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神舟電腦的質量怎麼樣,請問現在神舟電腦的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15:30:06

1樓:花岩伴飛花啊

神舟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用的也是名牌的配件,和其它牌一樣的,很多時候都是在廣達代工,只是貼的logo不同,還是有一定的質量的,就拿我的神舟天運l230r來說用了一年多還是很好,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神舟電腦絕對很用!

現在商務型的優雅hp520相當不錯,建議你買神舟買這款,配置好做工有了很大的提高。然後再自己加乙個1g的記憶體,呵呵,無敵的配置了。

3樓:死亡的龍

不建議購買!朋友,鄰居等購買後毛病頻出,故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是非常好,但是價效比非常高。我個人覺得用起來和組裝機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不怎麼樣啊,大多買筆記本都是買惠普的,其他比如清華同方,戴爾,這些都很不錯,建議!神州慎重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普通的差不多! 反正錢越多效能越好!

7樓:yl吉榭兒

我的是神舟天運f430s,40g sata硬碟,512m ddr2記憶體,英特爾賽揚m處理器430 1.73g,combo光碟機,10m/100m網絡卡,14.1」tft lcd寬屏。

個人認為除散熱不是非常好之外,我這個人是完全夠用了,一天3-6小時使用,可以滿足我的一切使用需求,**不貴,從今年過年後買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故障,很好用啊!~我宿舍同學買了臺惠普,3天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的,想要玩什麼就差點.

現在神舟膝上型電腦的質量怎麼樣?

9樓:己秀榮帖妍

本人不建議用神舟行電腦.市場上總體的評價是**低,不過質量和服務質量就有限,台式電腦就隨便.對於膝上型電腦的維修費非常之高,,我想你還是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品牌吧..

比如國內的聯想,國外的dell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的神舟電腦質量怎麼樣?

10樓:花岩伴飛花啊

神舟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11樓:

為什麼相同配置比其他牌子的電腦便宜那麼多?

答:因為他垃圾。

是不是質量還是售後不好?

答:都不怎麼樣。

現在想買電腦,學生,不想多花錢。

建議:還是組裝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很垃圾,個人感覺!!質量售後都不好。

我一同學大學就買的神舟,後悔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買品排機 還是組裝機好`

14樓:

看你的想法,得因人而異,不同的目的就需要不同的機器

15樓:志蔣必德

在國產的幾個品牌當中將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玩遊戲還是可以的

一分錢一分貨嗎

神舟電腦怎麼樣

尊敬的神舟電腦使用者您好!神舟電腦硬體採用主流的硬體配置,處於電腦行業的領先水平。根據使用者需求不同,神舟電腦會採用不同的硬體配置方案,為此生產出了一系列產品。如遊戲本,最新的處理器,搭配影象效能超高的顯示卡,配備足夠的記憶體空間和硬碟儲存空間,使其流暢執行各類遊戲,顯示效果細膩逼真。在辦公方面,神...

神舟筆記本質量怎麼樣?請用過的人說說

我買的l580t,個人認為非常超值!也非常滿意他的做工和模具散熱也不想他們說的那麼誇張!但是神舟打破了行業的潛規則,被同行罵是意料之中的,消費者支援就行神舟他可能的確沒有ibm經摔,但是筆記本不是白菜,正常實用。哪那麼容易壞?真像槍手罵的那樣,神舟早就倒閉了!可人家發展速度驚人啊!還有就是神舟通過i...

神舟筆記本,神舟膝上型電腦怎麼樣啊

現在的神舟筆記本與十幾年前已經完全不能相比,十幾年前神舟剛做電腦時各種不合理的配置,筆記本也是粗製濫造,甚至把不適合裝在筆記本上的桌上型電腦cpu也裝進筆記本,模具和散熱也是一塌糊塗,又厚又重。但是筆記本產業發展到現在,基本上比較有名的品牌已經不會做很爛的東西了。現在筆記本只要配置差不多,那就是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