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第一天到萬寧上班,職位是店員,一天下來我發現我很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個性比較含蓄

時間 2021-09-17 01: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啦,萬寧試用期說是6個月,可是你要離職,你必須提早通知sm或者asm

先做一個月吧,會發工資給你的。

不過的確,工作不好找,可是也不要擔心,我也在萬寧待過一陣子,也是因為離家近,做了大概2個月吧,也辭了。我們還年輕,應該多嘗試其他工作,學點東西,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再安定下來吧。也不要怕別人覺得你不能吃苦,易跳槽,人往高處爬,你不跳槽,後面的公司就找不到你這人才啦,你就大材小用啦,要自信點,我也是應屆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段時間看,如果你感覺你現在不能適應你明天可以不去了。跟領導說下 最好堅持 做1個月是有工資的 是多少的問題

3樓:

其實我也看到萬寧招工 也準備去的 不過不是說一個月的試用期的嗎 怎麼變成六個月了 也太久了吧

不過還是覺得你應該繼續做下去 要學會在工作中找樂趣還有就是因為你性格內向 更應該挑戰自己

也許 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變得不在那麼內向了呢

4樓:內誰i低調

我跟你一樣,剛進入社會的,但是你想想,我們剛出來的沒有任何經驗,再怎麼困難也要走下去,你不在這裡做了,你保證你去別的地方就一定會喜歡嗎,工作的壓力是避免不了。總會有些挫折的

5樓:

至少說明你做事情太草率 現在的大學生呀 唉......難怪都說現在的大學生是廢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太絕對了!!!我可能真的是草率了,但是我自己的問題,你不能一竿子大翻一條船啊!!!很多大學生是很優秀的.

第一天上班,要怎麼樣

7樓:武步向前

有人將上班第一天稱為職場生涯中“最重要的八小時”。剛剛脫去校服的畢業生們是否感到了一些彷徨――怎樣開始職場生涯中的第一天?怎樣才能從象牙塔中的學子蛻變為一個職業人?

在新同事面前,又該作一次怎樣的亮相?

大四時,我和很多同學一樣,打著“實習”的旗號進入一家諮詢公司,希望能有“晉級”的機會。可我的美夢破產了。實習結束,回到學校,我不得不投身到找工作的大潮。

8月的一天,我突然聽說,這家公司發生了高層變動,一位合夥人帶著自己的人馬突然離開公司,一時間,辦公室裡接**的人手都不夠。本能告訴我:機會來了。

我給部門經理打**,表明自己的誠意,可能當時公司真的很困難吧,經理很快便同意了,“下週一吧,你來上班。”

哇噻!我要去上班了!第一天上班,一定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週一早上8點半,我準時來到經理辦公室報到。一推門,“孫老師,我來了。”以前實習的時候,我見誰都叫老師的。

經理抬起頭,皺著眉:“小宋啊,第一天,你就學習一下《員工手冊》吧。”

從經理室出來,暗自揣測經理奇怪的表情,難道他是在怪我沒有喊他“經理”?可以前實習的時候,我也喊他“孫老師”啊!我所在的部門同事大多沒有離開,看見熟人,我挨個兒上去打招呼,一口一個“老師”,一副虛心學習的好學生模樣。

同事們拍拍我的腦袋,“真像個孩子。”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正準備熟悉業務,卻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宋蓮,你幫我影印這幾張資料吧。”“好的,張老師。

”實習的時候,幫大家影印、傳真都是我分內的活兒。從影印室出來,看見休息室的飲水機沒水了,我又趕緊給水站打**。剛放下**,又有同事讓我去通知前臺給會議室送份資料。

我見前臺正忙著,便主動提出幫她去送。推開會議室的門,只見經理正跟幾位同事開會,“小宋,看樣子我交代給你的《員工手冊》,你看得不好啊!你準備一下瑞姿公司的資料,下午我們一起去見見他們……”沒等我表態,一位“老師”便開玩笑似的說道:

“她還是個孩子呢,客戶肯定以為是個實習生……”我心裡咯噔一下,做諮詢這一行就是要學會和客戶打交道,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機會呢。經理看了我幾秒鐘,而我也盡力做出成熟狀,“那你就下次再去吧,下午跟著老王他們開個策劃會。”

我失望極了。一個上午,我什麼業務也沒來得及做,淨顧著給各位同事幹雜活兒了。等到下午參加策劃會的時候,因為沒有準備好,組長還很不高興呢。

這時便有老師說:“沒事,還是小孩子嘛!”哎,“小孩子”!

回家後,我翻開《員工手冊》,上面明確寫著:在公司內同事間一律互稱名字。哎,怪不得經理不高興我喊他“老師”。

由這件事情,我更得到啟發:從第一天上班起,自己就已經不是個學生,而是職場中人了。上班時間只做與自己職位相稱的事情,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人叫必應”的實習生了。

如果還被看作是“小孩子”,就意味著你可以不承擔責任,也就意味著你失去獨當一面的機會。沒有機會給你,在專業上,也就意味著你沒有長進。在我看來,第一天上班,克服“學生氣”塑造職業氣質是最為重要的功課。

我今天第一天來公司上班,可是做了半天就不想做了,我該怎麼辦?

8樓:善良的心

有怎麼辦?路在自己腳下,該怎麼走就怎麼走,但你一定要記住一點,做任何事要有信心,決心和恆心,否則你的人生會一片傷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咬咬copy牙挺過去吧,任何工作都不容易出頭,世上也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想得到什麼,必將付出什麼,這個是沒有人可以幫你的,你只能靠自己。或許多年以後,你成功以後,再看這時自己的心理,會覺得當時的自己,真是脆弱,但,總會蛻變的。

10樓:小西湖

給上級說聲。不適合這工作。就行了

第一天工作上班,就很想辭職,該不該

11樓:悠悠如桑

個人意見 應該辭職bai。

我剛開始找du工作那會兒和zhi你有差不多的dao經歷。當時是中國內人壽招聘,描繪的容前景挺好的。當時還參加了2輪面試,一輪筆試才通過的。

然後培訓,培訓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就是讓你推銷保險。去商場啊什麼的,我性格估計和你差不多,反正就是極其不適合這種性質工作的。後來培訓了一星期,越來越發現自己真的不喜歡這個工作。

後來仔細考慮了,然後就辭職了。辭職後心裡一下子就輕鬆了,更加肯定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後來還是找了一份製造類企業的工作,很適合自己。

當時我辭職時就找到主管說,自己決定辭職,感覺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自己。因為也沒有什麼合同,所以很簡單,以後不去了就完了。

祝你早日遇到滿意的工作吧。加油!

12樓:青青

既然已經明確自己bai肯定是幹不

du下去的,那幹zhi嘛還要委屈自己呢,既dao然不喜歡也專不適合,那即屬使再堅持成就也可能不大,那不如趁早辭職,尋找適合自己的去努力奮鬥。

具體介紹:

1、做事之前,最重要的是:認清自己,和,認清環境。在自己和環境之間,存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線索,那就是你的事業方向。

2、實事求是的反思自己的歷史,實事求是的提煉出自己的邏輯,尋求歷史和邏輯的統一。

在瞭解自己方面,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3、另一方面,是瞭解環境。對環境進行真切的瞭解,我向您推薦的正途,是行業領先者和行業對應的學術領域的權威。這個網際網路時代,我相信也不難接近這兩個群體。

在清楚了自己之後,作為假設。在基本瞭解了環境之後,證偽假設。總之,就是胡適所說的,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這些過程之後,才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走人。如果禮貌點,打聲招呼走

14樓:剛打槍

儲備幹部就是放屁,禮貌點可以跟單位打聲招呼,反正沒簽合同怕什麼!要不就直接走,他們不能把你怎麼樣。

15樓:國際物流

現在的社會

bai認可的是能力而du不是學歷,你自己zhi

也說了,你比較內向,為何dao你不借此內機會鍛鍊一下自容己的膽量呢,當你有一天你變得開朗樂觀,你可以堂堂正正的辭職,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如果連一個高中學歷都可以完成的事情,本科的學生為什麼完不成呢?你覺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打個招呼,不想做就算了。

上班第一天有些累都沒什麼力氣,今天上班第一天有些累

第一天上班啊,得多花點心思 首先,1 千萬不能遲到 2 衣著要大方 皮鞋要擦乾淨 3 第一天上班別說太多話 4 第一天上班要給同事留個好影響 5 千萬不要你有8分能力和別人說你有10分 這樣如果你做不好別人就會很 失望,只和別人說5分,那哪怕你做到6分別人都會覺得你很有潛力 其次,1.別理會其他雜務...

我是學生暑假打工今天第一天上班賓館前臺

大佳愛看劇 上班就是這個樣子,堅持住,就當是社會實踐了 這個前臺是有點累的,畢竟一百個客人就有一百種意見,如果你想輕鬆的,可以和我一起做兼職,80到200一天。 璩詩柳 萬事開頭難。堅持總會有收穫的。加油 祝生活愉快 榮耀中國心 現在才五月份你說放暑假了?我書讀的少,你別騙我啊。 遺忘 應該堅持,現...

我是今天第一天上班,做外貿的,來了才發現我是公司裡面做外貿的員工。不知道從何著手

你首先要考慮的是公司做的是什麼產品,在國外有沒有市場前景,沒有的話直接走人,有的話再考慮下一步操作,1.自己以前是否做過外貿,口筆譯能否勝任,乙個人從 到出貨到報關能否能搞定個50 其他50 通過學習彌補,因為報檢,報關這塊你需要交給貨代去做,但自己要懂得如何掌控他們,能的話就留在這做下去 2.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