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的評價言承旭的長相

時間 2021-05-05 10:1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屬於帥氣逼人,身材很好,剛開始的頭髮的造型體現出他身為大少爺那種狂妄和霸道,還有他的單純,後來那個髮型有體現出他深情的一面,還有那種不做作很坦率的那種對愛情的執著,到最後他為了守護自己的愛情而展現出那種很men的堅持和不服輸的個性,還有他蠻會吃醋的。

2樓:回憶

言承旭從流星花園一開始我就喜歡,喜歡他演的道明寺,以後在看其他版本都不喜歡,只有他演的道明寺深入我心,他演出了道明寺的每乙個特點,感覺他就是為了道明寺而生的,他演的戀戀不忘,最佳前男友,我都喜歡看。他害羞的樣子我最喜歡了,會一直喜歡他。

3樓:

言承旭身材高挑,臉型狹長,但中長髮型與劉海兒將其臉長的問題進行了較好的遮飾,髮式髮型在言承旭頭部的整體色態上佔據著重要地位,起到了遮飾瑕疵、 襯托造型的作用。言承旭五官分布較散,具體形態都比較大氣,與臉型整體相襯。

4樓:回憶

嬌小的嘴型,略凸的雙唇,較長的下頜骨,形態並不是十分完美,但卻在一定程度上減弱了人們對其鼻型過高的過多關注,並沒有太大的違和感。綜合來看,言承旭身材標準,臉型較長,五官大氣,有著較為明顯的異域風情,個人識別度較高, 色級處於高等級。

5樓:三熙

其實他的長相你肯定是不能說五官都是很完美的合成乙個完美的長相,但是你看著他就會覺得很陽光直率,尤其是笑的時候特別有感染力,至於髮型嘛,這麼多年也沒怎麼變過時而長時而短的,但是我覺得那種比較日系藝人的髮型真的很適合他,髮型這種東西選乙個最適合的就好啦。

6樓:阿qi棄

我是看了康熙來了節目組採訪言承旭,那時就候特別喜歡言承旭,他是乙個低調、善良、靦腆的大男孩,之後看了他演好多電視劇集,念念不忘、最佳前男友、白色巨塔、我的燦爛人生、就想愛著你等。尤其是最佳前男友,我看了無數遍,他的演技精湛,實力派,喜歡他演的李唐,幼稚,天真,溫柔,可愛,搞笑,李唐這個角色只有言承旭演。希望他以後有更多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7樓:猴88714戀慈

言承旭的兩道濃眉與眉骨相向,眼窩較深,大眼睛雙眼皮,眼型流暢。突出的眉骨、高挺的山根與較深的眼窩形成鮮明對比,立體感十足。言承旭的鼻型中規中矩,但其整體高度明顯超過東方人群鼻高的平均水平,這也是他五官中異域風情最為明顯的標誌之一。

如何評價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

iyou風 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首先覺得趙本山的長相非常有喜感,很適合在舞臺上給觀眾表演,雖然不是那種很帥氣的臉型,但是長得比較有觀眾緣。 趙本山是一個喜劇大師,面相喜氣,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是一個典型的喜劇人。 程程 趙本山的長相沒有什麼特質,但是讓人看上去很隨和,很老實巴交的那種,就是會讓...

如何客觀評價這個女生的長相,如何客觀評價這個女生的長相? 70

拓跋布 只要你第一感覺她漂亮,那就相信感覺吧!不過女生長相是否符合你的審美觀,自有你的定論。 金家大公主 總體來看這個女生長相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單從一張加了美顏濾鏡的 總體來看這個女生長相還是可以的,但是單單從一張加了美顏濾鏡的 還是看不出真實性的!所以客觀的評價我暫時只能看 上給!總體看挺漂亮的!...

如何客觀評價王凱的長相,如何客觀評價王俊凱的長相

標準桃花眼,眼圈自帶紅暈,眼角上掃,輕笑如桃花,大笑似月牙,是最漂亮的眼型之一,眼神天然含情。鼻子是娛樂圈有名的名品鼻,高挺秀氣,弧度自然,鼻翼內收。嘴巴屬於薄唇,很秀氣,淡笑很好看,但大笑容易露出牙齦。睫毛非常長,有睫毛精之稱,直而密。虎牙對稱,經過矯正內收了一些,秀氣可愛。細膩,不算太白,健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