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電冰箱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1-07-16 08:49:53

1樓:一杯肚糠

冰箱挺好的,質量也不錯

冰箱外觀設計很漂亮,耐髒,做工材質都不錯;冷藏效果好,空間足夠大,上面冷藏是對開門,下面是兩個抽屜的冷凍,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不像那種只有兩個大對開門的,一開啟就要耗費大量的冷氣。只有上面的門沒有對得很整齊,有微微的偏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冰箱主要瞄準國內的高階市場,最**格達25999元。根據奧維雲網釋出的監測資料顯示,我國售價8000元以上的高階冰箱市場,國產品牌的銷售佔比已從2023年的18.7%上升至2023年的29.

7%。同時,外資、合資冰箱品牌在中國高階冰箱市場的佔比則從2023年的29.8%一路下滑至2023年的19%。

“這恰恰是東芝冰箱在中國市場的新機會,那就是成為高階冰箱品牌的新選擇。未來幾年東芝冰箱將會保持著翻倍增長勢頭,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中國冰箱市場合資品牌第一。

3樓:

抵制日貨!!!所以建議你別買了

4樓:

平心而論,東芝電冰箱的質量都是很不錯的,我們家,還有朋友家用的東芝電冰箱都是2023年之前買的,現在還在用,可見質量怎麼樣!

東芝冰箱如何?東芝冰箱質量怎麼樣,值得買嗎?

東芝冰箱非常不錯的,它不僅能夠節能,而且噪音也比較小,製冷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它是品牌,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購買。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東芝冰箱是挺不錯的。是日本的大品牌。1 東芝 toshiba 是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亦是第二大綜合電機製造商,隸屬於三井集團旗下。東芝原名東京芝浦電氣株式會社...

三星電冰箱怎麼樣,三星冰箱質量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冰箱採用三星獨特的創新設計理念,外觀精緻時尚 簡潔大方,製冷效果卓越,更加滿足了消費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目前,三星企業排名在世界500強,無論從技術還是產品品質都已達到很成熟的階段,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知名度,深受廣大消費者好評和喜愛,請您放心選購。 還可以吧,海爾haier,西門子...

東芝筆記本怎麼樣 散熱和質量 東芝筆記本質量怎麼樣

東芝的散熱有七個小散風口和乙個主散風口,所以散熱還是很快的,外殼除l310系列的m800與m300都是鋼琴烤漆的外殼,很漂亮,再加表面有加一層艾瑪塗層,防劃效果也很好,能保護內部顯示屏,音響採用哈曼卡頓的音響,功率1w,是筆記本中功率最大,看電影效果很好,內嵌了金屬線條,可以遮蔽輻射,做筆記本也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