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去正新雞排上班,不知為何那裡兩個員工揹著我議論我說我腦殼有問題,反應慢

時間 2021-06-16 05: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第一天工作,活沒見幹多少,人一個都沒交下,腦子裡已經編出三部電視劇兩個電影的劇本了,你這樣的想不被人罵真的很難為人啊……

2樓:莫為名利誘

你好,第一天上班,員工背地裡議論你,是因為你沒有和店裡的員工們處理好關係。

首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嘴巴要甜一點。如,"小哥哥,小姐姐,我初來乍到,希望你們多多關照"。

2,不懂就要問,多向他們請教,一定要虛心哦。只要你態度誠懇,謙虛好學沒有哪一個人會排斥你的。

3,剛去上班,要勤勞肯幹。多做一點事又不會少點什麼?不要斤斤計較,做一個度量大的人。

只要你做到以上三點,不會有人說你腦殼有問題。

3樓:心理

我是堅決反對第一層的回答的,說什麼哥哥姐姐給人反倒一種很油滑的態度,但是有問題還是要問,不一定說話得多好聽。我有相同的經歷,在我12-13-14-15-16-17-18歲的時候,那幾年一直在改變,中途工作有人明面上就直接叫我“吊人”,“傻人”,事實上我不太愛講話,別人對我的外表影響就是這樣稱呼的,但我明確知道我不是這樣子。 其實我們這類人是有好處的,思想比較有深度,我估計你年紀還小,可能長大後會比較好一點,的確是在意別人的目光太嚴重了。

現在我有無數的話和故事可以講,但是懶得打字了。 只能說,別人說你傻,別當真,你自己知道自己不傻就對了,也沒有理由生氣,反而這種人外表痴呆,對人沒有攻擊性,我們可以完成很多事情而不被發覺。

4樓:是你老去的母親

累不累啊 我也準備去正新雞排工作 熱不熱

我來正新雞排應聘的時候店長並沒有說什麼,就讓我來上班了,但工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至少是正常工資的80%,你可以去告他。

今天去正新雞排實習上班第一天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重新來過 暫時先不要理會這些人,也不要因為這些人影響你的心情.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所有東西對你來說都是未知的,你可以先去主動的和他們打招呼,請教他們工作流程。慢慢習慣,慢慢適應這個過程。快速的融入到這個團隊中去。現在工作也不好找,好好珍惜吧。其實在哪上班剛開始都一樣。 呼盼夏侯 不管去 上班,作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