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打電話錄音,手機打電話的時候怎麼錄音

時間 2022-12-02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撥打**時,點選通話介面的「錄音」即可錄製通話內容;同時還可設定通話自動錄音功能:

1、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輔助功能--通話錄音--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

2、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通話錄音--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從funtouch os 開始的機器都支援通話自動錄音(不包括funtouch os 。

另檢視通話錄音儲存位置:

originos ocean系統: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recordings--record--call資料夾中即可檢視通話錄音;

其他系統:進入檔案管理--手機儲存/本地檔案/所有檔案--record/錄音資料夾中即可檢視通話錄音;

注:通話錄音的儲存路徑無法修改。

2樓:小鳥

手機通話過程中在手機介面有個錄音功能鍵,點開就可以錄音了,通話結束會自動儲存在手機,當然大多數手機有這個功能,也有少數手機沒有錄音功能,這個就需要在通話之前開啟錄音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輸入要撥打的號碼,點選撥號,進入撥號頁面。

點選錄音即可開始錄音,錄音完畢後再次點選即可停止錄音。

4樓:su159榕

在通話中開啟語音備忘錄就可以達到**錄音的功能了。

5樓:我只想給你寵愛

蘋果手機打**到底怎麼錄音呢?

手機打**的時候怎麼錄音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解決方法:

2. 對於沒有自動錄音功能或沒有開啟通話自動錄音的手機,您可以在通話介面點選錄音按鈕,開啟通話錄音功能;也可以在此介面選擇關閉或者重新開啟通話錄音功能。

3. 自動錄音物件可以指定為所有號碼或者特定的號碼。

7樓:小勇叔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指的是通話錄音,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通話錄音中,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9樓:小天哈哈鏡

蘋果手機打**怎麼錄音啊,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手機打**怎麼開錄音

10樓:檬檬愛生活兒

不管啥牌子的手機,切記開啟這個開關,打**自動錄音,能幫大忙才知道,原來手機還有自動錄音功能,關鍵時刻有大用途,學會不虧手機**錄音**錄音功能如何**錄音**自動錄音**錄音操作。

11樓:lovingearth愛地球

2.資料夾開啟後,即可看到這些實用工具了,選擇「錄音機」,點選進入即可。

4.最後點選下方錄製按鈕,即可對當前環境的聲音進行錄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通話錄音中,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設定後,當您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從funtouch os 開始的機器都支援通話自動錄音(不包括funtouch os

2、撥打**時,您點選通話介面的「錄音」即可錄通話內容,通話結束後,檔案可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record/錄音資料夾中找到。

13樓:dear張小胖

你好,你是只能手機嗎?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在撥打**的時候,見面一般都會有乙個錄音軟體,在結束通話後,在檔案音訊檔案夾裡會有儲存。

14樓:秋天大風

【iphone6錄音方法】

1、在iphone6螢幕桌面空白位置,用手指往下滑動,開啟iphone6搜尋功能,然後在頂部的搜尋框中,鍵入「語音備忘錄」,之後就可以找到iphone6的錄音功能了,最後點選開啟即可。

2、開啟iphone語音備忘錄後,點選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就可以開始錄音了,如果需要暫停,再次點選一次中間的「小紅圈」按鈕即可。同樣的,如果接著錄音,依舊是再次點選「小紅圈」按鈕。

3、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還可以點選右側的「方形」圖示,之後會彈出【取消】、【刪除】、【修剪】三個功能。

4、另外在暫停狀態下,我們點選小紅圈後面的【完成】就可以儲存iphone6的錄音,並且我們還可以為這段錄音命名,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儲存。

華為手機怎麼在打**時錄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功能型手機在進行通話時,按螢幕左下角選項,在選項中選擇「錄音"開始錄音時拍照鍵可以快速進入通話錄音,可在錄音過程中進行停止,停止錄音會自動儲存。

華為手機還可以開啟自動通話錄音,而且可以設定要自動錄音的號碼。開啟這項功能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撥號」。

2、點選右下角的選單欄。

3、選擇「設定」。

4、選擇通話自動錄音,點選「開啟」。

5、將「通話自動錄音」按鈕滑向右邊,點選通話物件。

6、選擇自動錄音物件。

7、錄製的通話音訊檔案,可以在上面第三步的選單「通話錄音」專案中檢視。

16樓:zz老師解答

首先當然就是要點選開啟撥號鍵盤了,然後手動輸入要撥打的**號碼,只有進入到通話狀態才能錄音。

2.開始通話以後,我們會在鍵盤的左下角看到乙個符號,點選此符號即可切換到錄音視窗了。

3.點選錄音以後,原先錄音的選項就會顯示為錄音時長,**結束以後這段錄音會自動顯示在通知欄。

4.直接在通知欄點選即可檢視錄音檔案了,如果錄音的檔案過多,我們也可以長按該檔案,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重新命名」,這樣便於以後查詢。

17樓:卓師兄

有時候需要撥打一些重要的額**,那怎麼設定重要通話錄音?通過簡單的設定,將通話錄音,確保儲存重要的資料!

手機打**時錄音怎麼弄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撥打**時,您點選通話介面的「錄音」即可錄通話內容,通話結束後,檔案可進入檔案管理--本地檔案/所有檔案/手機儲存--record/錄音資料夾中找到。

手機打**錄音怎麼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通話錄音中,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20樓:水騫仕福愫

如需使用通話錄音功能,操作:通話介面-點選「錄音」圖示,手機開始錄音,螢幕上閃爍紅色的錄音標誌,按「停止」鍵結束錄音並自動儲存。通話錄音儲存位置:

我的檔案-sounds資料夾-錄音+號碼***格式為amr。

注:部分機器不支援通話錄音功能。

21樓:我只想給你寵愛

蘋果手機打**到底怎麼錄音呢?

手機打**怎麼才能錄音,

22樓:凍雨強

多數國內安卓手機在通話頁面自帶錄音功能,但國外手機一般沒有**錄音功能,例如蘋果手機和三星手機,這裡主要說下蘋果手機的通話錄音問題,有三個辦法可以解決:

錄音軟體辦法。

點選手機桌面中的移動公證。

然後點選**錄音。

接著輸入要錄音的**號碼。

最後點選撥號鍵,等待**接通就可以開始錄音了。

錄音筆辦法。

2、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如果有多餘的舊手機,可以替代錄音筆使用。

刷機辦法。3、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說通話錄音功能了,但是這個方法風險有點高,萬一手機出故障,蘋果官方是不保修的。

以上三種方法,各有利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通話錄音中,選擇「所有通話自動錄音」或「指定號碼自動錄音」;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24樓:小天哈哈鏡

蘋果手機打**怎麼錄音啊,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25樓:獵隼

手機都自帶有打**錄音的功能,找到這個設定,開啟此功能既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可以在接聽**的同時開啟錄音鍵就可以錄音了。但是蘋果手機因為考慮到隱私保護的問題,所以沒有內建程式可以直接實現通話錄音直接錄製,可以嘗試借助第三方應用程式,實現一邊打**一邊錄音。

第二步,撥打**。

第三步,等待接通,開始錄音。

第四步,找錄音檔案。

華為手機打**時怎麼錄音。

2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通話錄音使用方法:**撥通後,選擇通話選單圖示,點選錄音機圖示即可進行通話錄音。錄音檔案儲存在手機儲存根目錄的record資料夾下,另外也可以設定通話時自動錄音,進入手機的【撥號】-【設定】-【通話錄音設定】-【自動錄音】,將右側開關開啟即可。

手機如何設定打電話錄音?怎麼設定手機通話錄音

一 若是指錄音機軟體 在桌面找到錄音機軟體點選進入錄音機軟體,點選下方的圓形按鈕,即可開始錄音 在錄音過程中點選 按鈕可以暫停錄音,再次點選可繼續錄音,點選 按鈕即可結束錄音並儲存錄音檔案。二 若是指通話錄音 撥打 時,點選通話介面的 錄音 即可錄製通話內容。三 設定通話自動錄音 1 進入i管家 實...

手機打電話怎麼才能錄音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中,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自動錄音 設定後,當開始通話時,手機會自動進行錄音。 小天哈哈鏡 蘋果手機打 怎麼錄音啊,那些你所不知道的小技巧 獵隼 手機都自帶有打 錄音的功能,找到這個設定,開啟此功能既可! 如...

電話錄音檔案在哪,手機電話錄音在哪個資料夾?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在通話的時候點選鍵盤上的錄音按鈕即可錄音,錄音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本地檔案 所有檔案 手機儲存 record 錄音資料夾中 通話錄音的儲存路徑無法修改 首先要注意兩點 1 不同的手機錄音儲存位置不同。2 設定了錄音儲存空間也會導致位置不同,比如預設是存放在手機空間,如果重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