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時間 2021-10-17 01:2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嬋真 南韓一線品牌,第乙個打入日本化妝品市場的南韓品牌。有「南韓女性化妝品第一品牌」的美譽。它是第乙個獲得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許可的南韓化妝品牌。

多多化妝品(dodo) 南韓dodo化妝品股份****於2023年開始進入大眾消費市場。dodo現在是南韓最大的彩妝公司,「演員粉」又叫「紅色戀人」是該品牌中最有名氣的產品之一。

vov化妝品 南韓三大品牌之一。有了近四十年歷史的知名品牌,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引領南韓甚至整個亞洲的美容化妝潮流。南韓「vov」已成為南韓本土乃至整個亞洲最受歡迎的美容護膚及彩妝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學生用the face shop

中學生用skin food或者it's skin大學生一般用innisfree,不過現在國內已經撤櫃了至於上了年紀的人一般用夢妝或者其他更高階點的產品

3樓:夏的夏天的夏天

skin food 不錯,我有它的洗面奶,味道很好聞,像食物一樣誘人,清潔效果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妝,還有就是歐美的品牌啊

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5樓:泊詩化妝品

備案登記憑證copy有哪些要求

嗎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備案要求:

1、省內依法取得《衛生許可證》的企業所生產的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均應申請備案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

2、生產企業為產品質量、安全性及其聲稱作用的第一責任人,並為其提交的備案資料和樣品的真實性負責,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不對備案產品衛生安全性進行技術審核。「備案憑證」不作為對產品衛生質量的認可,企業不得以備案憑證編號作為宣傳的內容;

3、改變產品配方、產品標籤標識的,應按新產品進行備案;

4、同一銷售套裝含有多個產品且具有產品名稱,各產品分別備案。同一產品有多個產品規格、型號的,應分別進行備案國產非特殊用途化妝品備案登記憑證;

5、委託加工產品由委託生產企業辦理備案;

6、不可拆分的同一銷售包裝含有多個產品,且只有乙個產品名稱,可以按照乙個產品備案;

7、申請備案的產品規格、型號、配方和生產工藝等相同,但產品標籤標示的商標或產品名稱不同,應按不同產品分別備案。

xtnupwzgne4252182403縮zvbzwzhshp4761315085

6樓:智貿趨

就是阿瑪尼啊 mac啊紀梵希之類的

7樓:粟秀傑黨瓔

我個人一般用強生或郁美淨、嬰兒用品對**刺激性小、而且絕不會存在什麼鉛類的物質、對年輕女生來說再好不過了!

8樓:麼睿識充騰

資生堂的悠萊的,還有一套小樣的愛茉莉的,是妹妹的男朋友從南韓帶回來的,我還沒用呢,呵呵!

9樓:閔琛不和美

依我來看化妝品的牌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的,但品質一定要好啦!化妝品不能一起換,要一樣一樣的更換,讓**慢慢適應新的產品,才不至於傷害**啦,還有多喝水和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啦!

10樓:伍菱委路

目前護理是佰草集,曾用過有妮維雅,相宜,蘭蔻,自然堂等,一般喜歡換著用,基本都是選美白調理的來護理,化妝品基本不用,也是因為不會化妝………

南韓人都用什麼手機?南韓人都用什麼手機啊

他們的國貨唄,三星 lg 泛泰一類的。人家國家自己有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三星 你可以隨便找個韓劇看看 都是三星。而且南韓自己國內發行的機型 比對外髮型的都好看的多。三星手機!南韓人很愛國,很少用外國的!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

南韓哪些化妝品護膚品特別好,南韓人眼中比較好的護膚品有哪些?可以具體說說嗎?

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南韓特別好用護膚品第乙個就是夢妝玫瑰水pad香味宜人,我覺得這個東西,就是吹頭髮神器。你們有沒有在吹頭髮的時候臉特別幹?但是貼了 又覺得粘得頭髮到處都是的?而且 重還往下掉。但是這個真的水分充足,貼在臉上可以搖擺,肆意吹頭,之後頭髮幹了,臉卻還是水汪汪的,難怪我看南韓小姐姐每次都...

真正韓國人喜歡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此少女賊拉風 後應該是韓國人最喜歡的牌子的不要懷疑天氣丹好不好用 光一個天氣丹 whoo公司 2018年賣出量韓幣2兆 相當於人民幣122.7億 韓國護膚品裡的 王炸 產品 哪兒那六 不同年齡段都不一樣啊。不過確實有很多平價好用的牌子,國內並不知道 咀y氽鋇kv缾 韓國本土女孩子很多都喜歡用o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