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冷漠跟性格內向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聞人弘雅信躍

內向的人你跟他說話,他會害羞。冷漠的人,面無表情,很淡漠

性格冷漠跟性格內向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2樓:紫111簫

內向的人通常不是很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之類的。或者說不喜歡對別人說。

而性格冷漠一般說話是冷冰冰的。

3樓:白色的淡定是優雅的孤獨

性格冷漠的人清高,性格內向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

4樓:熱心網友

內向的人你跟他說話,他會害羞。冷漠的人,面無表情,很淡漠

冷漠無情和性格內向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無情就是對人對事只以自己的意願為準則,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性格內向只是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見表達出來。

6樓:說撒哦

冷漠無情一般可能會傷害別人,而性格內向不會

7樓:伊戀凡塵

做一件事情:冷漠無情的人是不想,性格內向的人是不敢

8樓:向無名者致敬

內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冷漠無情是一種極端的自私

9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無情是什麼事情都不會有所動容,性格無所動容的內向是不愛說話,話少但是不是像冷漠無情樣什麼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是故意不想與人說話,而內向是不敢與外人溝通。

11樓:哈哈呵呵醉掉了

冷漠無情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性格內向是不太愛說話,存在感太弱

12樓:陽光的日子呦

乙個是品德,乙個是性格問題

13樓:紅紅紅火火

有區別,乙個心眼不好,乙個少許還會好點

14樓:熱心網友

內向和冷漠的區別。內向的,無論誰和他說話,他都會有點害羞,而且說話小心翼翼怕說錯話。冷漠的,就是冷淡,話裡沒有一絲感情

性格自私冷漠內向孤僻 發自內心深處的冰的人都是怎麼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人絕不是一兩天能練就的。一般都是有個很沉重的童年,導致性格專孤僻,不愛說

屬話,總受到別人欺負,時間常了,便有了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特點,對於這種人,我們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他,應該在他的角度看。還有就是,成熟不是年齡決定的,而是所經歷的坎坷曲折蹉跎出來的滄桑。

16樓:為愛所生存

人的性格和所生活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也許他遇到過一些挫折,使他變成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方式,只要不傷害到別人,沒什麼不可以的。

17樓:f稚於最初

這說的就是我吧!簡直了,跟我一模一樣

18樓:屬於

有那麼可怕?或許以前真有什麼陰影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很單純。保護自己才表現這個樣子。對於對自己不好的人。你問問自己會回怎麼辦。能看出來他玩的那不叫陰的。這種人值得深交。和他成為一生的朋友吧。

20樓:沙漏

應該很敏感吧,表面看起來很堅韌,其實內心很孤獨、脆弱,但對他自己在乎的人很真誠,這種人真的很需要關懷

性格內向有什麼特徵?

21樓:假面

1、現實主義

內向的人很多時候不喜歡參與交流討論,並不是說他們不願意討論,而是因為覺得很多的交流討論並沒有太大的意義,他們寧願自己安安靜靜的獨處,認真的去思考問題。從這個角度來說,內向的人其實對很多問題都有自己獨到深刻的理解,而且容易一針見血的看清楚本質問題。

2、矛盾結合體

內向的人是乙個矛盾體,在不熟悉的情況下,你會發現他們安靜少言,高冷持重,不過等你和他們熟悉之後會發現其實他們也有很健談的一方面。心理學家將這種性格稱之為天生敏感氣質,也就是說在熟悉的人面前可以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而在陌生人面前則顯得格格不入,比較慢熱。

3、高度同理心

內向的人通常會有高度的同理心,也就是說他們更容易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當然並不是所外向的人沒有同理心,只不過內向的人可能在情緒方面更加細膩,更能夠覺察到別人情緒方面的變化。

所以說有的時候你會發現,當乙個情緒比較失落或者受到打擊的時候他們更願意找比較內向的人去聊天,這是因為他們覺得內向的人會更加的理解他們。

4、常常會讓人意想不到

骨子裡偏內向的人最容易讓人忽略,因為他們基本不怎麼表現自己,但實際上他們可能有著很豐富的情感,或者有很高的才華,只不過一般不願意表露。

如果有合適的機會的話他們會把這種情感和才華表達的淋漓盡致,讓人意想不到,這或許也是內向的人最厲害的地方,用一句俗話來說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22樓:胖頭魚

1、對外界刺激的反應更敏感

對於內向性格的人群,在生物學上有乙個名稱,叫做「敏感性應激群體」。因為他們天生就對外部刺激更加敏感。實驗表明,把一滴檸檬汁滴到乙個內向者的舌頭上,他們分泌的唾液比外向者更多。

在社交上,內向者在人少的環境中會感到更舒適,比如乙個人看書、聽**、看電影,或者一對一的交流,兩三個人的喝茶聊天。但隨著人數的增多,他們的防禦系統就會被喚起,時間一長,就會覺得疲憊。所以,內向性格的人並不太適合長時間處於外部環境過度刺激的場合。

**2、精力**與外向性格不同

對於外向性格的人,他們就像乙個太陽能的吸熱板,通過外部環境就能給自己充電,只要有人跟他們互動,他們就能在這一過程中吸收到能量、刷出存在感,而且人越多,氣氛越熱烈刺激,他們得到的能量也就越多。

而內向的人卻完全相反,他們就像乙個蓄電池,只有乙個人呆著、回到自己的內心世界的時候,才能為自己補充能量;只要一跟人接觸,就開始釋放能量,而且接觸的人越多,時間越長,能量也就釋放得越快。所以,每次參加完聚會,他們都得會感到精疲力盡,但只要讓他們回到自己的私人空間,自己呆一會兒,就又會滿血復活了。

3、與外向性格的思考路徑不同

內向性格的人一般都是慢思考的人,他們通常會對乙個小問題想得比較深入,絕不會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一旦開口,就一定是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而且,他們喜歡就乙個問題進行深入**,不像外向性格的人,乙個話題沒了,就馬上就能跳到另乙個話題上去,在這中情況下,內向的人有時就會顯得跟不上節奏。

23樓:kitty小小貓

第一、喜歡獨來獨往

性格內向是什麼意思?這一類人比較喜歡乙個人獨處,不太喜歡身邊有太多的人。性格內向的人與***人格還是有很大不同的,不能將內向的人看成是***人格。

第二、追求完美

性格內向的人會更容易專注於一件事情,在某乙個知識領域的知識積累非常深厚,經驗也會非常的豐富,並且總是盡可能的希望能夠把事情做得完美。

第三、不太願意表達自己的情緒

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情緒是私人化的、是隱私。所以這一類人不太願意與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情緒,也不願意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內心想法。

第四、不是書呆子

雖然說性格內向的人會比較喜歡看書,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們就是書呆子,他們只是喜歡看書時的那種樂趣、感受。

第五、更有智慧型

性格內向是什麼意思?性格內向的人會更願意觀察事物,這讓他們相對於性格外向的人來說更具有智慧型,在表達自己的想法之前都會經過仔細的思考。

第六、喜歡獨處

性格外向的人更願意自己乙個人獨處,享受乙個人的時間,他們會用來讀書或者是放鬆自己

24樓:十八點心理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呢?

25樓:

內向者:內向者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他們善於儲存精力,但他們容易受到外部世界的刺激,並體驗到不舒服的"刺激太多"的感覺,由此他們需要限制自己的社會交往,以免被過分消耗。

26樓:不可逆轉乾坤

性格內向的人,通常不愛說話,很少接注人群,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發展到最高點,總是盡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27樓:

性格內向的人通常表現不愛多說話不喜歡接觸人,

更沒有什麼朋友,

或者只是喜歡乙個人獨自的玩耍。

28樓:

.內向的人並不是拒絕社交,準確的說,他們更偏愛獨處。這不表示他們討厭這個世界。一天中,總要有一段時間做乙個內向的人!

29樓:民生為本

內向性格描述為:安靜,離群,內省,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保守,與人保持一定距離(除非摯友)。

傾向於做事有計畫,瞻前顧後,不憑一時衝動。日常生活有規律,嚴謹。遵循倫理觀念。

做事可靠。很少進攻行為,多少有些悲觀。焦慮、緊張、易怒還有抑鬱。

睡眠不好。具體表現與受教育程度、個人經歷、生活環境諸因素有關。

內向,沉悶,木訥,呆板,內斂,冷漠這六種型別的人性格以及對待感情上有什麼區別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什麼區別,想表達自己的情感時卻不懂得如何表達

31樓:玻璃箱中的白鼠

有個共同點 被動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性格內向的人狠冷漠?(極度鬱悶)

32樓:喜歡飛的小魚

內向的人並不一定冷漠

內向:安靜,離群,內省,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保守,與人保持一定距離(除非摯友)。

傾向於做事有計畫,瞻前顧後,不憑一時衝動。日常生活有規律,嚴謹。遵循倫理觀念。

做事可靠。很少進攻行為,多少有些悲觀。焦慮、緊張、易怒還有抑鬱。

睡眠不好。具體表現與受教育程度、個人經歷、生活環境諸因素有關。

而冷漠:對人或事物冷淡,不關心,冷漠主要表現為對人懷有戒心甚至敵對情緒,既不與他人交流思想感情,又對他人的不幸冷眼旁觀、無動於衷、毫無同情心。其在人際交往中帶上灰色眼睛看待人生,逐漸失去了應有的熱情和同情心。

所以內向並不是冷漠

33樓:如果有一天知道

暈死,這是見人見智的問題,內向跟人狠冷漠沒有直接的關係吧,也是兩種性格的。不用理會別人的無聊評價,不過反過來說人不能太過於內向哦。多接觸人,多容納到人群裡,別人才不會異樣的亂評價。

34樓:暮雨瀟瀟

我也內向型人,其實,我分析過:大部分內向人,不輕易向別人傾訴內心世界的看法,即便是愛,也難說出口。內向人不是冷漠,而是從來不會主動,低調行事。但是心腸不壞,是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交流的原因。

內向的人通常不是很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之類的。或者說不喜歡對別人說。

所以外表冰冰的,其實內在可能很暖。

36樓:

不要把自己封閉的那麼嚴,多和周圍的人交流交流,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你不主動和別人說話或是別人說話你不附和的話,就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性格內向的人.有些給人感覺溫柔,有些給人感覺冷漠..是這樣的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些只復是一種表象而已的制!只要深入了解一下,才能真正了解的!比如我,我就很內向的,但是我對我的朋友絕對的友好,表面我是很冷漠的!

因為和別人幾乎沒有什麼話好說的!看人不能看表面的,只有交往一段時間才能了解他們的!

38樓:熱水器在響

是的,外表冷漠的人,就是那種自卑怕受傷害的心理,對於這種人,相處時要報以無私的熱情與包容,不斷給其溫暖,就可以發現他(她)豐富的內心世界。

性格內向冷漠不善交際常以笑臉示人屬於什麼人格?

39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不善言辭,卻不失禮貌,微笑是一種禮貌!

40樓:蘇合香

這種人屬於乖乖女。

他明哲保身不想把自己的內心展示給別人,但是又想給人友好的感覺。

他屬於膽小慎微明哲保身的人格。

性格內向女孩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橙子情感生活 性格內向的男人,如何追求女人 wo閒雲悠悠 開朗陽光的男孩,可以互補嘛。有感情了,有愛了,你還害怕什麼呢。加油啊,祝您幸福嘍 2005莫失莫忘 這個得憑感覺 自己事先幻想的 相處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適合自己 我支援樓主的觀點!我覺得你喜歡的型別比較適合你!找一個性格差不多的,真不知道你們...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嗨天天麻麻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糖果罐 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冷漠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職場縱橫術劉聰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適合做什麼工作?建議你做以下4類 客服,其實更好的方式應該是勇於面對自己的缺陷,嘗試著去做肯德基服務員,能夠鍛鍊自己 可以從事與電腦相關的工作,也可以做一下話務員,訓練一下自己的說話能力 巨蟹藍色妖姬 做程式設計師吧 敲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