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在中國怎麼往韓國打電話打不了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中國聯通

開通臺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功能後,如需撥打臺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您可使用固定**、移動**在國內(不含臺、港、澳地區)直接撥打:“00+國家或臺港澳地區**+城市**(不加0,如貴陽地區碼851)+對方號碼”或“00+國家或臺港澳地區**+對方手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國外sim卡可能和手機存在相容性,為了確保您的機器能夠正常使用該sim卡,建議您嘗試插入。

手機能否在非中國大陸地區使用,取決於:1.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

2.網路頻段是否與您所去國家和地區的網路模式,是否和網路頻段相匹配。如果匹配,則可以使用。

若您使用國內的手機卡,需要聯絡國內運營商開通國際漫遊業務,並核實是否支援使用;若使用非中國大陸地區手機卡,需要聯絡該運營商核實網路頻段。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國際漫遊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通過國際長途嗎?需要有國際長途功能。

怎樣從南韓打電話到中國?怎麼給南韓打電話

00780 或者其他公司的號碼 86 手機號碼座機的話是007780 86 地區號 座機 地區號不要開頭的 0 完整就是0078086 手機號碼 就可以了0075886 地區號不要開頭的0 座機號 打完後有簡訊通知你用了多少錢,一分鐘是65韓元。如果你是用手機打。sk 00700 比較何時。kt 0...

新加坡便宜打電話,中國往新加坡打電話,怎麼打便宜?

呵呵 這個沒有辦法的 singtel starhub m1都乙個樣唯一我知道的就是starhub辦網路送你 也就是兩年的plan送兩年的市話免費 其他我也沒有辦法了 你籤了plan之後 沒法改 巨大的違約金 我現在就天天在家裡打 當然你可能覺得這個辦法不好用 比如你是需要根客戶聯絡之類,那也沒有辦法...

怎麼打電話到愛爾蘭,在中國往愛爾蘭的卡洛打電話該怎麼打?

米格戰鬥機 撥打方法就是00 國家或地區 353 城市 對方號碼,或00 國家或地區 對方手機號碼。手機直撥需要去營業廳開通國際長途業務才可以撥打,而且還要交押金,這種撥打方式是最貴的,但是通話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開通這個業務後,就可以用手機直接輸入號碼撥打。ip卡撥打國際長途,可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