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正新雞排實習上班第一天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重新來過

暫時先不要理會這些人,也不要因為這些人影響你的心情.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所有東西對你來說都是未知的,你可以先去主動的和他們打招呼,請教他們工作流程。慢慢習慣,慢慢適應這個過程。

快速的融入到這個團隊中去。現在工作也不好找,好好珍惜吧。其實在哪上班剛開始都一樣。

2樓:呼盼夏侯

不管去**上班,作為新人都會被老員工刁難,使喚你,但是你要證明給他們看你是優秀的,就要努力加倍用心的記住店裡的東西擺放位置,炸東西的技巧,千萬不要偷懶,只要你對店裡工作熟悉了,那他們自然就不會再說你什麼了

3樓:兒童視界

其實在社會職場當中,作為一個新人來說,我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每個人都待見我們。新的工作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們應該有平常的心態去面對這些。特別是我們應該用低的姿態去請教老的員工,面對新的工作我們不會做這很正常的就需要我們尊重老的員工多請教。

同時心裡面也應該有著被人刁難的心理預備。另外在你自己認為沒事可做的情況下,也不能坐在那裡一邊玩手機。因為這是一個工作態度的問題,特別是對新人來說。

我們的生活工作當中不可能每一件事都順隨我們的心意,我們改變不了對方,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可以做的更好,更快的去適應新的工作和工作環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匆匆那年開

可以多做幾天實在不行可以換工作,

對方或許年紀相仿,

5樓:一枚刺

很正常的,第一天老員工當然要展示自己的優越感,其實這種優越感在你三四天熟悉了以後他們也就沒有了,去雞排店打工的真的學歷不會太高,所有自己的認知水平,比較侷限,說話做事肯定不怎麼大器。

不過你也有你自己的缺點,第一天去了以後老員工不說,你就去問,然後問過一次的儘量不問第二次,問了第二次的,要避免問第三次,一定不能有第四次,去了以後一定要微笑,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你真的累了,也不要去後場玩手機,因為你才去第一天,還什麼都不會,不積極學習,因為累就去後場玩會手機歇息下,不去學習卻在玩手機,如果你撐過前三天,不玩手機,手腳勤快些,多笑笑,你真的很快就會融入進去的。

今天第一天去正新雞排上班,不知為何那裡兩個員工揹著我議論我說我腦殼有問題,反應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第一天工作,活沒見幹多少,人一個都沒交下,腦子裡已經編出三部電視劇兩個電影的劇本了,你這樣的想不被人罵真的很難為人啊……

7樓:莫為名利誘

你好,第一天上班,員工背地裡議論你,是因為你沒有和店裡的員工們處理好關係。

首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嘴巴要甜一點。如,"小哥哥,小姐姐,我初來乍到,希望你們多多關照"。

2,不懂就要問,多向他們請教,一定要虛心哦。只要你態度誠懇,謙虛好學沒有哪一個人會排斥你的。

3,剛去上班,要勤勞肯幹。多做一點事又不會少點什麼?不要斤斤計較,做一個度量大的人。

只要你做到以上三點,不會有人說你腦殼有問題。

8樓:心理

我是堅決反對第一層的回答的,說什麼哥哥姐姐給人反倒一種很油滑的態度,但是有問題還是要問,不一定說話得多好聽。我有相同的經歷,在我12-13-14-15-16-17-18歲的時候,那幾年一直在改變,中途工作有人明面上就直接叫我“吊人”,“傻人”,事實上我不太愛講話,別人對我的外表影響就是這樣稱呼的,但我明確知道我不是這樣子。 其實我們這類人是有好處的,思想比較有深度,我估計你年紀還小,可能長大後會比較好一點,的確是在意別人的目光太嚴重了。

現在我有無數的話和故事可以講,但是懶得打字了。 只能說,別人說你傻,別當真,你自己知道自己不傻就對了,也沒有理由生氣,反而這種人外表痴呆,對人沒有攻擊性,我們可以完成很多事情而不被發覺。

9樓:是你老去的母親

累不累啊 我也準備去正新雞排工作 熱不熱

我有一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解答下,我要去醫院實習,明天是第一天去什麼都不知道得先找科室,但是他

10樓:球球

我有過經歷,明天他們開早會之前就去(8點前)找主任,先自簡單我介紹下,就是說你是誰,哪的學生,來這實習。剩下的主任會安排你,給你安排帶教老師。

總之先打**

11樓:濱臨天下

沒事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先不要急 頭腦要清醒 保持冷靜 要學會觀察 靜觀其變

12樓:雨中車亭

我覺得吧,應在你去的前一小時打打**,

總之先打**

13樓:辛丑盼康

請問下,你想問什麼?沒有看懂你所要表達的真正意思跟疑惑!!

我是一個實習生,現在有一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10

14樓:大箥蘿

就是你給你們實習單位的建議啊 可以根據你們實習單位的實際情況隨便寫一些 或者你自己編幾條也可以 這個其實不是重要的東西 老師也不會挑這個問題的毛病 你可以寫改善伙食啊 或者**衛生不好定期安排人做衛生 安排人手把手帶實習生之類的 反正隨便寫一些無傷大雅的小事就好

15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既然在那個單位實習過,肯定會對單位有所瞭解,就會知道單位的不足之處,你可以提出自己的見解,不過實習也就三個月,半年左右,瞭解單位的不足必定有限,只要把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和見解說出來就可以。

16樓:悟空無為

問一下帶你的師傅,他們熟悉情況,也知道哪些可以說,哪些不能說的。找些不痛不癢的寫一下就行了。

有一個問題要問問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請看:

17樓:經青

幾個人乘熱氣球旅行,路過沙漠,氣球漏氣,很危險.大家把行李全都扔下去了,還不行.只好扔下去一個人,大家決定拿幾根火柴決定.

誰抽到半根的把誰丟下去.這個可憐的傢伙抽到了那根短火柴,事情就是這樣.

18樓:筆墨生香

幾個人一同來沙漠,在熱氣球上,由於超重,於是幾個人決定用火柴來定誰跳下去,而這個是就是那個抽到半根火柴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一群人乘坐熱氣球遊玩,經過沙漠時由於漏氣等原因不能支撐原來的重量,後來他們用抽火柴來決定誰被推下去繼而減輕重量繼續飛行,於是那個男孩就抽到斷了的那根火柴,然後就是你說的這個現象了。

20樓:nice盛燕

有一群人乘坐熱氣球遊玩,經過沙漠時由於漏氣等原因不能支撐原來的重量,後來他們用抽火柴來決定誰被推下去繼而減輕重量繼續飛行,於是那個男孩就抽到斷了的那根火柴

今天第一天去正新雞排上班,不知為何那裡兩個員工揹著我議論我說我腦殼有問題,反應慢

你這第一天工作,活沒見幹多少,人一個都沒交下,腦子裡已經編出三部電視劇兩個電影的劇本了,你這樣的想不被人罵真的很難為人啊 莫為名利誘 你好,第一天上班,員工背地裡議論你,是因為你沒有和店裡的員工們處理好關係。首先做一個自我介紹,嘴巴要甜一點。如,小哥哥,小姐姐,我初來乍到,希望你們多多關照 2,不懂...

實習生第一天上班該注意什麼

小元寶 第一次上班,最穩妥的就是穿西裝,上班穿衣服講究莊重保守,第一次上班更應從著裝上給人留下好印象,哪怕以後上班穿著上稍微隨便一點問題都不會很大。第一次一定要注意 穿著上要給人以簡潔 幹練 穩重的印象,不能太休閒。建議 黑皮鞋 最好是制式的,即有鞋帶的,如果沒有,休閒款的也可以,但顏色一定是黑色的...

今天去新的工作第一天,這一天下來感覺有點不適合自己,我太內向了,其實我出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聽到

你不必在乎!所有的流言都是短暫。你剛去,他們不了解,談談你的情況都是正常的,人都好奇,而且喜歡以取笑別人的缺點為樂。時間長了,大家都熟悉就沒事了。 別這樣,積極點努力點,乙個人的習慣不可能是一天就能夠改變的,慢慢來,不著急 哎呀呀 方便問一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嗎?如果你的工作是允許說話的,那你就大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