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喜歡中國嗎?南韓人比較喜歡中國還是日本?

時間 2023-04-17 13: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們不喜歡我們,而是我們的文化 是比較讓人無法理解的!沒有人情味、讓人摸不到頭緒! 說南韓什麼什麼罵南韓人 那是賤民的行為!

你罵南韓人棒子 那南韓人還罵中國人 東亞病夫呢~ 那是對自己國家極其的不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南韓人,老是認為中國很落後,**也很少宣傳中國,比如就像在中國一提尚比亞這個國家,我們也不太知道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很喜歡!

南韓女人喜歡中國男人,中國男人喜歡南韓女人!我是做南韓人生意。

其實南韓人消費什麼的很保守、感覺很小氣、很斤斤計較。有的都是朝鮮族冒充南韓的的,才會沒禮貌,南韓人起碼表面上都很有禮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原因有以下幾點。

1、以前是中國的附屬國,還要向我國皇帝進貢,很多韓劇裡都有類似的劇情體現。

2、韓朝關係相對應的就是美中關係。美支援韓,中國支援朝鮮。

3、中國現有的勞動力資源對於各國都是乙個威。

5樓:泰迪熊和小毛驢

我想有的人會喜歡有的人會不喜歡因為文化不同。

6樓:網友

當然喜歡,因為他們總想跟我們爭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喜歡!他們都怕來中國,怎麼說呢,他們把我們中國人看的都很野蠻,不講理的那種!

所以我也很討厭南韓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恨中國人鄙視我們。

9樓:

對於棒子是絕對不可能滴。

10樓:花滿樓

我很無語 你覺得可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南韓人就曉得啦 無語。

南韓人比較喜歡中國還是日本?

12樓:聊教育的小玫

南韓人兩個都不喜歡,相比較而言,更討厭日本人一點,因為日本侵略過他們,中國歷史上除了韓戰,沒有什麼大仇恨,主要是地域不同導致的偏見。

南韓人的名字和中國人一樣,是因為歷史上他們受中國文化影響很深,明清時期,朝鮮是中國的藩國,歷史上他們的上流社會都會寫漢字,說漢語,文字資料都是漢字的,所以他們起名也是用漢字的。

韓民族韓民族的海外居住比率為10%,這遠高於世界平均(3%)水平。從南韓人口對比方面來看,韓民族是位居繼以色列、愛爾蘭、義大利民族後的世界第四個民族。

據南韓統計廳和法務部20日發布的《2023年移民人員居留及就業情況調查》報告,截至今年5月,常住南韓的外國居民為萬人,其中就業人員為萬人,近5年內加入南韓國籍的外國人為5.

3萬人。

13樓:帳號已登出

南韓人當代都是學日本,但是歷史原因讓他們討厭日本。

南韓是三八線劃分來的新國家,歷史文化都受戰後主子美國薰陶,因為韓戰美國對中國處於敵視狀態,所以南韓人對中國沒好印象,相對來說還是討厭日本,畢竟日本多次侵略朝鮮,中國卻沒有一次。

南韓人一般都喜歡中國什麼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比較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送一些能代表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就好了~!

比如說茶具茶葉一類的~!

但要精緻一些那種~

另外傳統的家庭有時候是三世同堂的,如果不是長子一般也是獨居的~!

送南韓人禮物不要送雙數的~

ps:南韓人對中國的烈酒也比較敢興趣~!

15樓:度之百

從南韓影視台詞可見他們喜歡啥:《東北自古是朝鮮國土》,白頭山是他們的民族之類的,土地,特產,人民幣。

16樓:允噠在

南韓人喜歡咱的普洱茶 還有白酒 帶點這些比較好的 家裡人口這 各家不同吧 但是不會少是真的 然後 南韓的習俗是 送衛生紙啊 洗衣粉 寓意好啊。

南韓人和中國人有什麼區別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7

在臉型上,南韓人和中國人對比就各有不同。南韓人更偏向方臉和小臉,而中國人普遍臉型較圓。從膚色上來講,中國人膚色較深,南韓人膚色較淺,並且很白皙,不過在這一點上,除了天生基因,有很大一部分保養的元素。

從毛髮上來說,中國人有直髮,也有自來捲髮。但是,南韓人普遍都是直髮。中國人的眉毛也普遍「粗獷」,而南韓人的眉毛較為精緻和整齊。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喜歡南韓

南韓人怎樣看待中國?

南韓人對中國人的印象?

中國人對南韓人的想法

18樓:憂鬱如雨

狹隘思想:你們的都是最好的,別人的都是垃圾。

身土不二:變相的**保護主義,可以進口,但是不買。

欺軟怕硬:我在你們南韓留學,比我年長的南韓學生總想欺負我,我不反抗就以為我好欺負,我一反抗你們南韓人都像狗一樣,孬種!

做作虛偽:見面點頭哈腰,背後씨발

總之去南韓留學是我一輩子最後悔的選擇,南韓人也是最令我噁心的民族,別的我也不多說了,你自己想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韓了吧!我是經常和南韓人在一起,我就告訴你 南韓人小氣 摳門 消費觀很保守,但是對家庭支出多,比如吃住這些。相反日本人是很有錢的,沒看見按摩 美甲店都是日文 而且都是高消費,韓劇都是騙人的,其實現在大陸人消費很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罵了南韓就沒韓流了麼??罵了之後中國就有漢流了?? 罵有什麼意思?還不如實際努力給他們看。光做些讓人難以理解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可說,做好自己就好了,不過你比我要好學點,我讀的書少,也不和你說太多。

22樓:毅個**帝

對韓戰和支援恐怖國家朝鮮拒不認錯。

南韓人喜歡什麼禮物,送南韓人什麼禮物好

要分男人女人。南韓人一般交往不需要太貴重的禮品。中國的茶葉。酒都是很好的禮品。如果關係好些,女人可以送些香水,化妝品。免稅店買些外國的大牌就可以。男人中國酒。洋酒都可以。現在中國的高檔酒太貴。可以送一些洋酒。飛機上就可以買。或者好一些的茶葉也可以。如果不懂茶的就茉莉花茶。懂一些的就龍井之類。男女都可...

南韓人為什麼喜歡整容,南韓人為什麼特別喜歡整容

因為太醜了,從內到外都醜,內在的沒辦法改了,只好在外面粉飾一下。自卑,團體效應。就像如果你們班有乙個人整了,這個人肯定會被大家說。但是如果只有乙個人沒整,那他反而成異類了 沒別的意思啊,舉個例子。自卑心理 他們就是這樣乙個民族 聽說她們從生下來長的就沒幾個好看的!所以 南韓人為什麼特別喜歡整容 南韓...

為什麼韓國人那麼喜歡整容,韓國人為什麼都喜歡整容啊 10

韓國整容技術世界一流,在韓國國內整容的費用不像其他國家那樣昂貴,此外韓國人先天條件不足,想要在東亞一帶成名,必須靠整容來改變外貌。當然韓國也有天生麗質的,如宋慧喬。因為韓國人天生就不是很漂亮,經過整容能夠使自己漂亮.有許多韓國明星就是靠整容而出名的 因為漂亮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嘛 1 看韓國的學生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