三星智慧型手機通常預設鎖碼為000000或00000000),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2~3分鐘後格機完成,重新輸入時間;可能丟失線路2

3、硬格:先關機,再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以上按鍵。

過幾分鐘,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會丟失線路。

25樓:閔永芬買念

你好,一般在,手機裡的:設定-備份和重置-就可以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選項了。

26樓:表映

opp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在設定裡頭找,之前恢復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恢復

27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要恢復出廠設定要先開啟手機設定,,然後找到其他設定,點進去滑到最後就可以看到還原手機,確認後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8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29樓:問題諮詢周老師

回答開啟手機設定---常規---更多---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提問就是手機上設定不見了

開機關機都沒用,還是沒有,什麼都設定不了

回答下拉列表欄點選設定,找到安全這個選項,進入應用加密,找到設定,進入以後點選取消隱藏圖示,取消加密

提問點了,沒反應

回答那只能按上面開始說的恢復廠設定

其實就是隱藏了圖示按上面那個方式就能找回。沒反應那只能恢復廠了親提問就是設定不在了,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

怎麼弄?

回答1.拉下狀態列上的下拉列表,點選齒輪圖示。

2.點選應用管理。 3.選擇應用列表,然後找到設定圖示。 4.點選通知管理 5.選擇允許通知

按著個步驟沒有反應嗎

那只能去手機維修**給你刷機一下

更多11條

3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OPPO手機備份後回覆出廠設定如何恢復

一 color os 3.1版本,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二 coloros 3.0版本,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 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 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三 coloros 2.0版本,進入 設定 常規 第二個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請勿...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找回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找回嗎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可以的,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蘋果恢復大師,一鍵完美恢復丟失收集資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把它都存在網盤上。那樣的話你恢復出廠後在到網盤上去找。 羅煥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