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和朝鮮人的祖先是不是中國人,南韓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

時間 2021-05-02 23:14:10

1樓:暮然說

是。現代南韓人(朝鮮人)的祖先是半島南邊的三韓部落。百濟和新羅同時代的高句麗是大陸民族高句麗族建立的國家,高句麗國名**於大漢朝轄下的高句麗縣;那時的半島北部是漢朝的領土,高句麗國是漢的屬國。

高句麗國的國土是在西晉後才接收了西晉在半島北部的領土,從此成了半島北部的主人;此時高句麗已進入王朝的後期。最後高句麗被大唐所滅,半島北部領土被唐接收。當然隋朝曾三次徵高句麗,不過沒成功。

半島北邊從來都是大陸民族的領土。

不管是商朝人,燕國人,秦朝人,漢朝人,西晉人,高句麗人,唐朝人,渤海人,契丹人都是大陸民族,並都曾擁有過半島北部領土,上下有2000多年。南韓人(朝鮮人)真正擁有半島北部領土是在契丹之後,也就是王建建立的高麗王國後才占有半島北部領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微子,子姓,宋氏,名啟,世稱微子、微子啟、宋微子。微子,殷商貴族,殷商帝乙的長子,殷商最後乙個帝辛(紂王)的庶兄,周朝初年被周成王封於商丘,建立宋國,傳承商文化,成為周朝宋國的開國始祖,第一代國君,建都亳並復稱殷商先祖帝嚳所名商丘(今河南省商丘市睢陽區),後世因之稱為宋微子。

南韓人的祖先是中國人嗎

3樓:對乙醯氨基酚

根據目前中國的史籍記載,最早在朝鮮半島上建立國家的是西元前2023年左右箕子所建立。

箕子是商紂王的叔叔(也可能是哥哥),在商王朝滅亡後被周武王分封到了朝鮮。後來在秦漢之際燕人衛滿跑到朝鮮建立了衛氏政權,到漢武帝時被漢朝滅掉設立了幾個郡。

這些政權都在今**鮮半島的北端,南部有所謂的韓,在三國時有三韓有辰韓、馬韓、弁韓,在今天吉林和朝鮮東北地區還有過高句麗(不過中國認為這是中國歷史的乙個組成部分),還有一些其他的民族部落。

4樓:yoka是好人

根據目前中國的史籍記載,最早在朝鮮半島上建立國家的是西元前2023年左右箕子所建立的.箕子是商紂王的叔叔(也可能是哥哥),在商王朝滅亡後被周武王分封到了朝鮮.後來在秦漢之際燕人衛滿跑到朝鮮建立了衛氏政權,到漢武帝時被漢朝滅掉設立了幾個郡.一直到西晉都是這樣的.但這些政權都在今**鮮半島的北端,南部有所謂的韓,在三國時有三韓有辰韓\馬韓\弁韓,在今天吉林和朝鮮東北地區還有過高句麗(不過中國認為這是中國歷史的乙個組成部分),還有一些其他的民族部落.今天的朝鮮統一民族的形成應該是唐宋以後的事情了,新羅統一朝鮮以後朝鮮半島才真正有了統一,只有在這種情況下統一的朝鮮民族才能定型.蒙古人肯定不是他們的祖先.不過這些歷史都是中國人記錄的,朝鮮人是否認同就不知道了.反正他們自己認為自己是從長白山上下來的.他們聲稱中國的東北都是他們的領土後來被中國占領了.從民族上講他們和我們漢族不是乙個民族,但是先秦時期有多少中國人移民到那裡是說不清楚的.他們既然不願認我們這個祖宗,所以我們也不必非要認這門親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不是他們的祖先,這個我不知道,但是南韓那邊到大陸這邊尋根,這個我比較清楚,因為我們乙個姓,坐在一起喝酒的聊天(交流有點困難,需要翻譯人員轉達),他們是唐朝時期過去的

6樓:捕快專用

南韓人不配作中國人的後代

7樓:蠯南驄北

不是中國人,不過,受我們中國文化影響而已

8樓:蟈蟈國國

不是,少部分中國人融合南韓土著. 漢朝初期,燕王盧琯叛逃,手下將領衛氏帶領一幫士兵進入朝鮮.

跟朝鮮土著人混血. 後來,中國東北土著扶餘人建立政權高句麗,百濟,割據政權,不受中國政權控制, 控制朝鮮北部,說白了好比靠邊境地區的華人自立不受**控制,建立政權跑到臨近的國家.

還有好多中國滅亡的朝代的將領士兵跑到朝鮮,逃避新朝的斬殺. 只能說一部分南韓人有中國人的血統, 南韓的前身是新羅,土著南韓人.然後融合一部分中國人,有一部分南韓人是中國血統基因而已.

南韓人和朝鮮人的祖先來自古代中國嗎?

9樓:可鄙的世界

就算南韓人不承認,但他們也是自己在欺騙自己,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並認為東亞的起源在中國!版而權且全世界都認為南韓人和日本人都是中國人的後代,其實事實就是這樣,而且中國人也有可能並不是非洲移民而來,因為中國發現最早的猿人是170萬年前的,而那時候的非洲還沒有猿人,而中國這支最早的猿人一直延續下來並有每一段時期遺留下來的東西進行考證,但到最後來在中國就沒有發現這支猿人遺留下來的東西,所以認為已經滅絕,所以才有了非洲人到中國後取代了中國原有的猿人,但有些考古學家仍堅信,非洲移民的說法不是事實,因為在幾百萬年中什麼事情有可能發生,而且有最新調查,在東亞所有黃種人除去印度人,都是從中國衍變過去的,所以中國的古文明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中國的朝鮮族和南韓人是同乙個祖先嗎?

朝鮮人的祖先是誰,南韓和朝鮮人的祖先是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歷史上中國人長期不斷的向朝鮮遷移。朝鮮人也多次向中國遷移。中國人在歷史上規模比較大的向朝鮮移民主要有如下幾次 1,朝鮮本來沒什麼人。商周之間,商朝貴族箕子率領5000商朝人東遷到朝鮮,建立箕子朝鮮。這是朝鮮最早的文明政權。2,秦朝,很多人為躲避秦始皇 逃到朝鮮半島南部。3,漢朝早期衛滿等幽州...

朝鮮人 韓國人,其實都是中國人的分支,因為中國民族中有

泰迪 你在胡說八道,朝鮮人和韓國人都是高麗人種。日本人是中國人的後裔已被證實,徐福東渡也已被證實是事實,現在還認為徐福東渡是傳說的只有你和一些極少數人罷了。現在日本許多城市都有徐福廟,日本和山歌縣有徐福真正公墓,我也去看過。你說日本人和中國人沒關係?也只是你的狡辯罷了。 青蔥記憶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你...

中國人恨東洋人,除了中國人,朝鮮人 韓國人,是不是也恨東洋人

只欠秋天 東洋說的是日本,除了中國人,朝鮮和韓國人更痛恨日本,因為日本每次想打中國,朝鮮半島首當其衝,有種我招誰惹誰的感覺,民族仇恨一時半會消除不了,一是大 離現在太近,二是,日本不承認, 韓國人分為兩派,一部分親日,一部分親中,二戰結束後,韓國的許多大型企業,及技術都是日本無償援助,一部分是戰爭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