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在美國買了房子那麼我可以永久居住在美國嗎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最快或者在那結婚.或者生個孩子.還有綠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必須拿到美國的簽證

女朋友要怎麼才能跟在美國的我結婚並永久可以在美國居住

3樓:柳珈藍樹

加入美國籍 不代表是公民。在美國還需要拿公民證。他來美國和你結婚的話 並不能確認是否可以。估計還有網友會補充我的答案

4樓:睡在風中的鈴

首先只有公民或者綠卡持有者才能帶人。

你來了以後,應該會有1年的等候期,是你自己也沒正式身份的(這個我是普通移民,技術移民是不是也這樣不清楚)1年後你和母親本人可以申請正式身份,然後再等3-12個月不等,你會獲取正式綠卡,而你本人改公民則要再等6年之後,所以你要帶人,肯定只能以綠卡帶了。

嚴格的說,你來美一年後開始有申請帶人的資格。但綠卡帶人有個缺點:被帶的那個,從你的帶人申請遞交之日起,到批下來為止,都必須保持在美合法身份。

據我所知,等候期大約是2年。

保持合法身份的方式:普通旅遊簽證(半年);10年長期簽證(10年,這種的缺點是使用者以後無法再以她本人名義申請綠卡);留學生或者陪讀(通常3年);

所以儘管旅游過來也可以,但我推薦你女友走留學過來。不然妥妥會超期的。

這就有個問題了,留學很貴的.......

所以回答是:

可以帶;

但你到美后1年以後才開始有資格遞交申請;

旅游過來拿身份沒戲,在國內先結婚的話可以,但推薦你本人先拿完簽證再登記;你出國後讓女方旅游過來結婚也可以,但也僅僅是結婚,和身份有無,無關;

如果考慮學生籤,費用是個大問題;如果考慮10年籤,你一定要注意,拿過這種簽證的人萬一以後婚姻申請拖很久,幾乎是無法續簽其他身份的,對她有一定風險。

還有種辦法,就是你們先結婚,然後你遞交申請,她拿10年簽證過來趕緊生個娃,娃就是公民了,等娃18了就可以申請自己親生父母,算是最後的保險。

公民在哪生的孩子都是公民,綠卡只有在米國本土生的才是公民,所以要生在米國。

我朋友也有找律師諮詢過這個的,基本面就這樣,怎樣選擇取決於你們的感情。說實話我那個朋友是最後選擇分手的,一是覺得讓男方承擔費用風險或女生承擔簽證風險都不太好,二是來美后人人都被重新洗牌,你沒來過這裡面的難處也是一言難盡,面對困難都會改變很多,到時候你們是否還談得來真不好說。

中國人如果在美國買房就能長期居住嗎?

5樓:北京異鄉好居網路資訊科技****

答案來是不能的,不可以在美

自國長期居住,只能在美國入海關規定的時間段內停留。綠卡是美國給予移民美國的人士永久居留權的證明,持有綠卡的人稱其為永久居民,但不等同於美國公民。所有簽證入境美國的停留時間,是由美國海關所決定的,一般觀光或探親簽證長達給6個月的停留時間,商務簽證一般給1-3個月停留時間,學生簽證一般給的時間是d/s (duration of status) ,代表只要持有合法有效的i-20就可以一直合法停留在美國,即使簽證過期都無關,但是當離開美國時簽證若已過期,就必須重新辦理簽證。

我坐地鐵如果在超過買票的站下車可以出戰嗎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一般都是可以的。地鐵不是按照多少站算的,一般都是按照里程,多少公里以內一個票價。比如上海4塊錢可以坐到4 12站 不可以,要去視窗補票才能出的去。地鐵多買了一站的票,我在本站下車可以嗎? 可以地鐵售票結束 進站之後就沒有檢票員了,你想要提前一站下車是可以的。只要是在票價規定的里程...

我聽別人說如果在美國待的時間長就是指待5年的話美國綠卡就會申請成功這是真的嗎

不是。沒有合法途徑的話,你待50年也沒有用。美國綠卡申請條件 美國申請 bai綠卡的條件 1 年齡du方面zhi 申請人必須年滿 dao21歲而不是年滿18周歲 2 申專請人不必有任何屬學歷 語言 經商或工作經驗的背景 3 申請人必須擁有50萬美金的現金。並且對於投資的期限要滿足五年,只有滿足了這乙...

我婆婆要過生日,我想買蛋糕,如果在酒店吃的話就要買16寸的,蛋糕店的人說要是蛋糕小不夠就不

敏秋梵雅 生日蛋糕 不在乎大小 重要的是心意 中等就ok 太小你不好意思 太大浪費 首先要考慮她的身體吃蛋糕這麼甜的會不會有影響,如果可以吃,家裡的人數不是很多可以買箇中號蛋糕,再做一餐她最愛的菜。其實如果你平時多孝順她的話,生日就算不買蛋糕,她也未必會不高興的! 想瘦臉請v我 首先你是要在酒店擺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