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帶親戚蹭飯,這種行為正當嗎,相親帶23個親戚蹭飯,這種行為正當嗎?

時間 2022-01-06 15:30:07

1樓:職場軒子

我認為這種行為不正當。無論這個女子是怎麼想的,但是她帶二十三個親戚去蹭飯是事實,我感覺這個名字做事情不太恰當。

2樓:科普小星球

不太正當,我覺得這太過了,不僅不利於相親,素質也不是很高。

3樓:我不好

我個人是很譴責這種行為的,相親其實就是兩個人事,沒必要帶一堆人蹭吃蹭喝。這樣會給對方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既為難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

4樓: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非常不正當的,這樣的做法是非常沒有道德意識的。

5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正當,相親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不應該帶著這麼多親朋好友去吃飯,小伙支付了一桌的飯錢已經是非常不錯了,這樣的女孩子真的是很奇葩。

6樓:蝦彈文化

正當,相對的飯吃到半路,對方藉著酒勁「尿遁」不結賬就消失無蹤也就很正當了。畢竟法律沒有規定相親不能帶23個親戚去蹭飯,但也沒有規定在相親吃飯的過程中不能跑路,所以沒有什麼是不正當的。但是正當不等於正常,今天你帶著23個親戚去蹭飯,明天你就要臉不紅心不跳地被全網討伐,而且還不能哭哭啼啼說自己是「冤枉的」之類的話。

「相親」這個話題在現代就和「彩禮」一樣成為了敏感的話題。雖然說天下的人類,不是男人就是女人,可是能夠成雙成對的還是太少了,現代太多人選擇了在該談戀愛的年紀打光棍,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就只好通過相親這種交易來開啟婚姻的前奏。然而就和做生意一樣,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樣的顧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相親物件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相信物件能夠做出哪些突破人類想象力的事情。

「帶23個親戚蹭飯」其實在我看來是一種非常友好的表達,**友好?友好在對方很明確地告訴你:我不談!

咱倆沒戲!所以如果你願意付賬,那麼對方最多也只能坑你這一頓的飯錢,還讓你一眼就做出了心理準備,不會對對方有什麼莫名其妙的期待,換句話說,這種相親物件的做法只是「騙飯」而不騙錢,更不騙感情,所以這種做法真的是非常友好的表達了。

綜合而言,這種行為正當但不正常,但是換個角度來考慮,這種行為反而是最能夠讓人接受的行為,因為這總比你花費了一大筆銀子、付出了一片真心後,對方告訴你「咱倆不合適」要強的多。當然,現實生活中能夠接受這種做法的人還是絕少數,因為面子抹不開。

親戚一直來我家蹭飯怎麼辦,親戚經常來我家蹭飯吃,我該怎麼辦才能讓他們別經常來?

卷展祝水丹 個人觀點 朋友有分很多種,你對她應該是比較信任和寬容的,想維持友誼的那種。可是她並沒有把你當成她要好的朋友。朋友之間應該互相關心 體諒和包容的,你懷孕了,作為朋友的她是否應該換個角度照顧你呢,而不是還要你給她做飯?還有說白了,每個週末都來蹭飯,第一,買菜做飯不要錢麼?這是比較現實的問題哈...

人品不好的窮親戚常來蹭吃蹭喝,怎麼辦

既然是品德,不好。那就斷然的拒絕不要他讓它們像蚊子。釘到血一樣盯上你。 今天便宜你 親戚要時長走動才好。互相照應,如果只是來吃吃喝喝只有索取這樣的親戚不走動也罷 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這種情況首先是直截了當,並力爭次你給他說,如果多說幾次他都不改,那麼我的可以報警,我認為,強最終,人品不好的親戚,...

能把家裡蹭吃蹭喝佔便宜的親戚趕走的辦法有哪些

小美 我初中時候我媽經常招一大幫人來家裡打牌,我也特別煩,還蹭吃蹭喝。後來每次又打牌的人打來 我都沒好氣的接 那個打牌的人看出來我不樂意就問我媽,你閨女是不是不高興我們來,我媽還替我打圓場說,她還小呢,脾氣不好。青春期作業多,之後他們照舊 施靈彤 我喜歡鋼筆,看見漂亮的就會去買,家裡鋼筆一堆,好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