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之後鞋溼了,溼的很徹底,是一雙運動鞋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6:26:30

1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索性就刷了唄!要不然等幹了留下髒印就更不好刷了

2樓:童夢小築童褲店

陰涼通風處晾乾,別無它法。-------**-童夢小築童褲店給您的參考建議。

3樓:不矯情的少年

想要鞋快乾可以用吹風機,吹鞋子,要是想讓腳不溼透,在腳上套上塑料袋。

4樓:

清水洗乾淨,甩幹機裡甩幹之後放在陰涼通風地方

有一雙nike鞋,因為在雨中走了半天溼了,後來洗下,穿上它去運動會發臭(不是假的) 那該怎麼辦?

5樓:巢問玉

哦 這個很簡單 你可以在鞋墊下面放一些茶葉 而且要記得經常更換 不然就達不到效果了朋友 試試吧 反正我覺得挺管用的 而且我身邊的人也都是這種辦法的受益者 而且以後 nike的鞋最好選擇擦而不是刷和洗

6樓:卻靖凡

這問題比較深...要**太難了 用竹碳吧 至少很科學

7樓:一仙文

我的兩雙nike鞋子也是因為淋雨溼透之後再怎麼洗都有同樣的異味發臭。這個味道之後怎麼洗都有,一直到鞋子爛扔為止。估計是裡面的材料遇水後發臭所致。

運動鞋被完全打溼了,最近天氣老下雨,鞋現在幹了有一股很重的味道,請問怎麼辦?

8樓:咕嚕兵

街上有賣,活性炭,紗布包好,放進鞋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洗一遍。如還有味道可放點乾燥機試試(兒童食品裡有)

10樓:很好ou很強大

用清水刷 晾乾後往鞋裡放活性炭 放鞋盒裡擱2 3天 然後噴點天然清心味的香水 不要用過於濃烈的那種香水 再方2 3天就行了

11樓:

用那個高樂氏的大力士除菌清潔劑就行了

除臭之外還殺菌

我有一雙白色耐克鞋被可樂完全潑溼了怎麼辦

12樓:浙江衛健科技****

當然可以啊,先提前跟洗衣店說好,洗的話需要多少錢,洗壞了需要賠償。

自己也可以在家洗,用些白醋清洗,洗完以後再用洗衣液或者香皂洗一遍,然後晾乾的時候用紙巾包裹住,不要被太陽直射就好了。

謝謝採納。

13樓:甜話梅

送鞋吧洗,有專業人士用專業洗滌劑,不會洗壞,望採納

啊,剛買不久的鞋子今天被雨淋溼了,徹底溼透了那種,最近又陰天,沒陽光,怎麼辦?能洗不?怎麼幹?

14樓:歲月尾巴

不管洗不洗,都得弄乾!

我先後兩雙阿迪達斯遭殃,一雙開始沒在意,一雙忘記了,都是溼了之後沒管,不久後就靠鞋底的斜面破口。

家裡要備好乾鞋器,十幾塊一個的就可以,冬天也可以用。

15樓:

先洗了,不管天氣如何,洗乾淨了香香的總比不洗來的好吧,如果急的話可以用電吹風吹乾

16樓:a小二

看你是什麼樣的鞋了,建議你用吹風筒吹乾,更保守的方法就是去乾洗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 洗過放在通風的地方

等天好了 放外面

18樓:暴博利

店裡有專門烘乾鞋器械的賣

19樓:歐

不能 拿吹風機吹就行了

20樓:長髮綰君心

買雙新的,適合該季節的鞋!

天天下雨,鞋子全溼了,怎麼辦?

21樓:乾杯鹹魚天使

洗一遍,晒乾。如果不洗就幹了的話鞋子裡面會不乾淨,細菌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雨雪天的時候,天氣溼冷,鞋子無法自然風乾,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溼透的鞋子快點恢復乾燥。其實現在就有一種最新的鞋護理機能夠從內到外快速乾燥鞋子,除了乾燥功能以外,它還具有殺菌、消毒、除臭等功能。及時的乾燥護理不僅可以避免皮面變形褪色,還能防止鞋子內部由於潮溼引起的黴爛,很好的延長了鞋子的使用壽命。

我想要一雙跑步底很軟的鞋,哪個品牌的鞋比較適合?價格不要超過1000,中考跑1千米需要

一零啞劇 特步跑步鞋,迪卡儂跑步鞋既便宜又有彈力,穿著舒適適合跑步,亞瑟士的也比較好,但是有點貴,便宜點買美津濃和彪馬的也不錯。 你可以看一下雙星的那運動鞋。 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1000塊錢最好買那個非要牌子的,因為你是跑步嘛,跑步比賽就要買那個非要牌。 往事隨風 我覺得安踏的就挺好的。 鞋 個人建...

你的第一雙名牌鞋是怎樣處理的?

一雙名牌鞋在穿過一兩次之後還是放在了一邊,因為我的鞋屬於非常多的那種,所以我每天不知道自己要穿哪一雙,就會穿非常舒服的一雙,哪怕是孩子特別貴的,也不會得到我的青睞,就一直放在我的衣帽間當中,什麼時候我想起來的時候可能會進行一些經理的工作。買回來穿,穿壞了扔。第一雙名牌鞋是安踏,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牌子,...

請問我之前買了一雙涼鞋換過一次貨之後的鞋子還是壞掉了,但是過了保修期,這個鞋子也不能退換貨吧

第亭 不能,都像你這樣要求換,人家買賣還咋做?下次再買多注意些,看看鞋的 壞再買 河流 這種情況當然不能退換貨了,鞋本身就是消耗品,沒穿過才可以退換,已經穿過了改過了保修期,那就是自然損壞哪個商家還會退換,除非他是做慈善工作的! 你之前買了一雙鞋,換了一次貨之後,鞋子還是壞掉了。如果你換了一雙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