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3-05-16 23:54:05

1樓:容聲

容聲採用最嚴格的技術標準,比如:

採用行業最嚴苛的壓縮機檢測程式,是行業唯一乙個壓縮機通過15年長壽命高溫模擬實驗的品牌,品質更過硬。容聲無霜冰箱均採用自主研發的按需化霜技術,只要系統檢測到有3公釐的霜即可自動啟動化霜裝置,保證冰箱十年、二十年。

2樓:熱愛生活的鬆鬆學長

容聲冰箱很不錯的。容聲冰箱整合全球技術創新資源,直擊傳統冰箱的「風扇直吹引發的水分流失」、「細菌腐蝕導致的發霉變質」等消費痛點,全新nano-fresh技術一方面通過釋放奈米級水分子。持續為食物補水保鮮,另一方面通過正負離子碰撞產生巨大能量實現冰箱全室殺菌,雙管齊下實現保鮮品質的倍增和殺菌效果的一步到位。

優點1、首先說到的是容聲的冰箱在節能方面的突出特點,在電冰箱行業中容聲電冰箱的節能效能一直位於前列。2、容聲電冰箱的分立多迴圈技術曾在2023年獲得國家專利,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溫度分割槽控制,立多迴圈技術可以使冰箱的最低能耗降低到,該技術的使用真正的做到了全線節能。

它還可以實現自由開關,在溫度控制方面更加準確。3、此外,容聲電冰箱的多種執行模式組合在一起,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的應用需求。

缺點1.鐵管子的內漏設計使得產品的使用壽命變短。2、還有就是容聲電冰箱在使用期間的雜訊非常大,這是由於它採用的是雙溫式風冷系統,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會比普通的電冰箱的聲音大。

可以看一下呢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3樓:酸菜魚的娛樂

總的來說容聲冰箱還是不錯的。

從品牌上來看:容聲冰箱一直秉承這位中國人做好冰箱的理念,品牌成立二十多年來,知名度比較好高。

從質量上看:容聲冰箱質量***,大約五年到七年一般不會壞,容聲冰箱噪音小,省電,對於常年需要使用冰箱的家庭來說是一大福音。

4樓:春姐

容聲冰箱雙開門變頻的一級能效買了一年零肆個月壓縮水機壞了,暈,大熱天的,冰箱裡的東西全部壞掉,聯絡售後說三天又三天,那個配件也不好買,只等廠家發貨不知何時能到喲。

5樓:墨心愫

冰箱中最次的就是容聲冰箱,買一年就壓縮機就壞了,和海爾冰箱沒法比,以前買的海爾冰箱用了24年。

6樓:禮贏

一點不好,剛過保質期壓縮機就壞了,修過之後,別的地方又壞了。

7樓:heart陀絲微

不能按型號來區分好壞,都得綜合來看。自家擺放情況啊,是想要單開門的,還是大對開的?大容量的還是省地的?

想要什麼功能?還有很重要的自己的經濟實力,普通家庭,容聲冰箱裡兩三千的就歐克;有錢的,哪個貴的選哪個,小一萬就能在容聲買個相當好的,差不了,容聲冰箱的價效比沒得說。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怎樣,好好的冰箱,兩次了,說不製冷就不製冷,冰箱裡東西壞了,廠家售後說正常情況,聯絡了一禮拜,什麼**都打了,才給免費更換了個電路板,現在剛剛,冰箱有嗡嗡的響,聲音很大,都想扔了另買個其他的。

9樓:益泰河天蠍

容聲是我國生產冰箱家電的一批隊,因為***口碑也一直不錯,我身邊用容聲冰箱的家庭沒聽說過冰箱出問題,而且都是自己想換才換的。不過容聲冰箱一直搞技術研究,宣傳上不大上心,**不高,一些年輕人知道的少,但是在老一輩人眼裡認可度還是非常高的。

10樓:儀問芙

之前給我媽換了一台容聲冰箱,她挺喜歡,應該用著還不錯。我媽對容聲第一印象就好,他們也沒怎麼用過其他牌的,也就容聲還聽過。給她選的是個十字門,考慮到她們老人東西多,愛囤著,得挑個大容量的,另一方面她們根本不懂什麼分割槽,這個格局還能幫他們好好區分一下。

11樓:相當小把戲

十幾年前的容聲冰箱是比較好的,質量可靠,技術相對先進。

但經過最近這十幾年的時間,被格林柯爾和海信折騰的夠嗆,品牌企業研發投入不足,產品質量控制能力減弱,產品總體質量偏差。

如果要選用低端冰箱產品,價效比高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品牌;中高階冰箱不建議選用這個品牌。

12樓:獅子戢雁菡

容聲是最早生產冰箱家電的一批,質量很厲害。我身邊用容聲冰箱的家基本使用壽命都挺長,除非是自己想換,不然不會出問題。

這幾年容聲技術上也有很多突破,宣傳上可能不頻繁,**不高,但主打口碑營銷,在國產裡消費者評價很高,這點有目共睹。

13樓:shine多樂心

打算買大對開的話,推薦你ronshen/容聲 bcd-587wd16hpr這款。

買的是冰箱,實際用是個冰箱+飲水機結合款,超多用。

它這構造是在冰箱門上安了個那種飲水機裝置,裝水的部分鑲在門裡邊,夏天喝冰水相當方便了,自動冰鎮,輕鬆接水,很給力。

當然不用擔心它冰箱的容量問題,完全不影響,冰箱裡該放啥放啥,花一樣錢買到兩樣家電,多值。

14樓:水風乾

容聲,冰箱質量忒不好了,四年多點不到五年壞了。

15樓:星之兔兔

用了3年多,壞了四次,要不就是門壞,要不就是感測器壞不製冷,前幾周直接就是蒸發器壞掉了,維修要1000,還要運走一周,大夏天沒有冰箱用怎麼成,直接就跟客服說不修了,換了一台西門子。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使用一年零三個月,玻璃隔板自動炸碎!!!售後還要求付費維修!!!

17樓:請問讓他幹活有

容聲冰箱買了才一年出現不製冷的情況,冰箱裡面東西全臭了,異味特別大,5000塊錢買回來乙個垃圾冰箱成了熱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樣,用了一年壓縮機就壞了,一冰箱的東西都化了,維修一周,東西咋辦啊?關鍵售後也不咋樣,**一直說上門收費問題,而不是關心客戶所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恭維,越做越差,還沒用多長時間,內壁多處開裂,擱板開裂,找售後,只能修補,想想來氣。感覺被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合理,物美價廉。是個經得起考驗的老牌子。很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了幾台都是容聲冰箱,十幾年還好好的,捨不得扔!我信得過的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多少年的老牌子了,口碑好,質量過硬,自己家用的就是容聲冰箱,非常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9號在bai

重慶商場買du的一款bcd-550所謂的高階機,送貨到家zhi就是面板劃壞的dao,當時想想內都不容易,售後容處理就行,沒想到剛用幾天就發現冷藏室裡面全部燈不亮。打重慶本地客服也是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沒辦法打400,也是說回覆等了幾天不回覆。容聲冰箱質量售後太差!!!

24樓:我愛中國茶

容聲冰箱的質量並不過硬,技術也不怎麼樣,嗯,冰箱最重要的地方是壓縮機,容聲冰箱的壓縮機做得很差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十個月的冰箱主機板就燒了,你就說質量咋樣吧。

26樓:老兵宣言

質量很差,沒用幾年己壞,就是乙個坑。

27樓:妞妞兒

用了一年突然壞了,打售後,真的生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兩台都是門板變形,無語。

29樓:終青歐山梅

冰箱技術很成熟了。容聲,海爾這些老品牌都不錯。

30樓:祝可麥俠騫

這是一台138公升普通直冷式機械溫控雙門冰箱,容聲是冰箱老牌製造商,做普通冰箱的技術和工藝還是可以的,這款型號市場還在銷售。

b-冰箱,c-冷藏功能,d-冷凍功能,gq-工廠序列號。

31樓:興悌濯雪瑤

不懂就別胡說好麼?誤人子弟啊!

容聲的歷史,資產,品牌和我們是有個個p關係。容聲在04年以前生產的還是不錯的,但04年以後最大的問題就是內漏。內漏是什麼?自己查去!

為什麼內漏?因為把原來的銅質管子換成鐵管子了。為啥換?鐵便宜。管子裡裝的啥子?佛里昂(冷媒)。知道它對物質的腐蝕性嗎?網上查去。

內漏了就要修,很貴。(不如買新的)。修完了呢?繼續腐蝕,直到漏。

品牌機心臟--壓縮機你就放心吧,都不會差。至於什麼內膽了,外殼,雞蛋盒子了也都不會有毛病,就算有,也是自己運氣差,啥東子百分百不壞?

但是---內漏是硬傷,只要是鐵管子,只要裡面有『佛里昂』,它注定壞,5壞年是正常的。3年壞你人品問題。7年壞你上輩子修來的。

呵呵,開玩笑了,但意思就是這個意思,情況也就跑不出我的預言。

不客氣。對了---如果容聲有某機型把鐵管子換了銅管子,那你就買吧。別聽那些在某公園踩了一腳狗屎就再不去某公園的人之p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敢恭圍,新買就換了3次,然後就各種毛病斷斷續,有時叫的象拖拉機,真後悔新買時就退了,千萬千萬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 質量太差了。

34樓:太平洋電腦網

容聲是中國最早生產冰箱的企業之一,有著悠久的製作冰箱歷史,產品的價效比不錯,由於在高階產品中的競爭力不及國內一線的冰箱品牌,因此推薦大家購買中低端價效比較高的型號。

為了更加具體的介紹容聲冰箱產品,我們從京東**上選擇了一款比較熱門的三門冰箱產品,容聲221公升 bcd-221wd12ny 三門冰箱,並結合壓縮機、保鮮能力、冷藏能力、能耗、 噪音、以及售後服務等在購買冰箱時需要關注的幾點,來考察一下看看容聲冰箱是否值得購買。

容聲221公升 bcd-221wd12ny 三門冰箱

**實惠。節能環保。

具有中門變溫室設計,方便實用。

質量一般。使用時,工作噪音比較大。

這款容聲冰箱產品,採用的是風冷無霜的製冷方式,不但減少冰箱內霜凍的出現,能夠更好的打理,風冷製冷更加均勻,實現更加的保鮮效果,製冷更均勻。此外,配合電腦溫控設計,能夠智慧型調控各個儲藏室內的溫度,溫控更精確也更省電,達到了二級的能耗表現。

而中門採用的是寬幅的變溫室設計,擁有26檔涵蓋-20℃-5℃的溫度調節區間,適合符合多種食材的需要。

不過,根據購買後的消費者反映,這款冰箱產品有一些質量問題。例如管子的內漏設計使得產品的使用壽命變短;由於採用的是雙溫式風冷系統,使其在使用的時候會比普通的電冰箱的噪音大。

而在售後方面,該三門冰箱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質保期為一年質保。且提供上門安裝除錯、提供上門檢測和維修等售後服務,售後方面還是比較有保障的,容聲冰箱在保鮮節能效果上比較出色,只是在質量方面還有待提公升,對於追求物美價廉的消費者來說,容聲的冰箱產品還是值得購買的。

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35樓:shine令寄波

容聲家的冰箱質量還是很不錯的,一台能用挺長時間,家裡那台三門的,13年用到現在沒修過,省心。三門也是那幾年新出來的流行款,當時跟風買的,比兩門的功能強,當然沒有現在流行的那種大對開空間大,不過小一點也省電。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容聲的外觀比不上海爾的設計。其次,網上也有有很多使用者吐槽用了4-5年左右就不製冷,維修**600元以上,售後服務更是一言難盡。

37樓:網友

容聲冰箱售後垃圾,維修部就是找一家私人修家電小門市**的,上門修不修跑腿費30元。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勁,壓縮機使用兩年多就壞了,不製冷了,拉去維修半個月,給我換了主機延保三個月,結果再使用了兩年又壞了,又不製冷了,一模一樣的毛病,以後再也不用這個牌子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容聲冰箱已有36年的歷史,2023年生產第一台冰箱,是國內最早製造冰箱的企業之一。從誕生之日起就專注做冰箱。專注專業的容聲在36年的發展歷程中歷經國內冰箱企業的改革變遷,從單開門冰箱到雙開門、從有氟冰箱到無氟冰箱、從非變頻冰箱到變頻冰箱、從機械冰箱到電腦冰箱……從容聲36年的發展歷程可以窺見中國冰箱行業發展的縮影。

可以說容聲冰箱是伴隨著中國冰箱業發展一路穩步前行的冰箱品牌,是質量可以信賴的國民大品牌。

容聲冰箱究竟怎麼樣,容聲冰箱質量怎麼樣 有什麼優缺點

elsa的星空 只要用的好,就是最好的。1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 500升。使用者在使用冰箱時,要定期給冰箱進行清潔保養和呼吸消毒,這樣不但用起來...

容聲冰箱怎麼樣好嗎,容聲智慧冰箱容聲冰箱好嗎

mr朱由榔 冰箱選購注意事項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冰箱星級。目前我國生產的冰箱有單門二星級,雙門三星級和四星級。星級越高,質量檔次就越高。單門冷凍一般為 12 雙門冷凍在 18 24 之間。2 認清銘牌。銘牌往往標記出冰箱的功能特點。學會識別銘牌,有助於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從冰箱銘牌上可得到如下...

容聲吊頂質量怎麼樣?容聲整合吊頂怎麼樣

由於裝修。行業的興起,我國出現許多品牌的吊頂。容聲吊頂怎麼樣?1 容聲吊頂是廣東容聲電器。股份 的乙個有名的品牌,公司主要是致力於整合吊頂的研發和設計。發展到現在,容聲吊頂在全國的專賣店大約已有一千家左右。在2009年,容聲吊頂被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認定為 廚衛吊頂10強 的稱號。這些榮譽的獲得,充分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