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和男朋友生氣啊,為什麼老是喜歡和男朋友生氣,一點小事都會生氣的那種!

時間 2021-07-18 12:26:45

1樓:本昊

好好珍惜眼前人,一對男女因為愛才會手牽手走下去的。愛的秘訣不多,就一條:用愛包容愛你的人。

你愛他當然也希望他得到幸福,他的幸福就是你,別吝嗇你的愛,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別讓他感覺給不了你愛,只會讓你生氣。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在我看來發脾氣都是愛他,可他說他從沒感覺到我愛過他。

我就是最好的教訓,好好愛你的他吧!

2樓:

希望她多注意你點吧,但是不要太過火了喲

3樓:才又夏侯

我也經常和我女朋友生氣

4樓:

你就是想讓他多注意你,多關心你。呵呵

5樓:

我也是這樣,可是他很少會哄我

為什麼老是喜歡和男朋友生氣,一點小事都會生氣的那種!

6樓:

你太在乎男朋友了,抓的越緊越容易傷害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以自我為中心,還有學會換位思考

8樓:古月易

你眼睛可以容下沙子嗎?

為什麼我總是對男朋友發脾氣

9樓:營化衡巧春

在發現你控制不住情緒時候緩個一秒再說話,不要讓他替你擔心,擔心久了會疲倦的,學會自己去承擔。

10樓:呂莊仰高傑

我跟你情況比較相似。學會控制。當你想發火的時候,自己就應該對自己說,冷靜一下,這不是什麼大事。

沒必要發脾氣。這樣應該就會好多了。其實有時候自己發完火後,也會覺得不值得。

我覺得不是你男朋友不會說話,是他認為你在發火的時候。他應該沉默。要是他一言,你一語的。

他要稍微說了一句你不喜歡的話。你的火氣就會更大了。呵呵。

這樣的男朋友才可愛。有時間試著溫柔的對待他,你會感覺很不錯的。

11樓:輝芊騎溫綸

看來你已經離不開你的男友拉,建議你發脾氣前要先自我冷靜一下,否則你男友會離開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您應該培養一下您的涵養心

我總是惹男朋友生氣怎麼辦,我總是惹我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小小呂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 桐安然 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寧城塞彤蕊 給他說原因他會明白的。因愛你 歐漪蹉弘化 不做他不喜歡的事,不說他不喜歡的話 種柔喻易真 他生氣時多跟他親密.親他或拉他手或抱他之類的.男的很吃這套的 燕採佘歆 嘻嘻 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嘛 其實...

為什麼總是跟男朋友生氣吵架難道是我們真的不合適嗎

不會的,兩個人經常吵架其實更說明了對對方的期望越高,只有你在乎對方愛對方才會對對方有期望,不是嗎?還有就是你得看看你們的吵架內容,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嗎?還有就是作為女孩子來講的話,要自身先審查一下,每次吵架的源頭是你先生氣還是對方先對你吼?如果是對方的原因你可以找他談,說他這樣的態度你受不了。如...

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啊。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男人這樣做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所以還是放棄吧,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能幸福快樂。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回答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回答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回答,我不是機械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