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8幫忙看下陣容 剛玩不懂

時間 2022-05-28 20:05:09

1樓:我就是很煩

建議你最好用451.打單前鋒。補充中場很重要。

建議你中鋒用巴喬,這個看屬性,哪個好用哪個。記住最好用速度快的。甩開對方的防守隊員。

這樣單刀好進球。雙後腰吧。這樣保險點。

選兩個速度快的打邊路。前腰單放乙個羅納爾迪尼奧。

邊路放卡卡,伊涅斯塔。雙後腰放羅比基恩和布。

如果這個陣型狀態不好,或者士氣很差的話,建議你用442.。陣型改變成442,可以直接改變的。

起先玩,新手建議不要用三星難度的。一般很難打過。

希望對樓主有用

到了轉會的時候買些好點的。那裡面應該有便宜的虛擬球員,可以先用用,快捷轉會裡面有,像什麼大空翼,岬太郎等,屬性很高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用到了轉會的時候買些好點的。那裡面應該有便宜的虛擬球員,可以先用用,快捷轉會裡面有,像什麼大空翼,岬太郎等,屬性很高很好用。

3樓:心的旅行丶

羅本換到右邊吧 邊鋒太擠

實況足球8巴西隊最佳陣容

個人喜好陣型用預設的陣容挑整一下 前鋒 羅納爾多 阿德里亞諾 中場 小羅 儒尼尼奧 埃莫森 卡卡 後衛 卡洛斯 胡安 盧西奧 卡福 門將 迪達 點球用 羅納爾多 任意球和左側角球用 儒尼尼奧 遠距離任意球和右側角球用 卡洛斯 木木木 首先說以下你擔心的問題,澤羅伯托上還是不上?主要看你要打什麼戰術 ...

實況足球8 高手請進,實況足球8操作技巧

要看情況,如果距離很近且角度很偏,嘗試踢過人牆,加反方向旋轉。或嘗試兩人一傳一射,用大力平抽。如果在20 30公尺,則要找準角度 把靠近守門員的立柱調到螢幕正中間,可以在往外偏一偏 按住上鍵,力度在半格左右,然後加旋轉 人牆在球門哪邊就按哪邊的方向鍵 也可以繞過人牆。我覺得實況8任意球挺容易進的,你...

實況足球8 基本功,實況足球8操作技巧

我不用手柄,從實況8開始玩,也只玩實況8,因為9 10的風格已經變了,用鍵盤操作按鍵不方便。我一開始玩沒有玩一星,因為以前玩過其他的足球遊戲,有點按鍵基礎,從2星開始,不知道你玩2星多久了,可能是基本功不紮實,因為你說你現在2過1還不熟練,有點說不過去了,你可以再從2星開始,上網搜各種組合鍵,先從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