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新皮鞋穿了半天皮革上就出現了輕微裂痕,是質量問題嗎 買的

時間 2021-09-17 01: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牛皮,說真皮的肯定是吹牛皮的~~

鞋面用皮革質量要求分為感官要求和理化效能兩大部分。

(1)感官要求

皮革厚薄基本均勻,無油膩感,無異味。革身平整、柔軟,豐滿有彈性。不裂面,無管皺,主要部位無鬆面。

塗飾革塗飾均勻,塗層粘著牢固,不掉漿,不裂漿。絨面革絨毛細緻均勻,顏色基本一致。

(2)理化效能

理化效能指標為九項:

1)撕裂強度:按厚度分為三型,不得低於25n/mm。 2)規定負荷伸長率≤35%。

3)塗層耐折牢度:正面革20000次無裂紋,修飾面革5000次無裂紋。

4)崩裂高度≥8 mm。

5)崩破強度≥350 n/ram。

6)摩擦色牢度:乾擦≥4級(光面革),溼擦≥3級(光面革);乾擦≥3級(絨面革),溼擦≥2/3級(絨面革)。

7)收縮溫度≥90℃。 8)ph值為3.5~6.0。 9)ph稀釋差≤o.7。

鞋面用皮革耐折牢度和崩裂高度為主要控制指標,二者中如有一項不合格,則該張鞋面革不合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也有好差'皮革也有好差

剛買的皮鞋怎麼有裂紋,怎麼辦屬於質量問題嗎?怎麼修復?另一雙表面光滑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的基本不會有有裂紋。二層皮有的會。如果嚴重退貨。修復只是噴漆。或上鞋蠟。

新買的真皮鞋子,穿一天就起皺了,正常嗎。起皺了怎麼處理

什麼牌子的皮鞋穿了不臭腳,什麼樣的皮鞋穿了不臭腳

何懼愛恨離別 wechat 20190909201240 腳臭不是因為穿鞋導致的,而且腳氣導致腳臭。足癬 俗名 香港腳 腳氣 系真菌感染引起,其 損害往往是先單側 即單腳 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皰,可逐漸融合成大皰。足癬...

剛剛買的皮鞋出現褶皺了,怎麼辦,皮鞋出了褶皺怎麼辦?

開心媽媽 如何消除皮鞋的褶皺? 生活侃談秀 皮鞋出現褶皺怎麼辦只需用家裡的它擦一擦,皮鞋馬上光亮如新 辛卯大白兔 真的牛皮在受理後沒有不褶皺的,二層皮,超纖皮,碎皮,反絨皮 二層皮 荔枝紋皮這些相對不易褶皺,真皮褶皺很正常的,不褶皺那才不正常, 不是很清楚,你可要到一些皮鞋論壇或者是皮鞋貼吧去看看,...

剛買的衣服穿了一次怎麼處理和新的一樣?

剛買的衣服,穿了一次以後,想處理和新的一樣,可以用蒸氣熨斗,將衣服熨平整,乾洗一次,裝入存衣袋裡,封存,過段時間取出穿,與剛買新的一樣衣服。剛買的衣服穿了一次,那就用蒸汽熨斗燙一下,然後掛起來不用折,應該跟新的一樣。件穿過一次的衣服不滿意 所以你可以。1.現在最流行的 通過社群或者單位 捐獻給災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