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祖先是中國人嗎,南韓人祖先是中國人嗎

時間 2021-07-12 09:17:16

1樓:夢覺心殤

根據目前中國的史籍記載,最早在朝鮮半島上建立國家的是西元前2023年左右箕子所建立的.箕子是商紂王的叔叔(也可能是哥哥),在商王朝滅亡後被周武王分封到了朝鮮.後來在秦漢之際燕人衛滿跑到朝鮮建立了衛氏政權,到漢武帝時被漢朝滅掉設立了幾個郡.一直到西晉都是這樣的.但這些政權都在今**鮮半島的北端,南部有所謂的韓,在三國時有三韓有辰韓\馬韓\弁韓,在今天吉林和朝鮮東北地區還有過高句麗(不過中國認為這是中國歷史的乙個組成部分),還有一些其他的民族部落.今天的朝鮮統一民族的形成應該是唐宋以後的事情了,新羅統一朝鮮以後朝鮮半島才真正有了統一,只有在這種情況下統一的朝鮮民族才能定型.蒙古人肯定不是他們的祖先.不過這些歷史都是中國人記錄的,朝鮮人是否認同就不知道了.反正他們自己認為自己是從長白山上下來的.他們聲稱中國的東北都是他們的領土後來被中國占領了.從民族上講他們和我們漢族不是乙個民族,但是先秦時期有多少中國人移民到那裡是說不清楚的.他們既然不願認我們這個祖宗,所以我們也不必非要認這門親戚.

大拿來自yoka是個好人289

2樓:秋韋卷又綠

應該是的

但是根據南韓人的考證,南韓人是世界的祖先

3樓:線玉蘭秋汝

南韓人是朝鮮半島南部的土著,北朝鮮是中國商超朝人後裔。牧野之戰後,武王克商。商湯近500年的天下終止了。

商紂王的叔叔萁子為了保住殷商一脈而東遷,建立了朝鮮半島上第乙個王朝萁子朝鮮。因為商朝崇尚白色所以南韓人穿的韓服大都是白顏色的繼承了商朝的傳統。

4樓:索隱者

不是,南韓人大多是半島的土著,以及大唐滅掉高句麗後流亡的一部分原居東北的游牧民族。

不過神奇的是,他們的史書上的所謂始祖檀君和箕子之爭,箕子是中國商朝紂王的叔父,換來換去,他們現在基本採用了神話檀君為祖先,反正一團糟。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指南韓(官方別稱南朝鮮)的合法公民,南韓主體民族為朝鮮民族,官方語言為朝鮮語,南韓為世界民族最單一的國家。在南韓,外國僑民如西方人、華人及日本人只佔了極少數的人口比例,並多為短期居留或者很早以前入籍的。南韓人口5062萬人(2023年2月數字,南韓首次突破5000萬人口大關),全國幾乎為單一的朝鮮民族,還有很少的一部分韓籍的華人(12.

5萬)、日本人(3.4萬)、蒙古人(4萬)。

日本人祖先是中國人嗎?

6樓:小海說歷史

揭秘日本人的祖先,是不是中國人,真相終於解開了。

7樓:世界動物觀

日本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歷史上中國和日本究竟是什麼關係?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日本人的祖先是「徐福」是中國的「秦朝人」。

9樓:

日本,本土的人不是中國人,在秦朝,徐福帶了一大批中國人到了曰本,在日本安營紮寨,從哪時候開始,中國人在**繁衍,成立了日本國。日本島大部分都是中國人。日本人的祖先就是中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科學》雜誌上的文章裡,有關於日本人的遺傳學分析,大致如下:

1、現代日本女性的基因,來自於約3萬年前的東北亞一帶,超過3萬年以上的基因分析,與東南亞也有關係。

2、現代日本男性的基因,3萬年之內以上的話,與中亞、東南亞有關係,3萬年之內的基因,與阿伊努人、**人有關係。

3、秦人距今約3千年,我查了一些文獻,童男童女的說法,目前沒有查到支援這種說法的科學依據。

美國的《科學》雜誌是發表當今,世界級的最高水平的原始研究**、綜述和分析當前研究和科學政策的同行評議的期刊。

11樓:三行腳印

網頁鏈結

可以說是的。

望採納!!!

南韓和朝鮮人的祖先是不是中國人,南韓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

暮然說 是。現代南韓人 朝鮮人 的祖先是半島南邊的三韓部落。百濟和新羅同時代的高句麗是大陸民族高句麗族建立的國家,高句麗國名 於大漢朝轄下的高句麗縣 那時的半島北部是漢朝的領土,高句麗國是漢的屬國。高句麗國的國土是在西晉後才接收了西晉在半島北部的領土,從此成了半島北部的主人 此時高句麗已進入王朝的後...

是不是韓國人對中國有偏見,韓國人對中國人有哪些偏見

54唐伯虎 我是這麼認為的 中國當年抗美援朝,他們誤解,或者是美國佬利用優勢,進行了宣傳造成韓國朝鮮對中國的誤解 接著導致仇視中國!就像我們仇視日本一樣!還有,很可能美國佬就是利用中國幫助過朝鮮,進行 宣傳 的。說了這些 不知道要不要倒黴 恩,因為以前我國幫助朝鮮直接攻入漢城,所以一些韓國的右翼勢力...

為什麼韓國人會瞧不起中國人呢,為什麼韓國人那麼看不起中國人

韓國人非常排外,同時也討厭日本,喜歡搞小團體。韓國看不起全世界 全世界也看不起韓國 你說的太對了,我在韓國留學,遇到的情況就是這樣的,他們帶著有色眼鏡看我們,一直都看不起我們,排斥中國留學生,及時你學習再好,他們也是這樣的。因為他們從小就被灌輸中國不好的東西,而且小國民意識太嚴重,嚴重追尋歐美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