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對女下屬說自從聚會後就不敢對她兇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4 19: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她技術超高 老闆佩服 怕她跳槽呀!!

我 相信是這樣 希望

你們萬事如意!!!!

事業步步高公升!!!!!!!

2樓:

女下屬靈活機智又不是傷害別人,所以老闆很欣賞這個人。

3樓:重情重義的祥

老闆開始喜吹女下屬了。

4樓:巴黎鼓樓

見識到女下屬的厲害了哈

男領導帶女下屬參加朋友聚會,女下屬總是說男領導的壞話,什麼意思?

5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女下屬是活膩了?第一 在朋友聚會裡說人壞話本身就不對的 會給人覺得是個人品不好的人 跟她說的這個人是不是壞沒關係

第二兩個人是領導跟下屬的關係 下屬說領導的壞話 這種不是犯了職場大忌?

第三是男領導的朋友 你在人家朋友面前說人家壞話不是腦子抽了是什麼?

除非你這個所謂壞話不過是玩笑話 否則吃飽著撐著找死

有文章說領導對某下屬太客氣或者兇,領導就是不把這個下屬當自己人,真的嗎?怎麼辦?

6樓:專業顧問

錯,對下屬兇,不一定是壞事,可能會給漲工資,相反,太客氣反而很危險

7樓:社會話爆

主要還是領導的性格、處事風格決定的。一直用兇的方式,且不說當不當自己人,首先他就不是合格的管理者。太客氣,要看是哪種性質,如果是虛偽的客套,那就是沒當自己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當自己人,從領導安排任務就能體會出來。是不是給他重任挑!

男上司對女下屬說話特溫柔而且對她非常關心,總是問她喜歡吃什麼,

9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

我感覺男上司有點想睡她的意思,

這個很多的單位都有這樣的案例,

建議要是結婚的話,遠離這樣的上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男上司應該不會討厭女下屬,若他沒有結婚,女下屬又對他也有好感,可以處處看。若結婚了,女下屬要保持理智。但有的上司就是這個性格。靜觀其變,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想搞你。

如果你想上位可以委屈自己,如果不想就表面態度。但是要委婉!

男領導為什麼對女下屬忽冷忽熱,甚至故意為難她? 20

12樓:夏天雨季

這個問題你知道你問了多少遍了嗎?你都單相思了,快醒醒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神,同時還想用忽冷忽熱來吸引女下屬,總的來說,個人感覺他心思不正常,如果是對很多女下屬,這個還好說,但如果只是特定幾個,其心可異

男老闆對乙個女下屬說有兩個老員工不會辭職的,但過了一段時間,兩個老員工辭職了,女下屬說您不是說 10

14樓:1314愛的他

樓主你想多了。只是一種關愛而已,你被抱一次並沒有丟掉什麼。抑鬱基本上都伴隨孤僻。

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增進和同事的交流溝通。至於是不是你想的那樣,當時的情況大家都沒有看到,你老闆的表情動作都沒看到,只有你看到了,也只有你能給出最合理的回答。你讓別人回答,現在這個社會,回答的人都回說一些風涼話的。

別想那麼多,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抑鬱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人生美麗的時光有很多,多往好的地方想。多和親人交流溝通。

祝你開心!

男領導這樣對女下屬代表什麼

15樓:羻咱虄堠纜稇

只是猜測,這個女生比較老實漂亮,領導對她有想法,但是沒有得逞,所以因愛生恨,對女生進行報復,或者是這個女生碰到或者發展領導的一些把柄,領導要通過這種方式趕走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不是喜歡她

別想多了

甚至有可能是敵對兩派要整個你死我活

要做的就是別出紕漏

別讓人捉住小辮子

表面點頭微笑

背後和同事誇領導好

找機會乾掉它

17樓:甜文**吧

不懷好意這是典型的欲擒故縱

先不說別的就單是他已婚卻對你這麼殷勤就已經不靠譜建議你離他遠點

這樣的人人品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領導對女下屬態度兇點是因為你工作沒做好,不夠優秀,還有就是為了在下屬面前樹立威信呢,如果沒有威信還怎麼做領導呢,這並不代表有其它想法,你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就行。

男領導對女下屬的行為正常嗎? 20

男上司當著幾個員工的面這樣對女下屬說好嗎

算是言多必失吧,要是每句話都去在意,那活著太累了,有個平時說話挺注意分寸的領導已經不錯了,要是每句話都這樣,那還能活嗎?知足常樂吧 中國喜洋洋 上司也是人,不要追求盡善盡美,多點包容,說錯一句話也就沒什麼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許是誤會,也許有內 崇珉偉嘉茂 別想太多了。女人有時候該裝一下傻,當...

男上司對女下屬說你妹和你媽的,什麼意思,動不動就這樣說,搞得我跟他像兄弟一樣,氣死了,不想做了

粗暴方式 忍不了就說唄,管他什麼職場規則!還年輕,要任性!含蓄方式 表現出你不喜歡這種方式,如果對方還不改變,選擇粗暴方式! 素質修養極差的領導 有一顆美糖 這世間竟然有如此單純的女下屬 澤郡爸爸 還說明什麼?說明他沒素質。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北師張老師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

當你的老闆大毫不客氣的對你說,不想幹就滾蛋你會怎麼辦

解梓萱逄平 那就拿起你的尊嚴和骨氣離開這個地方,若是老闆不尊重員工我想這個公司自身也不會怎麼長久前途,並且在這樣的公司也不會有發展前途,不要傷心,一次的挫敗增加我們人生的閱歷,祝你能夠有一個新的開始,加油,找個好的工作,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 清吉仵敬 那就走吧,要麼老闆已經不需要你了,要麼你工作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