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8巴西隊最佳陣容

時間 2021-12-24 09: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陣型用預設的陣容挑整一下

前鋒:羅納爾多 阿德里亞諾

中場: 小羅 儒尼尼奧 埃莫森 卡卡

後衛:卡洛斯 胡安 盧西奧 卡福

門將:迪達

點球用:羅納爾多

任意球和左側角球用:儒尼尼奧

遠距離任意球和右側角球用:卡洛斯

2樓:木木木

首先說以下你擔心的問題,澤羅伯托上還是不上?

主要看你要打什麼戰術!巴西有兩種可選。

1.中路滲透。

要求:大羅用到一定境界,直塞精準,小羅邊路擾亂視線,時而倒腳,卡卡直插跑位及時,鋒線搭配不錯。

建議上用澤羅伯託,和大羅配合,非常效率!尤其是射空門!只要出腳就能進!

2.邊路傳中。

要求:要打左邊路,小羅和卡洛斯2過1,然後傳中,靠阿德的頭球,猛!若過去的是小羅,也建議帶球入大禁區,這時候大羅接應,要麼直接射,要麼給空位的小羅,實在不行就給阿德,靠身體抗!

建議上用阿德,大羅左,阿德右。因為主要靠的是左邊路的傳球,所以阿德要在右邊。因為卡卡的傳中不是非常精準,卡卡主要打中路!

3.邊中結合。

先上阿德,看看對方對哪個戰術不適應,如果他的邊路防守不好,你就別上澤羅伯託,要是不行,就打澤羅伯託,讓他和大羅打中鋒,左右無所謂。

總體陣容:4-2-2-2 迪達(dida) 門將

卡福(右後衛) 盧西奧(中後衛) 埃德公尺爾森(中後衛) 卡洛斯(左後衛)

埃莫森 儒尼尼奧

卡卡 小羅

阿德\澤羅伯託 大羅

強烈建議用4-2-2-2

希望我的答案夠詳細,希望你能採納!

記得打 防守反擊

實況足球8 對於巴西 實況足球8巴西隊最佳陣容

教你乙個最保險的防守設定。不管你是幾個後衛,所有的後衛都設定為積極防守 拖後保護 進攻方向箭頭往自己球門的方向。所有的這些都在 球對設定 里弄。如果再想保險一點的話,把後衛的位置拖後,並且緊密一些。這樣設定,你想被對手單刀都難。你到你同學家去踢的?還是在ps店裡?是店裡的話用方塊圍搶丫,他家裡的話就...

求巴西隊的首發陣容,巴西足球陣容

巴西這首發陣容 4 3 1 2 門將 塞薩爾。後衛 麥孔 盧西奧 胡安 巴斯托斯。中場 吉爾伯託 席爾瓦 梅洛 埃拉諾。卡卡。前鋒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 公尺蘭的蒂亞戈 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 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 靈巧型的羅比尼奧...

實況足球8幫忙看下陣容 剛玩不懂

建議你最好用451.打單前鋒。補充中場很重要。建議你中鋒用巴喬,這個看屬性,哪個好用哪個。記住最好用速度快的。甩開對方的防守隊員。這樣單刀好進球。雙後腰吧。這樣保險點。選兩個速度快的打邊路。前腰單放乙個羅納爾迪尼奧。邊路放卡卡,伊涅斯塔。雙後腰放羅比基恩和布。如果這個陣型狀態不好,或者士氣很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