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外星人是富二代嗎,yy外星人,廣東富二代陳山死了嗎

時間 2022-03-21 1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富二代在網路走紅,不過和國民老公王思聰不同,他的走紅不僅因為富二代的身份,更是因為他的長相,相信看過這位富二代的網友都無法用語言評價他的長相,因為實在是奇醜無比。

這位奇醜富二代名叫陳山,據說這位陳山身價不菲,達數億之巨。陳山出生於1993.9.

9。祖籍廣東梅州,父親名叫陳余海,廣東梅州人。母親古娜巴。

新疆維族人,現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溫州,父親是梅州房地產最大投資商(萬科藍山)!

雖然身為富二代,但是陳山的命運卻並不順利,因為天生患有中型地中海貧血,所以陳山不僅醜陋無比,而且身材矮小。

網上所傳的陳山父親是萬科藍山的最大投資商,身家估計有十多億,陳山的身家也有兩億,這存在很大漏洞。

大家都知道萬科的董事長是王石,跟姓陳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連「萬科藍山」這個名字也不是企業名,僅僅是萬科的乙個專案名稱。

全是容易炒作

2樓:奢品珠寶通

有人花錢來炒作他。之前在yy上一組66棒棒糖打嘴巴子的。狗屁富二代。你們真信?

3樓:平曼青

我建議你到外星去參觀,那麼你的問題一定可以迎刃而解。不對勿噴,滿意採納。

4樓:大叔成熟帥

她很可憐每天只有靠輸血才能活下去像他這種地中海貧血症能活到成年已經是很不錯的至於他是不是富二代,網上有很多說法

5樓:阿宇

老子 在溫州這麼多年了都沒聽說。你們覺得呢?

要是溫州有這事早就炸開鍋了!至今沒聽說。

6樓:歪歪

我是玩歪歪3年了,外星人聽過,他確實是土豪,但是他在歪歪不花錢,他在現實中開的是寶馬x6

7樓:超級天蠍騎士

不是說了嗎。根本不是。為了炒作。人氣。你看他的衣服經常就那乙個。不要被開的車迷惑了。借的

8樓:飢餓

是滴,他爸爸是搞房產的身價十幾個億那,他得的是地中海貧血整不能整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確實是富二代,不過有病,不一定能活到成年

10樓:

留給以後的外星人來回答

11樓:半涉濁流半席清

有沒有錢和咱沒有關係,咱做好自己就行了,我個人認為yy上的主播都是炒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富二代,出生2023年,父親梅州人母親新疆人,父親是房地產開發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開保時捷和法拉利,女朋友超漂亮,聽說身價兩億。

14樓:小悅悅

他就是yy上乙個主播,靠打嘴巴子的禮物,現在被某個網路公司炒作,試問乙個身價十幾億的人會為幾塊錢打自己嘴巴子嗎?

15樓:孛輝

外星人不愛炫富所以很難分清富二代和窮小子

16樓:only丶空城

玩過yy的就知道他是不是富二代了,他那時候在yy裡直播在網咖搖頭掙錢

17樓:哥要飛楊

電視看多了你,不過別學孫悟空學飛就行。

18樓:

現在的年輕人啊,吃多了沒事幹

19樓:維納斯的妖嬈

是的。他爸爸是廣東某地產富商。

20樓:低調小帥歌

不是 典型的炒作 本來他是靠吃菸頭和扇自己巴掌賺錢的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我tm是猜的

yy外星人,廣東富二代陳山死了嗎

21樓:

沒死,他也不是富二代。是炒作的,有網路推手出來幫他炒的,網上有闢謠

最近特別火的 yy外星人 陳山 患有地中海貧血 這個人 真的是富二代嗎? 10

22樓:老塗

怎麼可能是富二代,他是來yy賺錢當**費用的,什麼富二代都是炒作!

外星人來過地球是真的嗎,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宇宙幽蘭 我認為,雖說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的,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

月球真的是外星人的基地嗎,月球真的是外星人的基地嗎?

有一本書叫 黑暗任務 是乙個美國人編寫的,裡面有一些未經nasa證實真偽的月球表面 其中一張月球水晶穹頂的建築物 讓人驚嘆,當然我不知道那張 的真偽,但是nasa確實隱瞞了一些關於月球的發現。關於太空人看到外星人或外星飛船我覺得實在是匪夷所思,nasa的地面指揮中心有兩套通訊系統,一套是普通的通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