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尿不盡,尿少,有些堵,腎也感覺脹,小腹一直感覺很堵 很脹,堵了很多尿一樣

時間 2021-07-25 06:26:30

1樓:茅尹

從你敘述的症狀看,可能是泌尿系統出現了生理病變,你儘快到二甲以上的醫院泌尿科進行診斷**。

2樓:在路上我一直走

心理作用不必過於緊張!多想想其他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慢慢的就好了!

3樓:柯安康

尿不出要看情況,如果是尿瀦留,比如說對一些老年人的,前列腺增生,嚴重的話會出現尿瀦留,尿不出來的情況,小肚子憋脹的很厲害,有很強烈的尿意就是尿不出來。這種情況下可以緊急進行導尿,比如說在尿道內留置尿管,把膀胱內的尿液引流出來,這個病症就會緩解了。還有一些人就老是覺得尿不出來,其實他沒有什麼尿,因為他可能會有尿頻,反覆地上廁所,其實膀胱並沒有多少尿,所以他感覺是尿不出來,這可能是膀胱過於敏感導致的,有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多喝水,可能有些症狀就能夠緩解了。

所以對於尿不出來這種情況,也要去分辨它的原因,臨床上最常見的,就是這個老年男性的前列腺增生,導致的尿瀦留,這個一般需要去導尿,比如留置尿管,或者是做膀胱造瘻,來改善這種情況的。對於一些如果平時出現,合併有其他的排尿異常,比如說尿無力、尿等待、排尿困難,應該儘早進行藥物**,來改善這種排尿症狀,千萬不要等到哪天尿不出來了,才著急去看病,這個時候,可能就要接受更加複雜的**,甚至有的要進行手術**。

4樓:能生長恢復頭髮

可能是前列腺出問題了

為什麼自從上次憋尿憋時間長後就出現尿頻,尿不盡等各種現象,就是尿了還想尿,尿完後還常伴隨尿堵感,尿

5樓:喬明星你行

不能長時間憋尿,否則有可能造成腎炎,尿道炎等疾病。建議多吃些補腎,消炎的藥,並注意保健。相信沒多久會好的。這是小問題,不用擔心

6樓:xss在路上

我告訴你,這應該是因為你的膀胱神經系統太敏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尿憋時間太長,引起的臨時尿不盡,18小時後會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上衛生間,每時每刻

最近小便頻率高,而且有尿不盡感覺,總是尿完仍有酸脹感覺,這是為什麼?

9樓:唐子畏

什麼是尿頻,引起尿頻的原因有哪些,各有何特點?

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正常**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6次,夜間就寢後0~2次;嬰兒晝夜排尿20~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

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升/次)。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

其它,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外陰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5)精神神經性尿頻: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中醫將尿頻列為“腎虛”的症狀之一。的確,當人的體質下降時是容易出現尿頻現象,也容易伴隨出現性功能下降。西醫不是說腎功能和性無關嗎?

西醫不是說腎功能好的人更容易在大量飲水後排尿嗎?但明明是尿頻的人常伴隨有體質及效能力的下降啊!這又該如何解釋呢?

這是知其一,不知其二引起的。解剖學上的腎是和性功能無關的。體質下降和性功能下降出現尿頻問題是出在膀胱張力上。

研究證明,雄激素的作用不單單侷限於維持性功能,它對人的身體、心理影響是廣泛而深遠的。就雄激素對身體的肌肉組織影響來說,它能維持肌纖維的張力。這人們應該不難理解,一些“孔武有力”的男性其體內的雄激素水平是較高的。

膀胱是由平滑肌組成的空腔容器,它的作用是儲存尿液,它本身有很好的伸縮性。當尿液達到一定量,其產生的壓力超過膀胱的耐受程度時,人就有了尿意,需要排尿。當身體素質、性功能下降時,體內的雄激素水平下降,膀胱平滑肌的肌纖維張力也出現了下降,使得膀胱的伸縮性降低。

當尿液積到的量並不比過去多時它所產生的壓力已經和以前相同,這就有了排尿的需求,出現尿頻。

如果尿頻出現時,每次排尿的量並不多(尿路感染除外),就是上述原因引起的。如果出現尿頻而且尿量也很多,就要警惕糖尿病、早期尿毒症等情況的可能了,此時,就應該到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

10樓:火焰舞飛揚

估計屬於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療效:服藥3-5天,**率達100%

2:處方:千里光60克,桉樹葉90片。

用法:千里光先煎,桉樹葉分3次後加,日1劑,服3次療效:用藥3-5天,**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kikyou桔梗

(1)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

(2)排尿終末時疼痛,且合併尿急者,病變多在膀胱,常見於急性膀胱炎.

(3)排尿末疼痛明顯,排尿後仍感疼痛,或覺"空痛",或不排尿亦痛者,病變多在尿道或鄰近器官,如膀胱三角區炎、前列腺炎等.

(4)排尿突然中斷伴疼痛或尿瀦留:見於膀胱、尿道結石或尿路異物.

(5)排尿不暢伴脹痛:老年男性多提示前列腺增生,亦可見於尿道結石.

(6)排尿刺痛或燒灼痛:多見於急性炎症刺激,如急性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盂腎炎.

女:為什麼老想尿尿卻又尿不盡,就是感覺尿很脹,卻又尿不出來,尿的時候還會痛

12樓:邯鄲燕趙**

尿道感染怎麼預防

1、多喝水,保持小便通暢

因為排尿的同時,身體也是在排毒。將我們吃下去的食物中的食物隨著尿液而排出來,可以很好的清洗尿道,起到預防尿道感染的作用。

2、忌菸酒,減少刺激

不抽菸的人,跟抽菸的人對比的話,抽菸的人患上尿急的情況會比不抽菸的人多上2倍左右,出現尿頻的概率會增加3倍之多。咖啡,酒精這些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在尿路感染的階段會刺激到膀胱,使得患者出現尿意頻頻的情況。

3、鍛鍊身體,避免久坐

我有尿不盡的感覺 為什麼感覺尿不盡

你的症狀有點像是病狀了 你最好去醫院看看 做個b超 有可能是前列腺腫大,也有可能是結石,如果小腹不適的話 就更可能是前列腺腫大了 你應該及時去看看 這對你比較好 別忘了。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別小病搞到大病就不好治了。試試以下方子。竹葉50克 甘草10克 通草20克 生地20克 瞿麥20克。石膏50克...

為什麼感覺尿不盡 為什麼老是覺得尿不盡

尿不盡是怎麼回事?尿不盡首先考慮是水分攝入過多 精神過度緊張導致,其次需要考慮急性膀胱炎 前列腺炎 尿道炎 前列腺增生 包皮炎 結核性膀胱炎 尿路結石 膀胱結石 腎臟結石等病症所引起。建議到醫院完善尿常規 泌尿系統彩超檢查。如果是前列腺炎引起,可以應用左旋氧氟沙星 四環素等抗菌藥物 由於其他疾病導致...

去年有段時間老是憋尿,現在老是尿不盡,感覺弟弟裡面還有尿。去查了尿常規和前列腺,膀胱,腎都沒問題

尿不盡就是前列腺腫大壓迫尿道造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虛濕熱下注久而淤滯不通,加上手淫頻繁或者縱慾過渡或者其他性刺激頻繁充血造成的。前列腺腫大還會導致排尿沒有以前順暢,沒有以前尿的線條粗,沒有以前尿的乾淨徹底,嚴重的還會尿滴瀝,偶爾尿等待 特別是人多的公廁或者身邊有人的時候更明顯 有的人偶爾尿分叉,潮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