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8裡分別用哪個隊打荷蘭英格蘭皇馬曼聯比較好

時間 2022-07-31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球隊都是進攻性強的球隊,你可以選擇防守反擊型的球隊與之對壘,防守反擊陣型一般用4-3-3或者4-5-1, 就實況8裡面,阿賈克斯是典型的4-3-3,裡面中場是斯內德和馬克斯維爾,中鋒查里斯特亞斯,還有成長期的巴貝爾,老一點的實況8中鋒是伊布拉希莫維奇,後衛escude,特拉被勒西,海廷加等,你可以再引進球員,華倫西亞是典型的4-5-1陣容,裡面前腰是艾馬爾,邊前衛有維森特,雷蓋羅,安古洛,突前前鋒是克魯伊維特,後衛線也還不錯,你可以看看。選這種隊伍要求你的配合意識強,而且操作熟練,不然很難進攻,而且和人pk的實戰經驗也好。我踢實況從來都講究配合,也低調,不選豪門,不用人家所謂的球星戰術,踢大師聯賽全部引進孫繼海,李鐵,邵佳一之內的球員。

而且踢實況,遇到強隊的時候不需要對攻,套用太極的話來說,是「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掐準機會反擊,就ok了。實況8裡面沒有固定的克星,但瓦倫西亞和阿賈克斯就是遊戲中的強隊殺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西門殘花

巴西隊可以進行橫掃

我就是這樣玩的

只不過把澤羅伯託換下 讓小羅打他的位置 然後前鋒在換上乙個阿德里亞諾後防線像中間**

集體防守

絕度橫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曼聯的球迷,玩的時候基本上就是用曼聯這乙個隊,具體陣型可以根據你的對手、你個人喜好、還有球隊人員配置進行條換,不固定。克星也談不上,每個隊都有弱點,我更偏向於操作。

4樓:

實況沒有克星一說 關鍵看球隊整體實力和操作

實況八里曼聯和義大利哪乙個整體實力上更強一點,打義大利隊,用哪個隊更好用?什麼戰術?

5樓:

實況8裡的義大利隊是防守強隊,但箭頭上依然有維埃裡這類危險人物。最後不要用地面滲透的打法。用兩翼齊飛加個高中鋒。

建議用切爾西,左邊羅本+a科爾。右邊詹森+喬科爾。箭頭德羅巴+安內爾卡。

中間有蘭帕德+埃辛。後面有特里就可以了。因為實況八里傳中和過人成功率是比較高的。

用這個打法應該比較容易攻陷布馮的球門。或者是曼聯和皇馬都不錯。

實況足球8哪個球隊最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那吧!長的都高!技術也好!哎!另外皇馬技術和速度也都厲害!還有法國 巴西

7樓:大洋坦蕩蕩

最愛巴塞隆納,小羅和埃托奧是最好的攻擊組合

實況足球8聯機對戰用什麼隊打巴薩和皇馬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都用阿森那打皇馬的,只要亨利的速度能比得過大羅,現在的話就不清楚了。把每個隊員的能力搞清楚,誰都能打贏,我朋友用中國隊虐皇馬四比零以上,所以說,實力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ac,浩方勝率8成以上。看看我的陣容吧。國際版王濤kaka

舍普琴科 因扎吉克里斯波

多梅羅 皮爾洛老馬 內斯塔 斯塔姆 科斯塔庫塔迪達卡卡的反越位能力強,射門也不錯。舍普琴科左邊路基本無人能擋,靠速度單吃絕大多數後衛。

我基本上打左邊路或中路讓克里斯波慢慢到給卡卡突破。

10樓:槍手阿塞納溫格

巴薩的弱點(我說的是實況8)是身體差,身高不足,打下底傳中或者定位球搶點。而皇馬兩個中衛速度慢,可以試試打中路直塞或者越頂長傳,要麼就短傳滲透。其實實況8有bug,就是下底傳中,能對付任何球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8傳中雙擊長傳 頭球很容易爭到。而且還有門將過於靠前的bug。中場任意球,和中場吊射進球過於簡單。打皇馬感覺那個都行。打巴薩就打他得邊路。

12樓:567俠少

ac公尺蘭中場很給力,如果你沒有什麼自己交易的話,它的配置還是不錯的……公尺蘭的優勢在中場,皮爾洛,加圖索,卡卡在裡面都是正當年,和巴薩、皇馬對抗下還可以。在實況8裡,巴薩並不犀利,個人感覺遠遠不如銀河戰艦給力……如果要打皇馬,兩種選擇,如果你比對手(指操作者)強,那麼用曼聯,犀利的邊路突死薩爾加多!打爆卡洛斯也沒問題,前提是別用朴智星,而且不要愛國的情緒氾濫,換上董方卓……最重要的是要練好自己的下底傳中技術,這裡面還是有點bug的,范尼的頭球絕對是出神入化!

要是你的實力不如對手,那推薦你選擇國際公尺蘭,防守反擊!在實況8裡,我感覺阿德里亞諾非常的給力!中後衛上馬特拉齊,那小子長得高,跳得也高,很適合防守邊路的下底傳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實況8是什麼陣容的了,你要是原始2.0的陣容,那進攻最強的是皇馬,其中一定要換下勞爾去,把歐文換上來。其次是國際公尺蘭進攻厲害,防守最強的是ac公尺蘭。

中後衛斯塔姆和內斯塔組合最牛。現在5.5的用的最多,是巴薩最強,其次是皇馬,ac已經不再是強隊了,前幾天剛出的6.

0正式資料,所有球員能力都降低,看梅西和c羅的能力也不在是boss型別的了,但是最厲害的還是巴薩,其次是皇馬。今年6.5資料好像不再出了。

5.5和6.0裡面的ac公尺蘭優勢就是伊布個子高搶頭球厲害,但是下底傳中只有菜鳥採用。

14樓:d精點個性

皇馬的防守就是垃圾隨便乙個二過一皇馬的後衛就沒人了,我用博爾頓打過他11:0,巴薩的後衛沒有身高,中前場還可以,歸根結底就是看實力,有實力用哪個隊都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2023年十月最新的況8,裡面巴薩和皇馬兩個不同的風格,切爾西挺好用的,巴薩就是沒有下底傳中,皇馬防守不是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 或者 ac公尺蘭或者切爾西

17樓:古來燒餅皆寂寞

切爾西,魔獸羅本舍瓦的身體力量都相當強!

18樓:懶蟲

我都是用拜仁,下地傳中,,而且拜仁防守很強,西甲的球隊防守不行,你只要操作熟練,控球率別太低了, 能打敗他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巴西,喜歡巴西的進攻.ac還行能力比較平均

20樓:匿名使用者

ac吧,實況8的皇馬牛

21樓:亙古第二人

個人感覺巴西不錯 球王貝利很給力

22樓:學無止境

把人物設定成最高,打他們不是問題

實況足球8 對於巴西 實況足球8巴西隊最佳陣容

教你乙個最保險的防守設定。不管你是幾個後衛,所有的後衛都設定為積極防守 拖後保護 進攻方向箭頭往自己球門的方向。所有的這些都在 球對設定 里弄。如果再想保險一點的話,把後衛的位置拖後,並且緊密一些。這樣設定,你想被對手單刀都難。你到你同學家去踢的?還是在ps店裡?是店裡的話用方塊圍搶丫,他家裡的話就...

實況足球8巴西隊最佳陣容

個人喜好陣型用預設的陣容挑整一下 前鋒 羅納爾多 阿德里亞諾 中場 小羅 儒尼尼奧 埃莫森 卡卡 後衛 卡洛斯 胡安 盧西奧 卡福 門將 迪達 點球用 羅納爾多 任意球和左側角球用 儒尼尼奧 遠距離任意球和右側角球用 卡洛斯 木木木 首先說以下你擔心的問題,澤羅伯托上還是不上?主要看你要打什麼戰術 ...

實況8超級聯賽怎麼打歐冠?「實況足球8」怎麼操作?

超級聯賽就是全部球隊你認選其一,然後先開始的比賽是乙級聯賽,如果獲得冠軍就能進入到a級聯賽。如果你在a聯賽當賽季獲得前4名就可以參加下賽季的冠軍聯賽。期間還有交易日,你可以買賣球員。錢是在比賽中獲得的,乙級聯賽勝利一場是500,平是250,每進一球是級聯賽每場比賽勝利是1000,平球是500,每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