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好不習慣,感覺好陌生,午休時忍不住哭了

時間 2021-06-10 00:45:39

1樓:

小主,為什麼要這樣呢?就跟上幼兒園小班一樣可不行噢,你可以主動去和老同事打招呼呀!不是每位新人都有人照顧的,你只有放低自己的身段去主動去和別人打招呼,才能消除你這種不好的現象,是的,你還可以每天和

家人在一起,想當初我們進單位時,比你還性,陌生的人,陌生的環境,甚至連話言也不通,可我們沒哭,在一片鳥語罵聲中成長了,我們成長過程是痛苦的,所以,現在所有進單位新同事,只要是跟我的,絕對是有我笑聲陪件中成長,不要害怕,好人後多,哪來那麼多的惡人,極少數的,放鬆自己,適應就好了。

2樓:莪啥都沒

每個人來工找到乙份新工作,剛上班都會不習慣,都會有陌生的感覺,因為你到了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相處,這是很正常的狀態。所以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困難。努力加油,好好幹。

3樓:秒裡微度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都說萬事開頭難,第一天上班緊張好奇也會有些忐忑吧,害怕自己很多事情做不好,甚至無從著手,不要緊的,慢慢就會習慣的,從小事做起,要勤快好問,沒有過不了的坎,你會長大的。

4樓:徐大餅

任何人到了乙個新環境,都要有乙個適應的過程,只不過有的人開朗外向,適應性強。而有的人內向不合群,適應性差一些。你應該就屬於後者,不擅長人際交往,喜歡獨居。

這種情況下你就得自己開導自己,主動融入團隊中,主動與人交往,慢慢熟悉了有朋友了就好了。

5樓:

都這樣的,乙個人剛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熟人,朋友都會感覺孤單,寂寞,無聊的!慢慢適應,一段時間過後就會好的!沒事多與同事聊聊天,增加一下了解!

6樓:a淺笑安然

這是乙個適應的過程,不必太過著急,不管是誰去乙個新的環境都是需要時間來慢慢適應的,可能你是乙個慢熱的人,一開始會有些拘謹,那是因為你和別人還不熟悉,等時間長了就好了,去新的公司都是這樣的,這是一種牴觸的情緒,你要想開一些,其實你的同事都挺好的,慢慢來,先把工作做好

第一天上班如何稱呼同事,第一天上班對人如何稱呼

第一天上班肯定還都不熟悉,見面的時候面帶微笑打招呼說 你好。如遇到領導,知道姓名的稱呼 張經理好或者劉主任好,不知道姓名就直接喊 領導好。給大家留下好印象。時間長了熟悉了以後可以按公司 習俗 領導稱呼不變表示尊重 看情況 同事之間就可以哥姐之類的稱呼了 其他部門不太熟的可以稱呼張工,或者叫哥姐。你年...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怎麼辦,第一天上班心情緊張怎麼辦?

緊張是很常見的情緒,除非你有心理問題,否則你總會遇到緊張的情況。但是有些人很擅長應對緊張,有些人卻面對自己i的緊張卻無所適從。我們來嘗試一下下面的方法,你也可以學會應對緊張。步驟 方法 1 按摩太陽穴和額頭 我建議你學一套眼保健操,在疲勞的時候做一套操,這樣太陽穴和額頭都會得到按摩,你的緊張情緒也會...

上班第一天有些累都沒什麼力氣,今天上班第一天有些累

第一天上班啊,得多花點心思 首先,1 千萬不能遲到 2 衣著要大方 皮鞋要擦乾淨 3 第一天上班別說太多話 4 第一天上班要給同事留個好影響 5 千萬不要你有8分能力和別人說你有10分 這樣如果你做不好別人就會很 失望,只和別人說5分,那哪怕你做到6分別人都會覺得你很有潛力 其次,1.別理會其他雜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