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手機到韓國能用嗎?聽說韓國手機不用卡,都不用卡嗎?沒有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去你的...韓國和日本的手機都是鎖碼的 就算是刷開了也只能看箇中文簡訊什麼的.照相機,什麼的其他功能都不能用...懂不懂啊..用過嗎.不要來這騙我們曉哥...

曉哥我來告訴你..

只要是在韓國010.011號段的** 不管是什麼牌子到中國都能用,不過得到專門從事韓國**改頻業務的地方才可以,申請的133號段的號碼必須要在連通公司關掉健全才可以,所以找該韓國**的人就可以用了,不過不是每個三星,lg都可以用 必須是在韓國010或者011號段的才可以用(韓國010,011類似中國139,130似的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需要注意的是,韓國的網路不是gsm,而是cdma的,國外很多國家網路服務商的使用的cdma,而一樓說的它使用gsm網路,本人可以用信譽200%的保證,他就是什麼也不懂瞎說來混分的.以前韓國的手機拿到中國來使用是需要去改頻的,然後像以前的大哥大那樣把號燒到你的手機裡,也就是手機號碼繫結到你提供的手機上,但是現在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了,韓國的手機可以拿到中國來直接使用,之前只是需要到專門從事專門業務的地方去申請一個133號碼繫結到你的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當然使用的還是cdma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卡的拉`只不過中國的機器 沒有漢語字型檔`顯示會有口口口

刷一下機器`就好了 最好還是現買現用`

在韓國買的手機拿到國內能用嗎?聽說韓國的手機是不需要插卡的?

3樓:sjf烏拉

也有可以插卡的 但是估計樓主想問的是韓國不能插卡那種

刷機回來可以用

4樓:meiyu美玉

需要刷機哦....都是cdma頻段的~~日韓機都需要刷

韓國的手機是一臺機一個號的......

5樓:

不能,標準不一樣。韓國是cdma標準,且大都是機卡合一的。不然,市場上早就有韓版三星的水貨了。

6樓:甄愛此蕊

前提是你看的懂韓文,好像只有幾款能轉化成中文

vivo手機到韓國能用韓國手機卡嗎?

7樓:可愛的承諾

可以用,網路制式是cdma,也就是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丨經典丨彩虹

可以的bai,只要是wcdma制式的手機du,拿到韓國都是可以用zhi

的。推薦一款我用dao過感覺不錯的回韓國手機sim卡,叫“kt mmobile預付答費手機卡”。在韓國仁川機場 1樓入境大廳中間的 7-11便利店內就有賣的,用起來也特別方便!~~

9樓:風花雪月願月

親。在韓國能用嗎你的手機

到韓國可以用中國的手機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思密達的制式跟我們是不一樣的,不能插卡即用。

1、開通國際漫遊。

2、在機場租韓國的手機,裡面當然是思密達的卡,上網也是可以的。

3、租一個wifi egg 到**都有隨身網路,而且速度超快。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在國外搜尋網

復絡的方法:

12樓:小貓一樣的小貓

手機卡要開通國際漫遊就可以用了。

13樓:伊顏軒

可以bai啊,聯通3g的一般是自動開du通了免費的國際漫zhi遊dao服務,我上次就是到了韓回

國後手機收到了答

好多韓國的簡訊提醒,發簡訊和打**都是可以用的,簡訊扣的是你**裡的,接打**一塊多,超出**的簡訊3毛錢一條記得,收簡訊免費。不過以防萬一還是提前去問一下客服是否開通國際漫遊,移動電信也還有國際漫遊服務的,不太瞭解具體情況,好像挺貴的,電信需要五百以上的餘額。聯通沒限制哦,推薦聯通,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啊,應該是不能

中國的手機和卡不可以在韓國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和中國的通訊系統不一樣,,中國是插卡開機就開通的啊,,但韓國不是每個手機根據流水號和身份註冊後才能開通你說的合約機是韓國的通訊公司推出的手機費支援政策,如果你跟某家通訊公司籤2-3年的合約

通訊公司就給你補貼手機費,如果蘋果5市場售價5000rmb,通訊公司給你3000rmb,你付2000rmb就行,但合約期間之內違約的話發生違約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手機和卡當然可以在韓國用,不過要開通國際漫遊,**好貴的,不如在韓國辦個手機卡合算。中國的手機和韓國手機的系統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想用韓國的手機卡,要重新裝入韓國系統,估計**不菲呀,還不如直接在韓國買個手機合算。

17樓:醜醜魚

應該可以的,具體情況問問移動客戶

中國手機帶到韓國,在韓國辦卡可以用嗎

18樓:嫵媚狐仙

1.中國的全球通可以提前開通國際漫遊用,但是中國的手機不能使用韓國的手機卡,根專本不匹配

2.如果你不提前開通屬國際漫遊,到韓國手機是沒有訊號的,我第一次來韓國就沒開通,下飛機一開手機沒有訊號當時都傻眼了!可以租機器,又不貴的,機場就有!

3,你所說的費用是什麼?租機器?還是**費的費用?

有個說自稱韓國人的人我覺得你真可笑,韓國的手機拿到中國不能用?拜託你有點常識,韓國手機拿到中國是可以用的,但是中國手機拿到韓國沒開漫遊或者用韓國手機是絕對不能用的!但是韓國手機拿到中國改頻刷機器後是可以在中國用的,冒充韓國人有意思嗎?

韓國手機拿到中國可以用,但是如果是韓國卡費用很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韓國人,

韓國的手機不

能在中國用,也是中國手機不能在韓國用,

不過如果韓國手機帶專來中屬國的話弄越獄系統可以用,但是在韓國越獄也不能用的。

在韓國賣出的手機一般沒有usim卡,最近出iphon這樣的手機後採用了usim卡。

總結:在韓國不能用中國的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聯通的機器吧,wcdma,世界通用的3g標準,到**都能用。

21樓:手機使用者

153......的cdma可以開通韓國漫遊,但是費用較貴,打**╮每分鐘3.99元,接**1.99元吧,本月我去韓國十天,話費將近1200元rmb.

簡訊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裡有租手機的地方 中國手機用不來 能用的費用也超貴

國內手機帶到韓國,換上韓國的卡後能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別瞎說中國的手機不能用韓國的網路,不用考慮,過來花一二百快錢先買個手機用就是了,以後有錢了再換貴的韓國的每一部手機都有一個編號,買手機然後加入lg、kt網路(一般外國人都只有這兩個)然後註冊號碼。而且所有的都是實名制,所以手機不會丟。韓國新出的好多手機都是不能插卡的韓國是cdma網路以上資訊均為真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是用cdma網路的,只有中國電信的手機才能在韓國直接使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 別聽那小子白話 我現在就在韓國用的x9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個撒 差那一點? 韓國手機用不倒? 看不懂?

到韓國可以用中國的手機卡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思密達的制式跟我們是不一樣的,不能插卡即用。

1、開通國際漫遊。

2、在機場租韓國的手機,裡面當然是思密達的卡,上網也是可以的。

3、租一個wifi egg 到**都有隨身網路,而且速度超快。

我在國內買CDMA手機,到南韓能用嗎?

千萬別買!南韓手機那叫一便宜,樣子也好。就是話費貴了點。是機卡一體的,但是也有例外。lg有一款超薄的 可能只有一兩公釐吧 可以插卡的 問問就知道了。那個回來還可以用 不過只能發英文簡訊,因為只支援英文河韓文。不能用,南韓手機要比國內好的多而且便宜得多,加上不通用,為什麼要在中國買呢?千萬被在國內買。...

在韓國買三星手機,回中國能用嗎,在韓國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韓國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最愛塵涑 可以用。我有韓國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韓國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韓國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但是回去中國用的話還是不方便的,簡訊只能用韓語或者英語,沒有辦法輸入中文的。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

中國到南韓海運與空運哪個便宜,南韓到中國空運運費怎麼算

國內發件到南韓,海運和空運,當然肯定是海運運費會有優勢的,看你發什麼物品呢,小件的包裹通過國際快遞dhl,fedex,ems發件就可以了的。肯定是海運要便宜啦,但海運很慢,你貨量少也可以走專線,這個 跟時效都很不錯 ems嗎?價錢都差不多,空運10公斤以內40400韓元,10公斤以上會划算一點,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