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都用什麼手機?南韓人都用什麼手機啊

時間 2023-02-27 18: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國貨唄,三星、lg、泛泰一類的。

2樓:網友

人家國家自己有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三星 你可以隨便找個韓劇看看 都是三星。

而且南韓自己國內發行的機型 比對外髮型的都好看的多。

3樓:網友

三星手機!南韓人很愛國,很少用外國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南韓人都用什麼手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世界品牌,三星也是南韓出的,應該多數都用三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家都愛國 ,都用國產的三星啊,泛泰啊,lg啊。

7樓:風的嗚咽

三星 (萬年老大)

lg(萬年老二)

蘋果(新晉小三)

8樓:抽象青年於淞韓

南韓人真的都用三星手機?打工仔實拍南韓手機店,這場景出乎意料。

南韓人大多數用什麼手機 70

9樓:丿白丶夜

三星是南韓自己的品牌,在世界上也算很有名了,僅次於蘋果吧。韓劇裡唯一指定的手機品牌也是三星。

10樓:山東彭于晏

南韓人大都很支援國產產品,基本上都是用三星。

南韓手機有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響起時不能掛掉也不能關機,唯一的辦法就是摳電池,這就是韓劇裡不想接**都直接摳電池的原因。我朋友用過南韓帶回來的原裝手機,我們試過,真的不能掛**。

手機拿回國內刷成中文系統就可以用了。不過你要是認識韓文不刷系統也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最多 還有iphone lg一般這三個牌子。

12樓:貴陽市精神病院

在南韓移動裝置市場,是本土產商的天下,只有蘋果能夠找到一小片立足之地。其中三星以60%的份額佔據頭把交椅,lg和泛泰擁有25%的份額,而蘋果只有14%。

南韓人用什麼牌子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南韓調查公司gallup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調查》。結果顯示:

而女性比男性更愛使用iphone。

特別是在50-59歲年齡層中,有高達73%的使用者選用三星galaxy。其次為lg電子智慧型手機(15%)、蘋果手機(13%)和泛泰vega(7%)。

而南韓女性似乎更青睞蘋果手機。調查顯示,蘋果手機的女性使用者(16%)比男性使用者高出6%。其中學生佔25%,而白領佔19%。

被問及「以後會購買什麼品牌的手機?」時,有49%的調查物件回答「三星galaxy系列」。回答「蘋果手機」的佔13%、lg手機(9%)及泛泰vega(1%)。

對此,南韓業界專家分析稱,三星電子作為南韓人的驕傲,在南韓內手機市場擁有龐大的使用者群體。蘋果手機使用者規模雖然不及三星,但也與三星產生激烈競爭。隨著兩家手機不斷更新,產品競爭將愈演愈烈。

參考:

我想知道南韓人一般用哪個品牌的手機?都用他們自己國產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民眾基本不會選擇歐美品牌手機,他們多用其「國產品牌」三星、lg、vk、sony、nec、domoco、松下等等好多,諾基亞去年已宣布全面退出日本市場,它的龍頭地位完全靠中國市場支撐著,而且lg正迎頭超越著諾基亞成為亞太霸主。

15樓:玖藍靈

兩個妻子沒有看過,拜託小姐裡用的是三星sch-w830,還沒有在中國上市,韓劇裡面大部分都用的三星手機,南韓人也大部分都用三星或者lg,他們都很愛國貨。個人認為三星手機比較漂亮。

南韓人用的一般是什麼牌的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手機的網路有三種sk,ktf和lg,前者收費最貴也最穩定。

手機是sk的june手機,lg的lg手機,還有眾所周知的三星anycall~ moto也滿受南韓歡迎的(所以在華的南韓人不是買三星就是買摩托的)

南韓手機都是cdma的。

17樓:魔法任我行

基本用的是他們自己本國的牌子 如戀歌(lg) 三星。

南韓人用什麼手機交友軟體?

18樓:士多啤梨冰激凌

羨慕嫉妒恨?你也可以啊,男人哪有不玩的道理,我就經常在。

愛榆合上約玩的,玩完乙個摔乙個,哈哈,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太開方了,對於我這種人真的是太好了。

19樓:

南韓人都沒有用line的,都要kakotalk…

南韓人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嬋真 南韓一線品牌,第乙個打入日本化妝品市場的南韓品牌。有 南韓女性化妝品第一品牌 的美譽。它是第乙個獲得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許可的南韓化妝品牌。多多化妝品 dodo 南韓dodo化妝品股份 於1994年開始進入大眾消費市場。dodo現在是南韓最大的彩妝公司,演員粉 又叫 紅色戀人 是該品牌中最有名氣的...

南韓人用什麼手機交友軟體?南韓人用什麼社交軟體

羨慕嫉妒恨?你也可以啊,男人哪有不玩的道理,我就經常在。愛榆合上約玩的,玩完乙個摔乙個,哈哈,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太開方了,對於我這種人真的是太好了。南韓人都沒有用line的,都要kakotalk 南韓人用什麼社交軟體 除了國外常見的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外,南韓人還比較喜...

南韓人喜歡什麼禮物,送南韓人什麼禮物好

要分男人女人。南韓人一般交往不需要太貴重的禮品。中國的茶葉。酒都是很好的禮品。如果關係好些,女人可以送些香水,化妝品。免稅店買些外國的大牌就可以。男人中國酒。洋酒都可以。現在中國的高檔酒太貴。可以送一些洋酒。飛機上就可以買。或者好一些的茶葉也可以。如果不懂茶的就茉莉花茶。懂一些的就龍井之類。男女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