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冰箱的質量如何認定,新飛冰箱質量怎麼樣

時間 2022-04-09 16:00:35

1樓:

1、冰箱**的事件偶有發生,有機器質量問題導致,例如電氣絕緣性能不好等,也有使用問題,曾經有使用者在冰箱頂上點蠟燭造成失火。這個的確要憑消防部門的鑑定才是權威的,如果消防部門來救火的,鑑定是不要費用的,他們自然會做鑑定,如果他們沒有出動,專門找他們鑑定,比較麻煩,因為失火現場沒有儲存好,很難鑑定,一般就不提供鑑定。

2、產品失火對廠家的產品信譽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你堅信不是自己的使用不當原因,又無法取得消防局的鑑定,只有找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投訴來維護自己的利益,也可以向新聞**反映爭取幫助。建議將失火的現場和產品盡可能保護好,或者拍比較完整的**,作為證據。

2樓:抗千葉孤

冰箱會**?原因除了人為的,也只能是壓縮機過熱,不過可能性太小了。還有就是電線短路會引**災,這個有可能的

3樓:風頭草

2 建議去國家工商網**投訴,還是相當有用的.

3 **,搞它,往往它會息事寧人的.

1 去購買商場現場趁人多的時候鬧,本著誰銷售誰負責的法律,商場會向廠家施壓的.

新飛冰箱質量怎麼樣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不錯。

新飛也是專業製造冰箱的老牌了,市場占有率比較高的除了海爾就是新飛,大多數消費者選擇的應該是產品質量、價效比等各方面都很好的。新飛冰箱定位功能實用、**比較經濟,因此它的普通直冷式兩門冰箱具有較強的競爭力,而高技術的三門多溫區等產品,應該首選進口合資品。

2500的預算可以買到例如新飛bcd-228cha,228公升容量,該型號容量大,而標稱能耗只有0.37kwh/24h,新型專利密封技術,內外門封採用雙向密封定位技術,有效隔絕了內外熱交換,因此節能性非常好。具有低溫自動補償功能,無需手動開啟,使製冷效果隨時保持優良。

無論你是購買任何品牌的電冰箱,一定是要滿足自己的使用需求的,否則大家就不會進行購買的。那麼新飛冰箱的功能還是比較好的,保鮮與冷藏在運轉的同時它還可以有效的清楚冰箱當中的異味,無霜冰箱會自動進行除霜作用,對開門冰箱的內部非常的大,所以可以存放的食物也非常的多,能夠滿足於家庭保鮮的作用與需求,如果這樣的冰箱保鮮功能不夠出眾,那麼雙開門冰箱使用起來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從而失去了它本身的作用。

5樓:小小

價效比不一樣,冰箱質量就相對的有對比;當然不管什麼**剛買了乙個月就連續壞掉維修了幾次,說明買的這台冰箱確實有質量問題,根據商家售後維保,可以要求商家退換貨的;

6樓:黑白是非黑白

新飛冰箱質量還是挺好的

新飛也是專業製造冰箱的老牌了,目前市場占有率比較高的除了海爾就是新飛,大多數消費者選擇的應該是產品質量、價效比等各方面都很好的。新飛冰箱定位功能實用、**比較經濟,因此它的普通直冷式兩門冰箱具有較強的競爭力,而高技術的三門多溫區等產品,應該首選進口合資品。

7樓:fe非流氓

新飛冰箱質量太差,我家買了乙個用了乙個月就開始自動報警。修了好幾次也沒有效果。最後維修人員都不來了。真是煩死人了。以後打死也不買新飛產品了

8樓:快跑吧小女孩丶

新飛的冰箱產品都屬於低端產品,在市場上銷量不怎麼樣。之前有個鄰居貪便宜就買了新飛冰箱,經常見到他們家有人上門維修冰箱,乙個月都好幾次,而且有時到他家串門,那冰箱轟隆隆的,聲音特別大,感覺晚上都會影響睡覺。

所以建議你還是別買新飛牌的冰箱了,畢竟新飛是做彩電起家的,俗話說術業有專攻,所以新飛的冰箱不會太好。除非你專門挑最好的型號買,因為一般都會把最好的型號盡量做好,作為旗艦品,來帶動其他型號被購買的號召力。但這種一般**很高,也許質量上過得去,但價效比很低,不划算,所以還不如買其他的牌子。

然後是你買冰箱的時候,首先,要看下它的容量和耗電量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不然買回來容量太小或耗電很嚴重,那就不好了;其次,再衡量下冰箱的**、做工以及材質是否是你在你的預算內、是你想要的;再次,要特別留意下冰箱的製冷管道以及冰箱門設計是否人性化;最後,要了解下冰箱的壓縮機質量怎樣,這個只要看下冰箱後面的銘牌就知道了,一般巴西、德國產的壓縮機質量都會很好,然後還要注意下壓縮值,1.6算合格的。

如果你想買國產品牌的話,美菱、海爾就很不錯,它們是做冰箱起家的,很知名,價效比也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冰箱在我們國家屬於中等,一般來說,我們國家的冰箱彩電等家電已經是世界一流水平,中等或差等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10樓:飄雪童年

新飛冰箱質量相當不錯,買過一台美菱冰箱只用不到兩年就出現問題不製冷了,50塊錢賣給收破爛的人,買了一台新飛,已使用六年多無任何問題。

11樓:夜裡

新飛冰箱冷藏室結冰處理方法:應把溫控器的檔位調在1-2檔處試一試,冰箱壓縮機工作時,冷藏室後壁的蒸發器就會結霜,壓縮機停機後就會慢慢融化,如果壓縮機始終工作不停機,說明是溫控器的問題,檢視溫控器的感溫頭是否鬆動移位,如果沒有鬆動移位,說明溫控器已損壞,應更換溫控器解決壓縮機不停機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台新飛,05年結婚買的,還在用,沒修過,只是樣子難看,還有點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冰箱售後維修真是睜眼說瞎話,我買的新飛冰箱裡面的燈不亮了打**售後維修的,他們給我換了個舊燈還非說是新的,過幾天燈又不亮了打**給他們他們再也不上門維修了,問他為何?維修師傅叫我等,等他們的配件,因為他們的冰箱燈和開關都是緊俏物資!這種售後維修真是大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冰箱我是98年買的一直很好,到現在外形還象新的,可冷藏不行了冷凍還很好。聽說電機上了一定年齡不用再修了所以我想換。我家幾個鄰居其它牌子和我差不多年份買早破了換了幾次了。

我真有點想再買個新飛牌的

15樓:guxuelian蓮

國產冰箱,除了海爾,就數新飛冰箱牌子老了,新飛做了30多年的冰箱了,他是專業製冷的,新飛冰箱的除菌冰箱可以說是別的冰箱都沒有的,,要是別的冰箱想出口的話,只有新飛冰箱是免過海關檢查的,包括海爾想出口冰箱,都得拿到新飛去檢驗質量的,新飛只不過做的廣告少,老百姓們對它的認識少,我們家的新飛冰箱用了快20年了,現在還好好的呢!

16樓:最小的星

我感覺質量還是不錯的,我2023年買的一台新飛冰箱到現在用了17年了,現在還在用,一直沒壞過。

17樓:家長

我買過新飛空調,6年就下決心淘汰了,不製冷。剛買了新飛冰箱又出現卡卡大聲不敢開機。倒霉吧。

18樓:我叫格仔兮呀

那你買到次品了!我家新飛的買了8年了!一點問題也沒有啊!很出乎意料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飛就垃圾了 用了三年就生鏽 腳掉了乙個 門也掉了 最好退了 千萬不要用新飛產品 質量材料都是最垃圾的

20樓:雞虠i考拉

新飛這品牌質量很好,我91買的冰箱前天才壞,連續工作二十八年,從沒修過,至到現不製冷,

2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真的大有問題,都不知道怎麼出廠的,剛用1年多裡面都是裂紋20公分的裂紋。都不知道銷售額是怎麼上去的,廠家太黑了。客服就會回來產品的問題抱歉。而不給出解決的方案……

22樓:勤奮的

我也買了一台新飛冰箱,半年不到修一次,修好用了乙個月連13天,現在又同樣的問題,冷藏室不製冷,質量實在太差了

23樓:週大應該

市場淘汰品牌!完全跟不上時代的節奏!

24樓:王罡領

新飛冰箱售後服務沒有用,冰箱壞了在免費維修時間內,給推到免費維修時間外,不修,新飛冰箱售後服務就是擺設,新發冰箱對售後沒有觀念,他們不知道企業的命脈是品質和服務,這樣的企業早晚要倒閉,

新飛冰箱質量怎麼樣、好不好?

25樓:合樂通承允

新飛冰箱質量怎麼樣?使用效果如何?是大家都非常關心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個問題。

新飛冰箱採用高效r600a壓縮機、雙門封,加厚發泡層等先進材料技術。能實現能效1級。新飛冰箱還特設了環溫感測器,當環境溫度低於10度時,新飛冰箱可以自動實現低溫自動補償功能,使製冷效果不受環境溫度影響,隨時保持優良。

新飛冰箱的冷凍室還具有速凍能力,可使食物快速制凍,持久保持食物新鮮。

新飛冰箱是一種寬氣候帶電冰箱,可以解決我國南北地區溫差較大的問題,當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2℃的時候,應開啟溫度補償開關以使冰箱正常工作。

當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較低時,如果不開啟溫度補償開關,就會導致壓縮機的工作次數減少,工作時間減短,工作時間減短後,製冷量下降,這就會造成冷凍室溫度不夠低,使冷凍效果減弱。所以,在冬季,溫度補償開關必須保持開啟。當冬天過去後,環境溫度高於12℃時,為了避免壓縮機頻繁啟動,還可以手動把溫度補償開關關閉,已達到節約用電的目的。

新飛冰箱因其出色的無氟與節能技術而被公認為中國家電綠色品牌,產品的節能性環保效能很高,本身新飛就是乙個大集團,所以新飛冰箱的生產技術也是很高的,這些都足以保證新飛冰箱的質量。但是不管任何乙個品牌,生產的產品還是有好壞之分,有的新飛冰箱功能性比較簡單,這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不過從質量上來講,新飛冰箱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新飛冰箱如何挑選:

1.好的新飛冰箱要有保鮮也得有冷凍室。冰箱有大有小,功能也是一樣,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冰箱,建議一定要有保鮮和冷凍室,這樣比較方便使用,價位上相差不了多少的。

2.好的新飛冰箱的擱架要多些。挑選冰箱的時候盡量挑選有擱架或者雞蛋擱架的冰箱,可以冰箱太小的話,也能多放點東西哈。

3.好的新飛冰箱的耗電量低。冰箱也是乙個幾乎24小時或者長期開著的電器,所以挑選冰箱的時候要注意檢視冰箱的一些引數,比如耗電量如何。

4.好的新飛冰箱的製冷效果要好。挑選冰箱也不是只要有冷凍室就可以的,也要注意冷凍室的製冷效果如何,結霜效果如何,保鮮如何。

5.好的新飛冰箱門封是否緊密。挑選冰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冰箱上的封條是否合格,是否會容易脫落,如果門封做工差,容易脫落的話,那麼也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冰箱的製冷效果而且還很耗電呢。

以上就是新飛冰箱質量的相關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6樓:皋旋資綺夢

新飛30年專業製冷技術生產,中國名牌產品,質量過硬。全部是新飛總部生產。海爾青島總部生產的還可以,分廠就不一定。

美的冰箱,其實就是合肥榮事達冰箱貼牌和湖北荊州生產基地生產,質量最差。看他的生產地就可以看出來,非常亂。

27樓:小呂數碼達人

回答親,您好,新飛冰箱質量怎麼樣:

新飛冰箱採用高效r600a壓縮機、雙門封,加厚發泡層等先進材料技術。能實現能效1級。新飛冰箱還特設了環溫感測器,當環境溫度低於10度時,新飛冰箱可以自動實現低溫自動補償功能,使製冷效果不受環境溫度影響,隨時保持優良。

新飛冰箱的冷凍室還具有速凍能力,可使食物快速制凍,持久保持食物新鮮。

新飛冰箱是一種寬氣候帶電冰箱,可以解決我國南北地區溫差較大的問題,當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2℃的時候,應開啟溫度補償開關以使冰箱正常工作。

當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較低時,如果不開啟溫度補償開關,就會導致壓縮機的工作次數減少,工作時間減短,工作時間減短後,製冷量下降,這就會造成冷凍室溫度不夠低,使冷凍效果減弱。所以,在冬季,溫度補償開關必須保持開啟。當冬天過去後,環境溫度高於12℃時,為了避免壓縮機頻繁啟動,還可以手動把溫度補償開關關閉,已達到節約用電的目的。

新飛冰箱因其出色的無氟與節能技術而被公認為中國家電綠色品牌,產品的節能性環保效能很高,本身新飛就是乙個大集團,所以新飛冰箱的生產技術也是很高的,這些都足以保證新飛冰箱的質量。但是不管任何乙個品牌,生產的產品還是有好壞之分,有的新飛冰箱功能性比較簡單,這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不過從質量上來講,新飛冰箱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提問我想買一台冰箱,不知什麼品牌好?

回答親,買這款也不錯的喲

您也可以買哪些有品牌知名度的

比如海爾

提問風冷好還是直冷好?

回答親,推薦,風冷的冰箱

更多9條

容聲冰箱VS新飛冰箱哪個品牌冰箱質量好

我選容聲,質量蠻不錯的,耗電也不高,然後主要是售後,有啥事打個 過去就來人了,新飛的沒那麼好 容聲現在容積都在縮水,更別說做工了,看看新飛,不懂得人看做工,用料酒知道那個冰箱好了 冰箱首選當然是海爾了,但在容聲和新飛之間選擇的話,還是容聲更值得信賴! 容聲和海爾的好,都是冰箱出名的! 燕昭昭 你多比...

新飛冰箱溫度怎麼調,新飛冰箱怎麼調溫度

1 新飛冰箱中會有乙個調溫度的轉盤,我們根據自己所需的溫度,將轉盤的指標指向那個數字就行了 溫控按鈕上一般是 一共8個檔,數字越大說明冷凍室的溫度就越低,冷凍室的溫度越低,耗電量就越大。2 像這種溫控器冰箱要進行調節檔位的話和普通的冰箱一樣,需要根據季節的溫度變化來調節,一般春天和秋天可以調在三檔上...

新飛冰箱冷凍室結冰,新飛冰箱冷藏室結冰問題?

原因 1 冷凍室內的空氣濕度比較大,而冰箱裡的蒸發器的溫度卻比較低,所以冷藏室的水氣會凝聚到後壁而結成冰。2 冷藏室溫度下降後,冷藏室後壁的冰會融化成水而通過排水孔流出。而冰箱排水孔堵塞或者設定模式不對,造成水流不暢或者冰未融化完全,就會出現冰箱冷藏室結冰的現象。3 冰箱關的不嚴導致空氣中的水蒸氣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