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運動鞋後幫軟一點

時間 2021-09-17 01:28:57

1樓:cx伯爵

朋友,你這個鞋鞋底硬是影響穿著舒適感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鞋幫硬影響穿著舒適感。

看到你這鞋鞋跟處的減震塑膠汽包了沒,這種設計一般鞋底都比較硬,鞋底太軟那個減震汽包很容易脫落。

你用手掰下鞋底是不是硬邦邦的,是得話就不要用物理方法來軟化鞋底了,否則你那個女同學沒翻過山鞋底就該斷了。(這中鞋底摺出痕就超出了彈性極限容易斷)

不能動鞋底就動動鞋邦吧。人走路時後腳跟先離地前腳掌在離地會有個自然彎折,鞋邦太硬自然影響穿著舒適感,感覺還累腳。

軟化鞋邦做法:用雙手握住鞋子兩頭用力均勻彎折,不要彎的太利害會損傷鞋子,在說你走路腳也不會彎折那麼利害。在你的鞋子頭部彎出淺淺的摺痕就好了,穿上會舒服點,但走路多了依然會累哦!

(以上文字不好理解的話,看看你的舊鞋子鞋頭邦上是不是有摺痕,就知道為什麼舊鞋子比新鞋子穿著舒服了,自然也就知道為什麼這嗎做了。)

好了不多說了,打字太累,希望能幫到你,呵呵,祝你一切順利,886!

2樓:jd媽咪

***的鞋子,都有它本身的質量存在的理由,只要穿著舒適,就好,不要刻意去整已經成形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滴點醋,二是學灌籃高手裡面說的。新鞋都要踩踩~~

4樓:橘說娛樂

1.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2.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3.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4.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5.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或酒濕潤,就可以軟化。

6樓:勤之深愛

扔水裡泡泡,我的鞋子就是這樣的

高幫運動鞋怎麼搭配衣服,如何搭配 女生運動鞋搭配衣服的技巧

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1 黑色紗質上衣內搭白色熱褲,黑色露趾靴讓整身裝扮看起來更酷。大面積的黑色中隱隱透出小部分肌膚會顯得你更白皙,並且黑色是公認的顯瘦顏色。2 黑色露背連衣裙搭配黑色短靴,酷帥又不失 3 鬆款白色休閒背心搭配黑色熱褲和白色運動鞋,穿高幫運動鞋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太深的顏色,更接近於膚色的...

白色運動鞋清洗後怎麼存放,白色皮質運動鞋怎麼清洗

代天音 一 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點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和曝晒。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 開膠 褪色和嚴重變形。而過量的太陽直射,及吹風機的熱氣等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 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真皮鞋不...

高邦運動鞋應該怎麼搭褲子,高幫鞋怎麼搭配褲子

男士高幫鞋搭配小提示一 其實高幫鞋搭配很簡單的,注意一下身上衣服的顏色加起來最好不要超過四種,三種顏色搭配最佳,這樣怎麼穿都比較適宜。男士高幫鞋搭配褲子選擇牛仔褲或是休閒褲都可以,但一定不要選工裝褲。男士高幫鞋搭配褲子的話得穿牛仔褲,帆布鞋匡威從來都是最好的選擇,鞋帶挑的松一點,鞋舌翻吧,這是比較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