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中國手機插韓國卡在韓國為啥無訊號

時間 2021-06-04 21:15:10

1樓:

你的韓國卡在國內顯示中國聯通,說明它使用的是中國聯通的3g訊號,但是你的手機是移動的,不支援聯通制式的3g訊號,所以到了韓國就無法支援,是手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用的是聯通的卡,中國聯通的是gsm系統,而韓國採用的系統為cdma,跟中國電信的是相同的,所以你用中國電信的手機開通國際業務後就可以在韓國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不了,

中國***韓國的訊號是不一樣的

頻率去租借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全球通,聯通只支援中國,而且在國外用中國的卡費用很高,必須提前開通國外漫遊業務,所以去國外肯定沒訊號啊。

5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韓國電訊和中國移動通訊,兩者用的頻段和基站基數都不相同的。

6樓:

韓國應該是cdma網路,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cdma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基本上是cdma制式的 所以你的可能是cdma的卡 所以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手機制式參考一下。

9樓:桐榆愈白蓮

官網版可以用聯通和移動的,雖然可以插兩張卡,但是隻能單卡單待,設定裡面可以選擇使用哪張卡。電信版的話,移動和聯通的卡是不能用3g網路的。

中國手機給南韓手機打電話怎麼打,中國移動手機往南韓手機打電話怎麼打

去買卡的地方,買一張96690卡。那上面寫的好像是 96690鐵通。那個用座機打的話免本地通話費。手機打的話有本地通話費。按照你手機每分鐘多少錢收取的。你的手機乙份鐘1毛就收一毛。一分鐘2毛就收2毛。那個卡專門打外國 的,我們遼寧是 20塊錢我認識她18也拿過哈哈。我一拿就好幾張那麼買。一張卡說是能...

中國手機好用到難以置信

伴隨著中國經濟的崛起,中國製造 已成為一張亮麗的名片。其中,國產手機的表現更是搶眼,不僅在國內市場 翻身 還成功反擊,獲得國外使用者青睞。上個季度,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持續下滑,跌至第五,而國產手機份額達到驚人的87 價效比不夠高 打賞分成引糾紛,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的口碑和影響力 趨勢顯現。三星...

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是11位數,中國手機號碼為什麼都是11位的

因為乙個11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2位數,一共有千億個號碼。而且即便除去頭兩位的 13 剩下9位數,而乙個9位數的組合數是乙個最小的10位數,也就是從13000000000 13999999999一共可以容納10億個不同的號碼,中國才多少人?10來億人,普及率還沒達到100 吧,所以完全夠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