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便宜打電話,中國往新加坡打電話,怎麼打便宜?

時間 2022-10-03 20:10:07

1樓:我國著名磚家

呵呵 這個沒有辦法的 singtel starhub m1都乙個樣唯一我知道的就是starhub辦網路送你** 也就是兩年的plan送兩年的市話免費

其他我也沒有辦法了 你籤了plan之後 沒法改 (巨大的違約金)我現在就天天在家裡打**

當然你可能覺得這個辦法不好用 比如你是需要根客戶聯絡之類,那也沒有辦法了 新加坡主叫就是貴 我現在只用座機打**了 恩恩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現在有種新產品(有2,3年了)叫call back卡。

原理是你撥乙個call back提供的號碼,它會回撥回來,然後你就輸入你要接通的號碼,然後通話,話質很好的。因為你是接聽免費,所以通話時間不算在你starhub的賬單裡。你只需要定期往call back卡里充值就行了。

你去賣**卡的地方問問,買最划算的(我用talk-??-show黃色的)。新加坡本地10塊錢卡可以打300分鐘左右(中國400分鐘),不過弊端是人家的來電顯示看不到是你的號碼(有時是本地座機號有事是無來電號碼)。

3樓:由白風

樓上的,,你完全沒看清楚人家說什麼,,樓主是說,,在新加坡打新加坡**多,,不需要打長途到中國,,!!

還什麼96446,,唉!!

中國往新加坡打**,怎麼打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國際區號:65,也寫作0065、00 65、00-65、 65、 65-、 0065、65、065、00065等。

撥號舉例:從中國的固定**或者手機撥到新加坡的a地**順序為「0065-a地區號-a地本地號碼」,實際撥號時不要「-」符號,連續撥完全部數字 。

經常打的話可以充值skype包月,一天6個小時隨便打。

注意:新加坡在2023年進行過一次**公升位,以前7位數字號碼前面加上乙個「6」變成8位數字號碼。

5樓:小雨朦朦

用網路**了,我用阿里通打,只要一毛多,而且也不用開通國際長途,充值了就可以,推薦哈

6樓:藍色布條

除了網路免費**,最便宜的,就是以固話打,先撥11808

7樓:酒水自理

用網路**打是最便宜的

新加坡怎麼打**去中國大陸?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86+手機號。

座機=+86+區號+座機號。

如要便宜點,買talkaton, one world, sunshine 卡來打。

9樓:破瓶子

我以前買的是call back卡 這個的要求是你的**是免費接聽的

8塊錢能打400分鐘好像 不過每次打是比較麻煩的 要輸入卡號密碼 然後再輸入國內**

從中國往新加坡打**怎麼打便宜?

關於新加坡打**的問題

10樓:聖罪天罰

在新加坡用singtel打國內前面加撥019比較便宜,直接打比較貴,+65是新加坡的國別號,就像中國的是+86一樣。乙個手機號碼是會顯示不同的,具體為什麼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中國打往新加坡是比較貴的,還是從新加坡打回來比較好,有很多的長途**卡可以選擇的啊,有用於固定**的,還有用於手機的。

我一般是直接用手機打,折合人民幣2角一分鐘吧。

11樓:青少年銦

打給新加坡,號碼前+65 019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用長途**卡

在國內打**到新加坡怎樣才能最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斯蓋普,撥打質量不錯。打**方便,第一,撥打範圍多,國際長途也能打。第二,實惠。

去新加坡旅遊,買什麼**卡比較便宜訊號好呢?打國內比較便宜的

13樓:懶蛋婆婆

7—11裡面有賣那種15塊新元的卡,1g流量,用一周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電信商資費都一樣

怎麼從新加坡往中國寄信,從新加坡往中國郵寄東西怎麼辦,運費多少?

一般信封用航空信封。不然要好久才到。就是那種紅藍鑲邊的信封。從新加坡 寄信回 中國 應該怎麼 寫 中文 英文格式 在信封前面寫 to china 然後開始寫中國的中文位址就可以了。然後再寫from singapore,然後是位址。當然,一般我就寫寄到 的,因為如果你很肯定就不會退的,一定會寄到的。郵...

怎麼打電話到愛爾蘭,在中國往愛爾蘭的卡洛打電話該怎麼打?

米格戰鬥機 撥打方法就是00 國家或地區 353 城市 對方號碼,或00 國家或地區 對方手機號碼。手機直撥需要去營業廳開通國際長途業務才可以撥打,而且還要交押金,這種撥打方式是最貴的,但是通話 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開通這個業務後,就可以用手機直接輸入號碼撥打。ip卡撥打國際長途,可以購買...

我的手機在中國怎麼往韓國打電話打不了

中國聯通 開通臺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功能後,如需撥打臺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您可使用固定 移動 在國內 不含臺 港 澳地區 直接撥打 00 國家或臺港澳地區 城市 不加0,如貴陽地區碼851 對方號碼 或 00 國家或臺港澳地區 對方手機號碼 由於國外sim卡可能和手機存在相容性,為了確保您的機器能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