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丁禹兮的長相

時間 2021-10-14 23:04:43

1樓:老許願

他的長相其實蠻奇特的,第一眼看get不到,覺得不好看

第二次看,覺得時好看時不好看

多看幾遍後,嗯,,怎麼看都好看。

就是很有韻味,越嚼越有味道的感覺。

丁禹兮是偏日系的長相,有點像生田斗真,也有點像菅田蔣輝,長髮時還有點小栗旬的味道。

可邪狷狂魅,是痞帥痞帥的小狼狗

也可小奶狗,可可**,文藝氣質

可塑性很強,多種風格造型都能駕馭

長相方面:

先來看看他的五官,五官整體都是偏精緻的、濃顏系

首先是眼睛,眼睛是他五官最出彩的地方,在拍戲的時候眉眼也極具表現優勢。

感覺他的眼睛會說話眼睛大而明亮,雙眼皮是平行型雙眼皮。內眼角和外眼角平齊,上眼皮彎曲弧度稍大,臥蠶也很明顯,看上去兩眼含笑。

鼻子沒啥可說的,是符合大眾審美的高鼻樑。但是鼻基底稍微有點凹陷,影響面中的立體度,所以他的正臉 會比側顏更好看一些。

五官中稍有不足的是嘴巴,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凸嘴,有人覺得他土帥土帥的,正是因為嘴巴的原因。嘴唇很薄,有點m唇的感覺,算是他的乙個特色。容易讓人記住。

臉型方面:

臉型偏長,顴骨有點高,下頜稜角分明,比較硬朗,非常具有力量感。

綜上,丁禹兮的長相雖然不算很完美的那種,但是極具個人特色。無感的人覺得長得不好看。喜歡的人愛到無法自拔,還是很多人的心頭好。

2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就是長得很很好看了,就是有特點,然後就是也是具有很大的辨識度,所以,通過一部電視劇集就火起來了,這個也是他自己的能力,當然也是有運氣的。

最近隨著幾部好看的網劇陸續迎來了大結局,相信新生代的演員順位中也有了一定的變化,趙露思和張予曦因為傳聞中的陳芊芊和慍色正濃有了姓名,成為了現在比較熱門的女演員,而丁禹兮作為這兩部戲的男主角,更是一躍成為了被大家熱議的男演員。從之前沒有人知道,到現在可以說是到了一線的流量小生位置。

不過也是因為同時熱播兩部劇,加上有兩對劇中的cp,雖然已經努力的做到一碗水端平,但是雙方的劇粉還是互相看不順眼,集體把苗頭對準丁禹兮,希望能夠減少營業對家cp,非常的難做。之後可能是因為熱度太高,導致越來越多的網友吐槽丁禹兮就是個「照騙」,甚至還有的說是「劇騙」。

**上是一副樣子,劇中加了濾鏡和好看的造型後又是一副樣子,但是一去參加直播或者是綜藝路透,就會原型暴露,真人根本就不帥,只能說是普通人,嘴巴還有些往外凸。不過也有以前的同學**了丁禹兮的上學時候的**,發現即便是隨便一拍,也還是非常帥氣的存在,甚至還有一種九十年代日系花美男的感覺,這也是現在娛樂圈中比較缺少的風格。

甚至有的**要比現在看上去更帥,少年感十足,看到這似乎也能夠理解,為什麼丁禹兮會被導演看中,一上來就讓他演主角了。可能只是單純的不上相,但是顏值和氣質都是出類拔萃的存在了。

今日熱榜

哎,人一火了是非就多,演員最重要的還是演技和演員的品格,能夠給大眾帶來更多的好作品,就挺好,就挺對的起這份職業,總說別人顏值的人,你又長得如何?你在你的工作崗位上又作出什麼可值得你和你家長驕傲的所以,這個就是一些看法。

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個人感覺他的長相其實蠻奇特的,第一眼看上去覺得不好看,多看幾遍後,感覺還行吧。

丁禹兮是偏日系的長相,感覺有點像生田斗真,也有點像菅田蔣輝,長髮時還有點小栗旬的味道可塑性很強,多種風格造型都能駕馭。

長相方面:

先來看看他的五官,五官整體都是偏精緻的、濃顏系

首先是眼睛,眼睛是他五官最出彩的地方,在拍戲的時候眉眼也極具表現優勢,感覺他的眼睛會說話

眼睛大而明亮,雙眼皮是平行型雙眼皮。內眼角和外眼角平齊,上眼皮彎曲弧度稍大,臥蠶也很明顯,看上去兩眼含笑。

演起哭戲來,委屈巴巴的,鼻子沒啥可說的,是符合大眾審美的高鼻樑。但是鼻基底稍微有點凹陷,影響面中的立體度,所以他的正臉 會比側顏更好看一些。

五官中稍有不足的是嘴巴,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凸嘴,有人覺得他土帥土帥的,正是因為嘴巴的原因。嘴唇很薄,有點m唇的感覺,算是他的乙個特色。比較容易讓人記住。

臉型方面:

臉型偏長,顴骨有點高,下頜稜角分明,比較硬朗。非常具有力量感,個人覺得他現代裝比古裝好看,因為現代裝多半都有劉海,可以修飾臉型,另外蓬鬆的碎髮恰到好處地分散了唇部的注意力,讓人不會太注意到嘴凸的問題。

有人說丁禹兮和侯明昊有點像,確實有相似之處。但是侯明昊面部軟組織更加豐盈一些,氣質偏可愛一點,而丁禹兮臉頰偏瘦,整體看上去更加冷峻。

綜上,丁禹兮的長相雖然不算很完美的那種,但是極具個人特色。無感的人覺得長得不好看。喜歡的人覺得很不錯,就看是哪一種審美感覺。

4樓:禁偌寒蟬

丁禹兮是偏日系的長相,有點像生田斗真,也有點像菅田蔣輝,長髮時還有點小栗旬的味道。

可邪狷狂魅,是痞帥痞帥的小狼狗

也可小奶狗,可可**,文藝氣質

可塑性很強,多種風格造型都能駕馭

長相方面:

先來看看他的五官,五官整體都是偏精緻的、濃顏系

首先是眼睛,眼睛是他五官最出彩的地方,在拍戲的時候眉眼也極具表現優勢。

感覺他的眼睛會說話眼睛大而明亮,雙眼皮是平行型雙眼皮。內眼角和外眼角平齊,上眼皮彎曲弧度稍大,臥蠶也很明顯,看上去兩眼含笑。

鼻子沒啥可說的,是符合大眾審美的高鼻樑。但是鼻基底稍微有點凹陷,影響面中的立體度,所以他的正臉 會比側顏更好看一些。

五官中稍有不足的是嘴巴,稍微有那麼一點點凸嘴,有人覺得他土帥土帥的,正是因為嘴巴的原因。嘴唇很薄,有點m唇的感覺,算是他的乙個特色。容易讓人記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好看到老少咸宜,六七歲小娃娃和八十歲老阿媽都愛的正小生臉。

他的五官架構完全是漫畫效果。眼裂夠大夠圓,深深雙眼皮,瞳仁黑且距離開闊,浩渺坦蕩如平原。最棒的是黑白分明,流光溢彩,是黑夜漫無邊際灑下一把螢火。

鼻骨高是自然的,不高做不成明星。但他鼻翼比別人寬厚些,和清亮眼眸一搭配更顯無辜相。這是為何演戀愛腦不討人嫌。

嘴顯然不是亮點,太寬了些,但看在眼鼻體量夠大的基礎上也算說的過去。比較為人詬病的是下巴。但也幸好他沒去整了這處。

下巴短而後縮顯稚嫩、纖弱、憨態。於女性不算是壞事,只要牙齒閉合ok也可以是邱淑貞。男性比較麻煩,短下巴就平白少了乙個顯示男子氣的利器。

對丁禹兮而言,他的短下巴恰好合適漫畫五官。假如出色的眉眼,不怎麼出色的寬鼻薄唇,搭上正氣下巴,那就有失平淡。每年藝考那許多選進去的不缺這一款。

要的就是戲劇性。

他的寬顴骨一路尖收到小巧下巴頜,幼態與小心眼的結合。正向上可以清純陽光乖乖崽,濕漉漉的眼神,望向你一癟嘴,媽媽粉和姐姐粉扛不住。負向上,也可以隨時邋遢起來,扯起嘴角無聲一笑,陰鬱、潮濕、報復心重、睚眥必報。

他就適合各類戲劇化場景,骯髒尾巷被人圍攻的不良少年,天才但對生活一竅不通的圍棋手,擁有超能力的掉線語文老師,靠騙炮為生的流浪小提琴師……要演生活氣息濃的劇,看十五年以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長相濃眉大眼,鼻樑高挺,臉型也很好。他是我少見的很多造型都hold住的人,現代裝可以用髮型搭配,古裝也勉強可以,日系氛圍很好,銀白色半長髮這種偏南韓男團的造型也不錯。其實五官固然重要,丁禹兮吸引人的所在是他的氣質偏多一點,可以可愛搞怪,也可以高冷禁慾,有想法也放得開。

這樣的外形有優點,但缺點明顯,這樣的長相很有特色有記憶點,喜歡的人會很吃他這款,不喜歡的人會抓住缺點抨擊。

這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很常見的現象,不過明星承受的壓力和一般人比起來就更大了。

7樓:i冰淇淋巧克力

潛力新星丁禹兮星路開啟

8樓:微風的輕柔

如何評價丁禹兮的長相?我認為丁禹兮屬於娘娘的長相,五官還是很不錯的,但是穿衣打扮和髮型很像女人。

9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在我看來的話,他的長相的話應該非常有個性非常有乙個個性,能夠非常立體的五官的,同時,也不會給人非常油膩的感覺,他的五官很漂亮了。

10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如何評價丁余凱的長相,及時告訴你,評價別人的長相並不是一件好事啊。

11樓:

我個人覺得丁禹兮的長相還是十分俊朗的,濃眉大眼,高挑的鼻子,身材高挑,是乙個英俊的男孩。長相聰明伶俐,外貌和身材搭配非常好,讓人看著非常的帥,顏值讓很多人羨慕,我也很欣賞,不過沒我帥。

12樓:輕候水悅

我覺得乙個人的長相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現在這個社會是講究能力的社會,如果他有能力有學識,有技術,我覺得他才是最棒的,可以最好的融入社會的人,可以為國家為社會為他人付出更多奉獻更多的人,這樣才是乙個新社會的乙個人才。

13樓:五韋兆

如何評價丁禹兮的長相?其實,丁禹兮長的還是可以的,男孩子嘛,長成這樣子挺好看的,不要長的太精緻了,太精緻化化妝就像個女姑娘了,望採納,謝謝

14樓:**達人天枰

很多演員的臉都不是完美的,但如果乙個演員能讓你次次入戲,鮮少違和,甚至有劇拋臉的感受,那他的顏值應該也算合格了吧。

15樓:zz小黃豆

如何評價丁玉溪的長相,我認為丁玉溪長得非常的。秀氣,雖然他不太出眾,但是還是很耐看的,粉絲也比較多,人緣也很好。深受人們的喜愛。

16樓:侃民生看社會

丁禹兮的顏值硬傷就在嘴上,不少網友都覺得他的眉眼長的很好看,就是嘴太大了加上臉型不太好看,而且又太瘦,因此才被吐槽像大嘴猴,所以在《韞色過濃》中飾演男醫生戴上口罩,顏值一下就上公升了,這還真是戴口罩比不戴口罩顏值更高。

17樓:情感諮詢

覺得丁禹兮的長相就屬於那種古典美的感覺,但是他長得也是比較不錯的,演技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羽西屬於南陽人中比較帥氣與氣質的明星,新手觀眾的喜愛

丁禹兮能接受多大年齡差的女朋友

路小鹿 12g的丁禹兮其實很多觀眾喜歡韓爍是因為丁禹兮這個角色的精彩演繹和細膩真摯真實的表演才愛的深刻,而非人設.比如我,韓爍對於我是沒有人設濾鏡的,一直以來我愛過的角色都是有歷史人物原型加持的,家國情懷 信念 理想.尤其是動盪時代中的悲情人物或英雄,喜歡架空古偶劇的韓爍純屬被演員打動。 娛八星資訊...

如何評價李沁的長相,如何評價薇婭的長相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少年薛寶釵而被觀眾熟知。2010年,李沁憑藉在建黨90週年獻禮片 建黨偉業 中飾演楊開慧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提名 1 3 2013年,李沁主演的現代劇 守望的天空 獲得了中美...

如何評價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

iyou風 客觀評價趙本山的長相,首先覺得趙本山的長相非常有喜感,很適合在舞臺上給觀眾表演,雖然不是那種很帥氣的臉型,但是長得比較有觀眾緣。 趙本山是一個喜劇大師,面相喜氣,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是一個典型的喜劇人。 程程 趙本山的長相沒有什麼特質,但是讓人看上去很隨和,很老實巴交的那種,就是會讓...